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快下班的時候,我打電話給小太陽。
我對小太陽說: 晚上有事情嗎? 下班我送你回家。
小太陽說:今天晚上不能呆太晚喔。
我說: 今天晚上我也不能呆很晚。 只是想拿個東西給你。
在去接小太陽之前,我繞到仁愛路上,T牌寢具專賣店,買了一個枕頭。
小太陽下樓了。
經過昨天晚上, 也不知為什麼,儘管小太陽今天穿的是普通的上班長褲。加上西裝外套,也是讓我多看了好幾眼。
我很壞,在整段送他回家的路上,我都沒有提枕頭的事。 車停了,到了小太陽家門口。
我拿出放在後車廂的盒子…..
記得我們怎麼開始聊天的嗎? 我說
小太陽: 我們都常常晚上睡不著
我把枕頭交給小太陽。
雖然我超希望你天天陪我聊天。
但是,畢竟你工作跟我不同,我希望你晚上會好夢。 這是我最愛的枕頭品牌。
小太陽很安靜的看了我一眼,有人在追我喔。 小心喔 小心喔 ,狡兔不吃窩邊草喔。
轉身上樓前, 小太陽,用雙手抱著那個禮物,不是因為不好拿,我想小太陽的動作,讓我感到了小太陽的高興


最近以來,我想我是完完全全被小太陽吸引的。
小太陽很好玩, 我不確定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對身體語言那麼的敏感,
應該這該這樣說吧,要不我是個大花痴,要不我就很敏感。
對我來說,小太陽,用雙手抱著這個禮物,就是他真得很喜歡,很高興,很在乎。

其實我從來沒有問過小太陽是不是真得那樣想, 就像我從來不知道什麼叫做 想接吻的位置一樣,
但是我總是白吃的想,說不定是我的自以為是,讓我落到了,接吻的位置。


晚上回家後, 其實也沒有在做什麼事。
昏昏的,其實就是在等小太陽上線。
或許我被電到了吧, 短短的沒多久, 我對小太陽的觀感居然起了那麼大的改變。
我再等小太陽的出現的出現。
在等待的時間裡,我什麼都沒做, 就是在等小太陽上線, 我必須承認,(雖然到現在,我們從來沒有承認過。)
或許這種化學變化,這種感覺,是戀愛吧。


雖然沒有約他上線,但是總感覺,小太陽拿到枕頭,以他的個性,應該會上線的阿。
一直沒看到小太陽上線的我,是有點失望的,
雖然電話就在旁邊, 也不知道為何,就是不想撥去找他,
我承認,我好強,嘴巴上是不在意小太陽有沒有打來,事實上是覺得小太陽應該會打來。
就這樣,一小時過又過去了,小太陽還是沒有上線。
而我虛度了一個晚上, 倔強的我還是不想打電話………


小太陽沒有出現在網路上,
令人驚訝的事,小太陽直接撥了電話給我。

這是很重大的轉變,
以往,我們也會通電話,但是頂多是要約見面或是在外面,
在家裡要撥電話,總是在MSN上先碰面了,才會相約打電話,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沒有在MSN上碰到小太陽的情況下接到小太陽的電話。
我接起了電話,小太陽清柔的聲音在耳畔響起。

小太陽說:枕頭很舒服,雖然睡起來跟普通的枕頭不太一樣。
我說:今天晚上你怎麼沒上線, 我就是想問你枕頭舒不舒服呢?
小太陽的接下來的回答讓人甜上心頭。

這也是我寫這一段的目的。………… 為了記住小太陽的這句話

小太陽說: 因為上線,我就沒有辦法一邊跟你說話, 一邊躺在枕頭上了。


我相信,理智的我認為,這句話實在太假了。
但是人絕對不是一個理智的動物。

小太陽的這句話,讓我的心都酥掉了。
小太陽說: 老實說,我收到這枕頭的時候,比收到靴子的時候還高興耶。

我說: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小太陽繼續說:會送我枕頭,這種奇特的禮物。其實代表你很關心我。

事實上,經過了這些的日子,我真得很注意小太陽的一舉一動。
小太陽晚上很容易沒睡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在午夜碰到的原因。
一開始,只是覺得常常有人陪我聊天超棒,
但是這些日子以來,我真得希望小太陽能睡好。
或許這就是有沒有關心的差別吧。

我說: 那我們來個雙重功效。 今天晚上,我陪你,到你睡著吧。
我繼續說:我們繼續聊,但是你要答應我,你要閉上眼睛,當你不小心睡著了,我會偷偷掛上電話。


事實證明,這樣的好意是沒有用的。 那天晚上我們聊到清晨四點多,
換好了衣服,接他去仁愛路圓環S餐廳吃早餐,小太陽一碰面就虧我。

他說: 恩,我相信這枕頭超棒。 我靠在上面講了那麼久的電話,脖子居然沒有快斷掉的感覺。
但是,你的聲音嗎,容易更讓人失眠。
我總覺得,那天清晨,我們兩個人的臉都很腫。


同天晚上, 小太陽沒有再打電話來, 一如以往, 我們在小太陽在晚間十一點半左右登入MSN,
, 一如以往, 我們聊天。 講一講一天發生的事情。
在打字的同時, 我心想,或許,我們又這樣回到了以往,回到了以前的距離,
雖然有一點點失望,但是, 或許這樣對大家都好吧。
就這樣,我們聊著天,小太陽花了好多時間講他的貓, 而我只是聽著。就這樣又過了一小時多,

