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 一小段 大學時間 因為種種原因 認識了朋友的女友的知己 就叫她小太陽吧

一次出去玩了以後 大家交換了MSN 一開始也沒有怎麼連絡
每每都是等到晚上十一二點 晚上無聊時 小太陽會丟個笑臉給我
一開始也沒聊什麼 就是很普通朋友的聊天
有一個晚上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丟了個訊息給我
問我在做什麼
我那天晚上也發瘋
說我在上情色聊天室
小太陽說 陪我聊天陪我聊天
我說不行 你認識我我怎麼好跟你聊
小太陽說今晚就當我不認識妳 當我是網路上妳不認識的妹妹 我陪你聊聊色的
你就講講若我不認識妳 你約我出 想帶我去哪又想對我做什麼呢?
我呢 畢竟是認識的女生 我也必須裝一下君子
想一想 若他只是故意測試我 怎麼辦?
我就說帶你去吃夜市 逛逛街 看看夜景吧
小太陽說 你太假了 我不相信
小太陽說 我會幻想跟你去開房間 只是幻想喔,,,,
想要讓你把我綁起來 哇靠 我聽他那麼說 我就想女生都那麼說了 我也就不用保留了 我也來講講我的幻想.................

先說說小太陽吧 小太陽大約一百六十公分左右 大眼睛
五專畢業 瘦瘦的 不算白 但也不是健康型的肌膚說起來就是普通不白的女生的皮膚吧
以前出去的時候 覺得她不起眼 後來才發現是頭髮
我承認我是外貿協會
我開始會跟他MSN是在有一次去唱歌他把他那失敗的髮型婉起來
弄得有點像包頭的時候 我才忽然發現
嘿嘿 小太陽滿可愛的 也是因為如此 我才開始 跟他MSN 打我吧

我是外貿協會的人

繼續說吧 就這樣 每天晚上在MSN上講彼此的性幻想好想變成每天晚上十一點之後 必要的娛樂 也越來越露骨
本來還用些什麼擁吻之類的詞
一個禮拜過後 已經出現了一些 我有從後面佔有你之類的文字
好像約好似的 每天晚上 他也一定會上線等我
就這樣過了一兩個禮拜 我們正好講到一部電影
他就說 他很想在去看一次
那時已經是晚上一點半了 想說 管他 就去吧 就這樣 走到了 車庫 把車往他家駛去

雖然是晚上一點 小太陽 的穿著卻沒有讓我失望
雖然照著一件紅色的塑膠外套 但是從外套底下看不到裙子的邊緣
我就知道那條裙子應該不長了
普通的高跟鞋 配上 及膝的黑色長統襪
看到他 腦中忽然浮現的都是 那些在MSN上 露骨的對話
我按了按喇叭 看著他走進了我的車子

上了車 我們兩個嘎尬的互笑一下
假裝沒事的繼續聊天
討論了一下 一些詞不達意的東西
我說 你穿那麼漂亮 你就那麼信任我阿
他笑了笑 說 我相信你是君子 嘴巴敢說 應該不敢怎樣吧

轉眼間車子已經到了萬年 就停在峨眉停車場
萬年底下瘋馬跟U2的小弟 看到我們兩 馬上就跑上來遞傳單 最後選擇了U2
因為記憶中他的沙發比較大 比較好躺 選好了片 進入了房間
小太陽脫掉了 塑膠外套 我終於看到藏在外套底下的牛仔裙 還有黑色的針織杉
老實說 裙子沒有我想像的短 大概是因為外套太大了吧
話雖如此 當他屈著腳側坐在沙發上的時候 我還是一直偷看著他的大腿
我們一人坐在包廂的一側 他抱著一個抱枕 我抱著一個 專心的看片 十五分鐘後 我g實在受不了了 ..............

我拿起手邊的外套 幫他蓋在腿上 跟他說 包廂好像滿冷的 外套先借你蓋 。
小太陽笑笑說 果然是個體貼的男生 我笑著說 若你不是知道我平常怎樣 看你敢不敢穿這樣跟我出來
就這樣又過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誓 因為我們有同樣的生活圈
所以我的理性還是凌駕著我的慾望 ............

