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日子,過去了,我們還是會在網路上碰到。
還是一樣打招呼, 還是一樣寒暄,只是情色的話語,至少有一兩個禮拜沒有出現。

一天晚上,我問小太陽,

我:問你喔, 為何你對我那麼特別?我沒什麼太特別的?
小太陽:感覺吧……………….. 或許是一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你讓我想要冒險。
我: 冒險?
小太陽: 嘗試我不會做的。 我也不知道,每次看到你我的腦子總是胡思亂想。
我:胡思亂想些什麼?
小太陽:一開始是接吻,後來跟你在MSN上聊了天,想的東西就更多了………………..
我:以男生的立場 ,你今天隨便拉一個男生跟你聊,他都會爽翻吧。 尤其若你把你的顯示圖片打開。
小太陽: 這是我們兩之間的秘密。 就算你跟你朋友說,我跟我朋友說,我想除非你有錄影,不然我想沒有人會相信的。
我: 哈哈,這倒是
小太陽: 對不起,讓你浪費錢了,但是,老實說,我再也不會跟你去U2了
我:一次就夠了,能擁抱像你這樣的女孩,一次已經算我賺到了。
我:那天晚上真的對不起,我這個人,總是很會講,但是沒膽……………
小太陽:我看你不是沒膽,只是怕麻煩。
我: 這也是沒膽的一種。

往後的一段時間,小太陽跟我之間的對話,大概都算理性,有時還是兩個人都還是會提到,那天晚上MTV發生的事情。 但是,最後總是我被罵收場……有時候,對話還是會有火花,但是,小太陽總說: 我不相信你了,在網路上你比較好玩。

我一直以為,應該就這樣了吧,直到有一天,朋友們的聚會………………….. 小太陽也出席。

久久沒看到小太陽,感覺又變了,也可能那天是他們女生某一個朋友的生日,大家都好像有打扮過。
小太陽似乎也不例外,一套人造絲的連身裙加上腰鍊,加上個小馬靴,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Party的過程,我想,跟小太陽畢竟私底下也比較熟,整個晚上的PARTY,我都坐在他的旁邊。
當然不免有玩遊戲啦,講出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什麼吸管傳橡皮莖的遊戲等等。
就這樣,沒有太多記憶的PARTY結束了。 小太陽家跟我家是同區的,很正常的,小太陽上了我的車子。

離開了東區。
車上只有我跟他,車子離開了,市民大道的停車場。
車子出了停車場。

小太陽說:有人喔,假正經,好像不認識一樣。
我說:你也是啊
小太陽說:時間還早,我們去看電影,有部片子,他上映時我就想看,一直沒有時去看,今天時間早,要不要當護花使者阿?
我:好阿,但是你不認為,整個台北市最危險的人是我嗎?
小太陽說:我相信你是乖孩子。
對話就省略了,結論就是我們去看了一部二輪電影。

電影院裡,人不多,我們找到了座位坐了下來,很自然的,我把座位旁邊的靠手的往後搬。
這樣一來,兩個人之間就沒有隔閡了。 電影演了三十分鐘,小太陽放下了可樂,雙手挽住了我的手。
透過他人造絲的連身裙,我的手臂有不聽話的在偷卡油。
一個再自然也不過的機會,我的手落在了小太陽的膝蓋上, 老實說,自從我手跑到了膝蓋上之後,我的心神已經不再那部電影上了。

就這樣擺著過了大約十分鐘, 我的手不安份的開始在小太陽的膝蓋上畫圈圈, 小太陽穿著絲襪,所以手指頭幾乎沒有碰到任何的阻力,
我輕輕的畫圈圈, 慢慢的偷偷的把圈圈越加越大,越加越大。
這時候,小太陽說了一句我覺得在我們的關係裡很重要很重要的一句話,
很平常,或許小太陽自己都並不知道這句話那麼重要呢………..

我這樣畫了十分鐘的圈圈,小太陽對我說, 『腿腿有點冷, 你的外套可不可以借我蓋?』
聽到了這一句話, 在我心中,我感覺我好像拿到了入場券一般, 我拿起了放在旁邊的外套。
交給了小太陽。
小太陽小聲的說了聲謝謝,拿起外套,把他豐潤的腿蓋住了。
而那之不聽話再畫圓圈的手,則還停留在小太陽的膝蓋上。
就這樣又過了一兩分鐘, 不安分的手指,變成了不安分的手掌,
而這個不安分的手掌的活動範圍,也一分鐘一分鐘的慢慢的擴大。 畫圓圈的手指,變成了手掌,握住了小太陽的膝蓋,
不久之後, 這不安分的手掌, 開始撫摸著小太陽的腿,
靜靜的靜靜的,把小太陽的裙子往上推,往上推。 這樣的動作大約為遲了好一陣子。

