從那天之後, 小太陽跟我,見面似乎變成了每週必然發生的事情。
小太陽是一個很居家的女孩, 或許應該說,很容易高興,小太陽曾經對我說過,他其實很容易感到幸福。
但是, 其實我知道他的,不瞭解他的人, 我想小太陽是真的很難取悅的。
小太陽,家境不錯,所以從來也不希求,也不需要別人送他好包包,好衣服。
不是因為他不喜歡,而是,他自己會買。
對我來說,女生若喜歡衣服啊,鞋子阿,是很好取悅的。
但是當小太陽自己所擁有的,比我能送得出手的還好的時候,
我很清楚明白的知道,若我真心希望小太陽高興,我真的必須很用心。


或許就像小太陽說的吧,我正好在那個位置上,即使很平常甚至有時在旁人眼中看起來會很無聊的事情,
小太陽跟我一起做的時候,總是,非常的有趣。

【痞子菜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本書,是我與小太陽一起看的第一本書。
那本書我是在整個,第一次親密熱潮過了許久之後,才發現的,
一天晚上,我跟小太陽提到了這本書,小太陽說:妳等等我,等等我,明天下班我們一起看吧。

第二天下班, 在去小太陽家前,我們到書局買了這本書,第一次親密接觸。
其實,那時的我,腦中盤算的另外一件事情,我想著,要怎麼一起看這本書呢?
兩個人對著那麼小一本書看很累的呢。
到了小太陽家,我發現, 當妳跟小太陽這樣柔的女生相處的時候,這種擔心似乎是多餘的。
我們一起讀了前面的幾頁, 感謝痞子菜的文筆,很貼近生活,我們一邊看著, 一邊笑著。
雖然,兩個人擠著看一本小書,很累,我的身體甚至這有一點點窘迫的看書姿勢,酸痛了起來,
但是我想,當時的我我真的很享受與小太陽一起 "看" 書的感覺。

也不知道又讀過了幾頁, 小太陽,起身幫我的茶杯補了一些水,
而我, 為了不想讓看書的感覺跑掉, 拿起了書, 繼續為小太陽讀下去。
小太陽拿著我的茶回到了沙發上,沒有在試圖用眼睛看書本,而是用後腦杓靠在我的肩頭上,
那天晚上,小太陽在我的肩膀上 "聽" 完了 第一次親密接觸。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 讀(不是看) 完一整本書,也是我和小太陽分享的第一本書。
我感謝小太陽的溫柔,和耐心,聽著我讀完這本書。


我想,我和小太陽是矛盾的, 我們跨過了線, 擁抱, 而且,似乎很不想放開。
但是, 又能如何呢?
從第一天我們似乎就知道, 我們是不會在一起的,
雖然我們享受著我們之間的化學變化, 雖然我們都故意不提沒有結果這件事情,
但是,我想,我們都知道,只是我們都忍住不說了。


當人們處在幸福之中的時候,總以為幸福會一直一直繼續下去。
我和小太陽就這樣享受著幸福的感覺, 或許一起吃飯, 或許,一起看書, 一起看電影。
玻璃之城,是我們一起專心看的第一部電影, 或許, 總覺得若一直沒有採煞車,總有一天,會步上通一條道路吧,
所以看的時候,小太陽眼睛裡,出現了一些淚水,
雖然,他刻意總是不會讓我發現。
還會刻意講些類似覺得劇情不合理的地方,
但是我想,我們都知道我們在做什麼,避開,一些痛楚吧。 這算不算某方面的享樂主義。


或許是戀愛的作用吧,我想, 我已經有點開始講了些有一點點不負責任的言語。
或許, 對小太陽來說,那是一種在築起彼此的夢, 給了一些不負責任的浪漫,不負責任的幻想。
一天,趕在小太陽下班之前,我特別跑到小太陽家門口,偷偷放了一本書。 【我喜歡你】。
小太陽從來沒有從她的嘴裡說過愛、喜歡等字眼。 但是我卻是毫不掩飾的,不停的, 使用著。
十一點多,小太陽上線了。



先說說這本書吧,這是一本橘色的小書, 有很多可愛的言語在上面, 有很多可愛的插圖。若兩個人的心彼此吸引著, 一定很容易被這本書感動。

http://www.amazon.com/gp/reader/039...025#reader-link

有機會 翻一翻, 希望你們記得這本書的樣子

我喜歡妳
我喜歡你,而且我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你,因為你是一個好人,逗人喜歡
我喜歡你,因為當我告訴你一件特別的事,你就知道它是特別的,而且你會記得很久,很久;
你說,記得嗎?你以前告訴過我那件特別的事,這樣我們兩個就都記得當我認為某一件事重要,你也會認為它重要,我們有很棒的想法,當我說好笑的話,你就笑, 我覺得自己好笑,你也覺得我是好笑的我喜歡你,因為你知道我哪裡怕癢,你不會來搔我那裡,但是有時候你會來搔那麼一下下,不過,如果你來搔我,我也知道要 搔你哪裡,你很會裝傻,所以我喜歡你真的,你真是傻瓜一個,遇見你以前,我沒有碰過比我更笨更傻的人。