就這樣 一部電影 過了一半 小太陽唉過來了 說有點冷 可不可以 靠著我看
我怎麼會拒絕呢 所以他就斜倚在我的身上
一開始的時候 我還真的不知道 手該往那邊擺
後來 我找到了一個姿勢 感覺起來還滿安全的 就是手跨過他的腰 放在沙發上
不時還可以偷偷碰到他的小腿 各位可能不相信 我們就這樣看完了一部電影 出來時 時間已經是 凌晨四點多了
我送他回家 小太陽說 以後晚上想找人出來 你最安全了 兩個小時 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這是我跟小太陽第一次去MTV的實況
但是 這只是一個開始 我本來以為這是唯一的一次 其實 這只是第一次

第二天晚上 我還是照以往的習慣 十一點多上線 雖然還是一邊看著新聞 其實 也是在等小太陽上線 老實說 心中還有點怕怕的 怕小太陽從此就把我封鎖了 或是尷尬就不理我了 嘿嘿 沒有等多久 小太陽上線了
小太陽: 哈囉 老實人
我: 我可是柳下惠,美女做懷不亂
小太陽: 看來 我們兩個都是在MSN上說的很精彩 見面時 無比安全的人
我: 我本來就是有色無膽 說說高興罷了 哈哈 網路上的我 是我心裡真正想做的事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 我不會這麼做
小太陽:那我想聽聽 昨天晚上 若我跟網路上的你出去 會是怎麼樣呢?
我:幻想中的我阿 ? 我不會那麼乖的把我的手放在沙發上 我會放在你的大腿上 然後一點一點往上進攻 偷偷捏你的腿 ,我的手也會不安分偷偷鑽進你的針織衫內 摟著你的腰 怎麼樣 有沒有嚇到阿?
小太陽:我自己也一樣, 若是你是跟網路上的我出來 ,我會跨在你的身上 親你的耳朵 親你的胸
我:哈哈 原來我們都是兩面人
小太陽 : 老實告訴你 ,昨天我穿的內衣是成套的
我:成套的??
小太陽: 蠢..................蛋

我: 那我們今天來說說,網路上的你跟網路上的我出去發生的事情吧

小太陽: 嗯嗯 我要你把我綁起來...............................................

就這樣, 以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每天晚上小太陽 ,還是依照時間上線, 我們的話題也總是天南地北的聊 ,但是最後總是會回到很色的這一方面。

在去了MTV後的一兩個禮拜,我們的色情話題也總是圍繞著若那天晚上我們都沒有那麼乖事情會怎麼養發展上進行。
唯一不同的,只是兩個人已經越講越色,越講越露骨。
內容已經從我樣狂吻你每一片肌膚,漸漸變成我要你躺著從底下往上面進來。
而我, 好像也開始對每天晚上的這樣的談話感到興奮。
我很難想像 ,這樣文字的魅力,有時候,居然比AV還令人興奮。
有一個週三的晚上,我們也是這樣聊著 , 我開玩笑的說 ,又過了那麼久,這次我們再出來,我一定把我說的從頭到尾實行一次。
這次我不帶你去MTV裡,我直接帶你去開房間。
小太陽笑笑的說,現在晚上十二點多,我看你有多大膽。 聽了這話, 我跟小太陽約了時間, 偷偷的換了衣服。 車子又往小太陽家駛去。

因為是夜晚台北市的道路沒有什麼阻礙 ,十分鐘不到,已經到了小太陽家的門口。這次的小太陽沒有讓我血脈噴張。 感覺沒有上次一樣那麼火辣。今天的她看起來好像要去打籃球,成套的NIKE運動服。 運動外套 T恤, 慢跑鞋。 人很奇怪,儘管MSN上講的多火辣, 但是見到面,感覺像是另外一個人似的, 兩個人都正經的起來。 那些淫穢的畫面雖然還是繼續在腦中,心中也是充滿慾望去執行。可是嘴巴卻不聽話的說,吼........ 我們還是去MTV好了。 殘念

這次還是去U2。 不能免俗的,U2的店員,一定會強力推銷他們的抵用券。
我每回都拒絕, 這次不一樣,小太陽補了一句, 好像還不錯,正好有好多片子沒看過的, 可以留著。
好吧 小太陽都那麼說了,我就買了一本非假日的抵用券。
又進入了包廂,其實這次沒有那麼多的期待, 我想.....女生穿褲子出來,應該很明顯的代表,今天我們要乖乖的吧........ 。
總之 我沒有待了多少的期待進入了包廂。 影片開始,跟上次一樣,我乖乖得坐在包廂的一邊, 小太陽這次沒有坐在另外一邊了,他直接挨在我的身上。或許是每天晚上聊天的原因吧,兩個人的距離少了很多,這次我手就直接擺在小太陽的腰上。
廣告過了,正片開始.........................

