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裡美女雲集,要說哪個最美這誰也說不好。但這些美女們哪個最旺夫,哪個又最剋夫呢,這是咱可以好好跟你聊聊的!

  別看李湘人不咋樣,她那張臉長得是標準旺夫相!男人要是懂相術的話都搶著娶那樣的!
  旺夫相的金形面組合:
  一、面方有肉;二、眼神柔和 ;三、顴鼻相配。方形面的金形女性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她能帶給丈夫極大的自信,時常鼓勵丈夫令其有向上心,旺夫又幫夫,將來他的丈夫必發,丈夫非常之有權勢,可謂萬人之上,非常顯貴,必定是大機構的最高統治者 。
  旺夫相的木形面組合:
  即:一、下巴肉厚;二、眉清目秀;三、眼有靈光。瓜子口面的木形女性 如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丈夫會極有才氣,能夠名揚四海,夫憑妻貴,很可能丈夫是個大藝術家。
  旺夫相的水形面組合:
  一、面圓鼻正;二、耳有垂珠;三、氣定神閒。水形面圓的女性,能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丈夫會極之富有,富甲一方,能享厚福。這種女性很旺夫,使自己丈夫很快樂和覺得幸福 。
  旺夫相的火形面組合:
  一、骨起有肉;二、雙目不露;三、眼神慈和。火形女性同時擁有以上三種面相,其丈夫定是一個獨當一面的人物,非常之貴氣,而她亦能旺夫和幫夫,能令丈夫有很強運勢。

  剋夫的標準臉型是周海媚那樣的:高顴骨、瘦腮幫、尖下巴、薄嘴唇、三白眼,窄額頭……她算是把相書中幾種剋夫克子的相貌給長全啦!怪不得這麼多年也嫁不出去!

  還有一個有潛在剋夫能力的是陳慧琳,她剋夫最強的就是那雙三白眼,那樣的女人娶她要慎重!

  還有兩個剋夫的女人,就是莫文蔚和梁永琪。不過莫的嘴唇和下巴又益子,剋夫又不是往死裡克,只是搶了丈夫的好運氣到自己身上罷了。

  梁詠琪也是這個類型,你們看鄭伊面跟她之後運氣就沒有翻身的希望,越來越衰!誰叫他把一個標準的旺夫益子相的邵美琪給甩了呢?

  邵美琪下巴尖,這是她面相不利的地方,說明她為人太過愚直,不識轉桓,有時會得罪人而不自知。但她嘴唇長得圓滿,人中深,這樣的女人持家有道,自然旺 夫益子。她天庭飽滿——注意,只有又夠長又夠寬的腦門才可叫天庭飽滿,寬而短的不行,窄而長的也不行。邵美琪長相最有福氣是她的眼睛和鼻子。眼睛白比例適當、分明;鼻若懸膽,高而直。

  如果要跟鄭的新歡梁詠琪對比一下呢,只要說她倆的顴骨好了。梁那麼小一張臉,顴骨卻高,越發襯得兩腮無肉。邵的顴骨剛剛好,將兩腮支撐得飽滿,又沒有高顴骨的尖刻相。

  林青霞絕對旺夫啦!她那種下巴有講究的,好像叫做「福壽滿溢流不盡,富貴綿延及子孫」什麼的,在相書中長那樣下巴的女人是上上等的。但男人就不一樣了,男人長那種下巴就好像不太好,具體我忘記了。

  王菲還真剋夫,誰娶她誰沒好兒,她會把丈夫的好運氣全搶過來。而且她還不益子,小童童將來也就平常人一個,不會有大出息。不過王菲眼睛長得好,不是白眼,不會把老公往死裡克。白眼女人克老公,那可是往死裡克的,不剋死也得克出個慢性病、臥床不起生活不能自理。

  章小惠
  好好的眼睛,眼珠老是往外努,眼珠在眼眶裡四下不著邊,這叫四白眼,比三白眼更變態。兩個老公都被她克破產了,第二個還沒結婚只是同居都被害成這樣,她可是香港算命師嘴裡經常念叨的人物,「像章小惠那樣的女人,可千萬不能沾啊……」