我喜歡你,因為你知道適可而止,不再裝傻,可能是後天,可能永不停止,哇~~太遲了,已經傻過頭了,我們總是在一起鬼混,有時候我們默不作聲,在籬笆下擠 來擠去,偷看秘密的地方,如果我在屋頂上發瘋,大叫大鬧,你也會和我一樣,如果我假裝快要淹死了,你就會假裝來救我,如果,我準備要拍打紙袋,那你就會預 備好要被嚇一跳,那是因為,你真的喜歡我,你真的喜歡我,對不對?那我也真的喜歡你,你喜歡我,我喜歡你,每天不停的,我們就這樣喜歡來喜歡去,如果你出 去旅行,那麼我也出去旅行,要是我留在家,你就會寄張卡片給我,你不會只是說,再見啦,有空在聯絡,就因為這樣,我很喜歡你,如果我去旅行,我也會寄卡片 給你,如果我們一起去旅行,如果我們在中央車站,如果我們失散了,你就會大聲呼叫我,我喜歡你,因為當我覺得悲傷時,你不會老是要讓我立刻高興起來,有時 候難過比較好,要是有人每一分鐘都不停的吱吱喳喳,你一定受不了,你要想事情,那需要時間。

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生你的氣,你也生我的氣,要是你生別人的氣,別人根 本不在乎,那實在太難受了,有些人太好了,呵呵,好得讓你想要揍他一拳,打在他鼻子上,我喜歡你,因為如果我要吐了,你會覺得很難過,你不會只是假裝忙著 東張西望,看鳥啊什麼的,你會說,恐怕是吃錯了什麼東西吧,你會說,我也吃錯過東西,而且也是這樣,如果你找到兩棵幸運草,你會給我一棵,如果我找到四棵 幸運,,我會給你兩棵,如果我們只找到三棵,我們就繼續找下去,有時我們運氣好,有時我們不那麼好運我喜歡你,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不管發生什麼事, 只要有你在,總是比較好,我記不起來有什麼時候我不喜歡你,如果有,那一定寂寞死了我喜歡你,因為,因為,因為,我忘了我為什麼喜歡你,但是我是喜歡你的 理由可多了,七月四日我喜歡你,因為那是七月四日,七月五日,我也喜歡你,即使是七月的第九百九十九日,即使是八月,即使是十一月底底底,即使是一月的隨 便哪一天,我還是會選擇你,而且你也會選擇我,再選,再選,還是都一樣,每一次都是這樣,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我想,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你,為什麼我 喜歡你,我想,我就是喜歡你,我想,我就是喜歡你。



小太陽: 收到妳的小書了,很喜歡。
我: 今天看到這本小書,覺得好可愛,自然而然就想到你。 愛心 愛心
小太陽: 恩恩

小太陽今天晚上的反應,比較小,讓我有點意外。
平時的小太陽,總是給我很多回應,
即使是很小很小的事情, 平實的小太陽,總會讓妳感覺你做了一件很對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和讓我想了很多很多。
今天晚上小太陽的MSN,感覺真怪。


小太陽沒等多久,繼續說了。
一反常態,小太陽今天讓我感覺想趕快下線。
小太陽: 嘿,最近跟你在一起, 小太陽每天都好開心。
我:笑臉,我也是啊,小太陽也讓我每天都期待趕快回家。 笑臉。
小太陽: 但是小太陽是人,人是會貪心的, 妳應該已經發現小太陽會貪心的。

我: 我也會壓。每一個人都會壓, 我比妳更明顯, 每次賺到錢,總希望自己的部位能更高些。
我努力裝傻,其實我已經知道小太樣要講些什麼,但是,我只是打哈哈,隱藏著我的不安。

小太陽沒理會我,繼續說了下去。
小太陽: 今天跟你出來,明天想要擁抱, 有了擁抱, 小太陽一天一天的更貪心了。
總有一天會想要一個永遠。
但是小太陽並不想要這樣。
對不起,我並不想要這樣子。
我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貪心。
對不起。 謝謝你的小書。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後悔,但是,我們暫時就在MSN上見吧。

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因為我不能做什麼,
畢竟,是我玩的火,或許,小太陽一開始真的只是一時寂寞跟我玩了玩愛情遊戲,是我自己讓這火越燒越大。
我沒說什麼,因為我不知道說什麼。
很鳥的我,只丟了一個笑臉回去。


就這樣,我和小太陽之間,在我覺得最甜蜜最幸福的時候,嘎然而止。
我能做什麼呢?
我不能做什麼吧,
畢竟,我沒有辦法給小太陽任何的承諾,把小太陽,求回來又如何呢?
我們都沒有辦法給彼此承諾。

不是嗎?

寫這一段是為了記住小太陽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