正片開始了十分鐘後,小太陽跨到了我身上,輕輕的說,今天晚上,你可以繼續當乖男生,但是今天晚上,我不當乖女生。
說著,捧著我的臉,吻了起來。
老實說,這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看到穿運動服的他,我曾經想著 ,一切的一切,應該只是我在幻想,小太陽應該真的想找個人常常陪他看電影。
沒想到,現在的他卻跨在我的身上,吻著我。而我的手只是呆呆的擺在他的隔著一件白T恤的腰上。
有時很好玩, 當人血脈噴張的時候,什麼衣服都變的很性感了, 忽然覺得,小太陽今天的穿著好像也不錯。
薄薄的運動服跨坐在我的身上,我可以感受到那個體溫,那個柔軟的身體。
小太陽慢慢的移開他的唇,到我的耳邊 ,輕輕的說, 看你乖到哪時候。 而我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手。
把手伸進了小太陽的白色運動褲中。

我的雙手從T恤的外面,滑到了裡面,接觸到了小太陽的腰,滑滑的觸感真得很好,所以我就順勢的往下滑,溜入了小太陽的運動 褲。
我的手從腰進入,滑到了,小太陽內褲邊, 又往下了些。我發現小太樣的屁屁上沒有布料。
我承認我已經呈現興奮狀態很久一段時間了。
小太陽順著我的頸子往下吻,他動手解開了我的襯衫,已經吻到了我的胸前。
而此時我的手,因為一直不願意放開他的小屁屁,而小太陽又一直往下親,
以這樣的姿勢,小太陽的運動褲被我的手臂往下擠,丁字褲的褲頭已經全部出現在外面 了, 他的小屁屁,被螢幕的反裝照亮著.......景色真的超好 。
而小太陽不停的往下親, 我實在覺得手臂被運動褲綁得太難過了。
 我忍痛離開了他的屁屁。
把他的運動褲拉掉了,,,,,,,,,,,

由於我試圖扯下他的運動褲, 但是到小太陽的腳邊的時候,褲子卡住了,,,,,,,
小太陽停止吻我 , 站了起來, 自己完成了最後的動作,
而映入我眼睛的,是小太陽穿著白色T恤,加上白色丁子褲的身影,
老實說,我開始感謝他穿的是運動服了, 脫下運動長褲後, 丁字褲底下就是白色的運動襪,
我說: 你這樣好像日本AV的高中女生喔。
小太陽沒說什麼,又跨了上來, 此時我早已脫掉了襯衫,
小太陽繼續親著我的身體,
而我的手現在卻不只停留在他露出的屁屁上,開始撫摸小太陽滑滑的腿。

若要講一個女生的身上我覺得最性感的地方,我想就是女生的腿吧,
女生的腿很滑,撫摸女生的腿可以從小腿到大腿, 所以我最愛撫摸女生的腿了。
因為已經脫下了那層運動褲,我的雙手就在小太陽那雙腿上游移, 漸漸的我從小腿往上進攻,
到了大腿,此時的小太陽正親吻著我的耳朵,我可以清楚的聽到他的喘息,
漸漸的,我的手又往小太陽的大腿內側進攻去, 那是女生身體最嫩的地方,很少曬到太陽,非常的滑,
我的手遊移在小太陽的小太陽的大腿內側最最危險的地方。
此時小太樣似乎親膩了我的耳朵,跳過了我的上半身,動手打開我褲子的第一顆扣子。
此時的小太陽已經無法跨坐在我的身上了,感謝沙發很短,此時的小太陽,不自覺的跪在沙發的邊緣,
而我的手也離開了他滑嫩的腿,個著T恤。
我用我的手掌尾端,偷偷的感受著小太陽的胸部。