小太陽: 我要睡了,今天頭都很昏。
我說:恩恩,不好意思, 昨天晚上纏著你說話。
小太陽: 我自己喜歡聽你說話,所以捨不得睡著。
我:那今晚祝你好夢。
小太陽:丟了一笑臉過來。 晚安
我:好夢。
小太陽:又丟了一個笑臉過來。
我:同時間丟一個笑臉回去。
小太陽:……………
我:怎麼啦?
小太陽: 今晚,你要不要在哄我睡一次?
我沒有回答,第一時間拿起了電話。


電話想了兩三四聲,小太陽接起了電話。
我說:要睡啦。
小太陽的反應讓我傻眼。
小太陽說:你打來太快了啦, 過五分鐘好嗎? 我想再去刷一個牙。 洗一個臉。
我:喔…….
傻眼中


真的又過了好一下,小太陽電話來了。
小太陽:恩,我好了。
我: 所以我們可以開始了?
小太陽: 你確定這樣可以把我哄睡嗎?
我:吼,笑我。

說真的,閒聊我還滿在行的,但是這通電話的目的,是為了哄想太陽睡覺,我忽然不太曉得該講些什麼。
我又說了一次蠢話: 那我們從哪裡開始呢?
小太陽笑了, 我想他大概以為我再跟他開玩笑吧。 但是,他大概不知道,我只是無意識的說出我腦中想的話語。
小太陽說: 你自己也是用這個枕頭嗎 ?
我: 我說,對押,這是很多睡眠輔助中心所用的枕頭耶。
在後面的一段談話裡,我說著這枕頭的好處。 小太陽的評語是 我應該去當T牌的推銷員。
其實我真得很適合去當推銷員………


小太陽又開始聊他的貓, 小太陽總是喜歡聊他的貓。
小太陽說: 我的貓貓也要謝謝你, 因為他也睡在枕頭上。
我說:我怎麼開始羨慕起你家的貓了?
小太陽: 有人的嘴巴沾了糖。
在我心中,其實小太陽很像之貓, 柔軟, 敏感, 易受驚嚇。
小太陽沒有接下我的話題:繼續談論著,他的貓睡眠的習慣,睡眠中發生的事情等等。
老實說,我沒有很記得小太陽的貓發生了什麼事,我只是享受的小太陽輕輕的聲音,柔柔的聲音。

我說: 我快被妳哄睡著了,妳的聲音聽了讓我好像睡。
小太陽:那今天晚上我哄妳睡
我: 我又不是小朋友。 還要妳哄我,不行啦,講好的,是我要哄妳睡的。
時間已經一點多了。
其實我很想,就這樣一直講下去,但是我總覺得這樣的我太自私了……。


我打斷了小太陽的話。
我:已經又一點半了,妳這樣不行喔。
小太陽: 妳還不是一樣。
我: 我跟你不一樣阿, 我的睡眠總是切很多斷,這樣妳都不睡覺,就枉費我買了枕頭給妳了。
小太陽又給了我一個理由, 我自認為奇怪的理由。
小太陽說: 現在已經過了我可以睡著的時間了, 暫時睡不著了。

我: 吼,我才不信呢, 乖,去睡吧。
我們又僵持了好一會, 小太陽拗不過我, 或許也是他覺得無趣了。
小太陽: 說好吧, 我累了, 晚安。 有一點點冷冷的掛了電話。
我:晚安。 老實說,當時我心中其實有點點失望……

我繼續上著網, 還沒有多久, 當, 小太陽上線了, 登入名稱顯示的是: 在夢中的小太陽………

有化學作用的男女生對話 , 總是傻的

在夢中的小太陽: 我睡著了。 我現在在夢中。
我: 吼,有人作弊。
在夢中的小太陽: 小太陽說我真得睡著啦。
我:好那我問妳,妳夢到什麼?
在夢中的小太陽: 我夢到妳,小太陽在妳胸口睡覺。笑臉

我: 我抱著你,妳就沒得睡了。 小笨蛋。哪有人夢到自己在睡覺的啦。
在夢中的小太陽:很好睡,很好睡。 因為感覺很安全。很被保護。

聽到小太陽的這段話, 我早就瘋了。
我開始一邊敷衍小太陽, 一邊換衣服,一邊收東西。

在出門前, 我對在夢中的小太陽說: 不逼妳了, 跟你講一個以前我的故事。
說著:用膠帶固定住了空白鍵。
讓小太陽以為我在打字。 然後衝進了車庫。 衝去小太陽家。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走路到不了, 夜晚卻不用開太久。

我只能說,還好小太陽家也在台北市,夜晚的台北是,車流是非常順暢的。
可惜,,再怎麼快,似乎也沒辦法快到,瞞過小太陽,車子還沒到小太陽家, 小太陽的電話已經響起了。
小太陽說: 妳在哪阿?
被看穿的我只好說: 往你家的路上。
小太陽:真的還假的?

小太陽不用求證,聽電話的背景聲就聽的出來。
我在外面。 早知道我就開車,至少搖上窗戶,不會露出馬腳,還可以說在家裡。

我:就快到了,
我騎到的時候, 小太陽披著外套,已經在樓下了。
小太陽說:那麼晚了,還跑出來。
我勾住小太陽的腰, 把他拉近我的身體, 在吻小太陽之前,我說: 只是看到你的話,忽然好想吻你。 。


唉,只能說畢竟不是在拍電影。
現實跟電影的情節總是有所出入, 講完那句話,我沒有得到一個激情的狂吻。
取而代之的,只是小太陽,感動的眼神,跟隨之而來的擁抱。
夜晚的風總是特別涼, 我把小太陽包進我的外套裡,抱了好久。
久到感覺該讓小太陽上樓了,又捨不得。
我只是耍無賴的抱著他。
又過了一陣子, 小太陽離開了我的擁抱, 對我說:既然來了, 就讓我的夢成真吧。

寫這一段,是為了記住,第一個與小太陽一起睡著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