打個岔,其實我滿愛撫摸,女生穿絲襪的腿的。 溫暖溫暖的,絲襪讓大腿有一種很特別的摩擦力,
說不出的感覺,我的手掌陶醉在這樣的撫摸中好一段時間。
不安分的右手大拇指,終於按耐不住,跨過了整個右大腿到達了右大腿的內側。可是碰到了一點點阻礙………………

我想這樣說吧, 若把大腿內側分成四個像限, 當時我的大拇指,只能在一二相限遊移。
為什麼呢? 因為X軸夾的很緊。 白話的說,小太陽的腿,夾的很緊。
但是,或許是刺激吧 , 怎麼樣的撫摸都嫌不夠,也不會膩。
而這一隻不聽話的右手,有來又往上面走,終於到了兩腿之間。

大拇指沒有在那個是非之地停太久, 輕輕的在小太陽的兩腿之間,畫了個心(雖然我很懷疑小太陽會知道那是個心嗎?)
又往膝蓋端游去,就這樣我也不知道我這邪惡的右手在小太陽這個充滿挑戰性的X軸上做了多少次簡諧運動,我也不知道,
我邪惡的拇指在小太陽的兩腿之間畫了多少顆心, X軸鬆開了, 三四相限開放了。
小太陽的腿鬆開了, 我偷偷看了一眼小太陽,總覺得,小太陽的眼睛,也迷離了。

這是在電影院,不然超級想讓左手也加入戰局,不安分的有手,開始照顧小太陽的左腿。 左腿跟右腿有什麼不同呢?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一根手指頭跟四根手指頭的差別。
雖然只是這樣的差別,感受卻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
四個邪惡的手指,在小太陽微開的腿際遊移著那兩腿的距離是奇妙的,
不是開到讓人感到下流,也不是緊到你的手指無法流動。
這樣的距離,正好可以感受到小太陽的羞怯,但是也可以感受到小太陽的熱情。

我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至四隻手指頭,已經停止撫摸小太陽的大腿。
取而代之的,是停留在小太陽的兩腿之間,用四根手指彈奏著,按押著小太陽。
四根手指,輪流著畫的圓圈, 有時也會輕輕的往下壓去, 有時候,四根手指同心協力,那動作有點像是彈琵琶的輪指。

這時候的我,感覺自己好像在玩遙控車,你手指的動作,總是能帶起小太陽一些反應。
有時候,小太陽的腿會忽然夾緊, 有時候小太陽的吸氣會有些沈重, 有時候你會感到小太陽偷偷的扭了一下腰。
我想,小太陽這時候是難受的吧。

正當我忘情著玩弄著,講露骨些,輕揉著小太陽時,小太陽的手伸進了外套中,雙手握住了我的手,在小太陽的兩腿之間…………………
就這樣,小太陽握著我的手,直到電影結束。 或許說,我們都在等到電影結束

走出了電影院,進入了地下停車場, 車子發動,可是沒有開出去, 我捧起小太陽的臉, 吻了下去, 手很乖, 只捧著臉。 沒有跑去別的地方遊移。
接吻,有時人家說只是一種口水的交換。
但是其中卻是變化萬千, 我輕輕吻著小太陽的上唇,下唇。
小太陽很可愛,微開的嘴, 我並沒有馬上把我的舌頭伸進小太陽的嘴裡,反而是品嚐著小太陽的唇。
接著用舌尖,開始尋找小太陽的舌尖。 親純的吻在我和小太陽的舌尖接觸時結束了。
取而代之的,是充滿慾望的舌吻。
到了這邊老實說,我已經開始不會形容了,只知道,我想把小太陽吃了。
我的手開始撫摸著小太陽的腰,可惜伸不進去…………….
這是今晚第一次打從心裡埋怨小太陽的連身裙。
我只好,把手伸進了小太陽的裙底。 可是當時的我,萬萬沒想到……………………..


我萬萬沒想到,小太陽按住了我的手說:今天晚上的感覺超好,很有戀愛的感覺。
但是今天晚上,我想回家。
說著,又輕輕吻了我好長一段。

那時的我腦中充滿了迷惑。 前一秒,腦中還在想,要怎麼套。
後一秒,腦中只有疑惑, 我放下了小太陽,讓他回到了副駕駛座。
我對小太陽說:你的唇真是甜啊。
同時採下油門,離開了我被拒絕的停車場。

夜晚的台北,車子不多,我的小車很快的離開了,松X路,駛進忠孝東路,繞過了仁愛路圓環, 轉眼間到了小太陽家附近,
下車時, 小太陽親了我臉頰一下,對我說:明天帶我去晚上帶我去買鞋好嗎?

我說:你下班我來接你,順便請你吃晚餐。 此時的我覺得小太陽好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