小太陽沒有說什麼,我的褲子的扣子他一次全部打開了, 小太陽看到我的BOXER,笑了,有人悶騷的很阿, 腦子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我想,他應該是覺得我故意挑了一條CK的內褲吧??
他回跨回我的身上,說,我看你乖到哪時候。
說著伸出了他的舌頭從頸子一路舔到了我的肚子前,而我已經不客氣的用手隔著T恤,柔捏著他的胸部, 很軟,很軟 。
我說過我喜歡腿, 一手對付著胸部,一手還是滑入了小太陽溫暖的兩腿之間。
很奇怪,雖然我個著T恤,但是我已經感覺到小太陽的胸部的尖端站立了起來。
我伸手進入了T恤,才發現那內衣好薄。
用手摸的感覺,我猜今天也是一套的。

我想動手扯掉小太陽的T恤,但是小太陽似乎不願意,
他沒有說不,但是 我感到他的手,拉了以下他T恤的下沿,所以我就放棄了 ,沒有扯掉她的T恤。
但是我扯掉了他的內衣。
有人說過,若隱若現的時候是最美的時候。
我想我今天徹底的感受到了,NIKE的DRY_FIT系列的T恤很薄。
當扯掉了內衣,女生微微向前傾的時候,視覺 上,雖然你看不到胸部,但是整個視覺上,他是裸著的。
因為透過T恤,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起伏。 拿掉了內衣。
小太陽現在呈現著非常非常誘人的體態。
他幫我脫下了褲子。閉著眼睛想想那畫面,若現在服務生進來了,那還不知道有多尷尬。
一個男生只穿著BOXER,女生穿丁字褲加上運動襪。 小太陽繼續跪在沙發沿,吻著我的警戒邊緣。
忽然間, 我感覺褲頭的鬆緊帶,被拉開了。 我放下了小太陽的胸部,按住了褲頭。

小太陽也沒堅持,我停下來,看了看他,說:跪著多辛苦。
我扶起他,讓小太陽躺在沙發上。 我只能說,那畫面真的後誘人。
小太陽躺著, 我壓在他的身上開始吻著他的耳朵,頸子,唇。 手呢則在小太陽的兩腿間遊移。
我往下親著,隔著T恤,我咬著小太陽的胸部。
小太陽尼喃著。

人很好玩, 摸的時候可以隔著衣服,但是親的時候,隔著衣服總覺得有點不滿足。

我貪婪的翻起小太陽的衣服,兩個麻薯立刻出現在了眼前。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何小太陽此時不肯脫掉他的T恤。
我只好把他的T恤拉起來整放在頸子後面。
這個畫面很好玩, 袖子還在小太陽的身上,但是其實他整個胸部早就已經暴露在外面了。
只是這樣子的狀態,很意外的限制了小太陽手的行動,小太陽的上手臂被限制在身體旁邊, 胸部被上手臂一擠,集中在中間,
而我像個小孩子一樣,貪婪的品嚐中手中兩個麻薯。

我說:該我報復你了

小太陽躺著,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羞怯了起來,總之,我喜歡這個調調。

剛剛那個狂野的女孩忽然不見了,若是電影剛開始時他就是這樣,我想,我們應該還乖乖得看著電影吧。
可惜為時已晚,我已經被慾望給佔據了。
小太樣躺著以後,大腿夾的很緊,我的手再也沒有辦法伸進他的大腿內側間遊移。
我只好瘋狂進攻上半身了, 吻他的肩膀,胸部。
弄濕他的耳朵。
 又親吻了一陣, 我不耐煩了, 放開他的上半身, 分開了他的大腿,在一次的壓了上去,
這一次,他的腿把我夾緊了, 我繼續的吻他的身體,而我們兩個人的下半身,個著兩層的布,不停的摩擦著。
你可以感覺到小太陽的下半身一直往上很像快衝出來似的。

不停的往上頂…………..


我說:讓我親親你的背吧。
小太陽起了身,順便又把T恤恢復成穿好的型態。
接著,他反趴著,
我呢,則從他的身後,開始親他的背。
老實說 我真的很愛這個姿勢, 女生在這個姿勢的時候,胸部自然向下垂,觸感真的超棒,
而小屁屁呢翹的高高的 好可愛, 我從背後親著他的背, 下半身一樣蹭著小太陽, 當然雙手沒有放過那下垂的胸,
就這樣玩了一下子。 不安分的我的手, 從小太樣的小褲褲邊偷偷伸了進去,
 而此時小太陽的手, 沒力了,
上半身緊貼著沙發,下半身翹的老高……………………


好濕潤, 但是這種指尖的濕潤,我只享受到了一兩分鐘。
小太陽躲開了,又躺回了沙發上。
而我則是餓虎撲羊的又騎在了小太陽的身上。
這次不是趴在小太陽身上了,而是騎在他腰記附近,
小太陽此時展開了反攻,他的雙手朝著我快要爆炸的BOXER伸了過來。
似乎想把BOXER拉掉, 我在他耳邊說了一句,我說: 你不給我脫T恤,我不給你脫我的褲子。

小太陽沒說什麼,解開了BOXER的扣子,
他的動作讓我想起了,小時打開紅豆冰棒的動作, 打開包裝,把冰棒擠出來,
小太陽此時手中拿著冰棒,開心的吃了起來。

我想小太陽是很會取悅男生的,從小太陽嘴巴的動作,我相信小太陽並不想讓我繳械,而是努力的刺激我,誘惑著我,該怎麼說這種感覺呢?
他只是輕輕的舔著,像在吃玉米一樣, 輕輕的舔著,但是絕對不會讓你有幫浦運動。
只是很細心的舔著他,從尖端,到尾端。 我享受著, 有手當然還是鑚進了他濕潤的內褲內,只是我跟他一樣,只挑逗著他,並沒有讓他到達高峰。
我享受著小太陽濕潤的唇,帶給我的快感, 也享受著小太陽另外的唇帶給我的觸感。
此時我沒有多說什麼, 只在小太陽的耳邊說了一句,

最底下也要 ……… 含


今天的小太陽,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平常的他,很乖,也沒有太惹人注目。
出來玩的時候,總喜歡搞笑, 今天的小太陽,讓我太意外了 
意外到我自己都不相信這是真的。
小太陽又騎回了我身上。
吻著, 此時小太陽在我耳邊吹了口氣說: 套套呢? 我幫你帶上


此時的我,忽然心中產生了好多好多的疑問?
為什麼呢? 為什麼小太陽會這樣呢?
會不會有問題?
心中的疑慮, 凌駕了一切慾望, 忽然,我好像有點醒了 。
我說:我沒有準備保險套耶……………..。
我也不知道,我會那麼說,但是或許是有太多太多的疑問,讓我的理性抬頭了 ,
其實,我是有準備的,只是,今天晚上我選擇不要。 因為有太多太多疑問了。


小太陽聽我這麼說, 笑著說你騙人,
說著,用盡他所能把冰棒含到最裡面, 再抽出來, 然後又問了一次,真的沒帶?
我說: 真的沒有,我沒想到真的會要用到………….


疑問是,我自認為我條件還可以 , 但是我不是金城武, 我自認家境不錯 ,但是我不是公子哥,
憑我這樣的條件,小太陽 ,一個漂亮的,有姿色的女生,怎麼可能會對我投懷送抱呢? 誰回答我?


回到MTV包廂:小太陽: 忽然坐正了說, 幫我拿一下我的褲子, 這變故實在太太大了。
我楞了三秒,拿起小太陽的褲子,並說: 我可以用別的方式取悅你。
小太陽只說: 我不要那樣。
說著很俐落的穿起了運動褲。
而我則去洗手間洗了把臉。
我躲在洗手間內, 消了自己的火氣(男生都知道的方法)。
 我回到了房間,我兩好似沒發生什麼似的聊著天。
沒多久,小太陽說: 他想回家了,晚上好累。 沒等影片撥完,我們離開了包廂。
這是我跟小太陽的第一次接觸。
第一次總是很不美好, 我想有一半的網友,應該覺得我很鳥吧 ,我承認,那天我真的很鳥,只是我心中的太多疑問,讓我不敢冒這個險。
自認為條件還不錯,但是我不是金城武,怎麼可能有女孩子對我投懷送抱。

小心駛得萬年船。
所以我忍, 但是,雖然這是一個失敗的約會。

但是,這是我和小太陽荒唐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