  苗僑偉是很富貴的命,你看他額頭寬闊、下巴寬厚,兩腮和兩個太陽穴都十分飽滿,線條圓 潤,這都是注定富貴無盡的相貌。而且,他最主要還是一生有貴人相助,有貴人助的相貌是兩眉間疏朗平滑。一字眉的男人一生孤單無助,男人兩眉間還是要乾淨的 好,當然不能離得太遠,離得太遠的人智力不行。男人的命運好不好,主要在天庭、地閣、太陽穴和鼻子。女人命運好不好,主要看顴骨、人中、眼睛和嘴唇。當然 這都是男尊女卑的看法,女人還是主要從是否旺夫益子、興家富族的方面說的,其實女人自己的命運也還是要看男人那四相。

 命相上來說,圓盤大臉都是有福的相貌,許多人幾世都修不來的,現在許多MM為了漂亮把圓臉給做手術削尖了,豈不知你那削的不僅僅是臉,還有你一生的幸 福。圓下巴一世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鵝蛋臉相夫教子家庭幸福;瓜子臉一生勞苦自掙自吃;苦瓜臉一世貧窮艱難是非不斷;苦瓜臉——趙本山、雪村、向海嵐等等, 俗稱「拔子臉」是也。

  仔仔:他先天命數很好,也得貴人相助,可惜後天比較懶惰,努力不夠,在事業上不會有大發展,40歲以後就平凡人一個了。天生笑容的臉是有福氣的,上翹 的嘴角更是貴氣。但也要看臉上其他部分的長相,不可一概而論。尖下巴的確不太好,但如果你臉上還有其他對你命運有佐助的特徵,可能會消解掉尖下巴帶來的壞 運氣也說不定。

  範冰冰:她那個尖下巴實在長得太突兀,跟臉部其他器官很不協調。一個人如果臉上有一個部位顯得特別突兀、不協調,那他面相肯定不好,起碼在一方面的命運肯定好不了。

  那個姚瑩瑩,壞就壞在她笑的時候嘴的形狀,這樣笑的女人沒富貴命。

  佘詩曼的確面相大好,注定嫁得貴婿,她將來白頭到老的老公肯定不是現在這個演孫猴子的演員,肯定是個富家公子。她鼻子長得不是一般的端正福相。女人笑起來嘴是標準月牙型的,就是聚財相,笑起來成個倒梯形的(簸箕樣),就是散財相。

  鍾漢良?他天生命數有奇,跟李廣似的,命不好,這被子恐難有大發展了。因為他額頭窄,你如果能看到他的正臉,應該能看到他天庭窄,地閣倒還不錯,可是 一個人就是再有後天的才華,先天命數不濟也不行啊!天庭主先天,地閣主後天,眉宇間主人際關係,太陽穴主健康,鼻子主事業,人中和嘴唇主子女家庭。凡是長 成個棗核腦袋的(頭尖下巴尖),不管男人女人,命好不了。所以我覺得《汗武大帝》找的演李廣的演員相貌不對,應該讓鞏漢林那樣的來演就對啦!(笑)

  takki應該非常有才華,大概出身也比較富貴吧?後天多貴人相助,事業發展很順利。但是他恐怕會遭遇到比一般人更多的是非,也就是比較容易犯小人 啊、口舌啊什麼的,而且他自己心眼也比較窄,往往會糾纏於這些是非中,耽誤了大事。他眼睛和嘴角有點帶桃花,這桃花說不準是好事還是禍事,不知道他會得女 人相助獲得巨大成功,還是被女人所害功敗垂成,說不準、說不準呵!

  我告訴你:為什麼香港人超喜歡郭晶晶? 那是因為郭長了一張傳說中百年一遇的——貴婦相!為什麼霍家公子即使只有一天時間也飛撲上去不顧一切要追到她?因為她的長相,說句簡單的話就是:誰娶了誰 大富大貴、福延子孫!不信你等著瞧,霍家拚死也會娶到郭,這個媳婦他們不搶李嘉誠也會搶的。你們整天說郭如何如何醜的,她的那雙眼睛、那個鼻子、那個額頭 和人中,那絕對是稀有的福相!

  馬羚
  眼睛:桃花眼指的是那些圓圓的、眼角又尖出來一點的眼睛,這種眼睛最大的特色就是當你看到它們時,第一感覺是水汪汪的。有個以前的女明星馬羚,長的就是這樣的眼睛。

  陳紅
  還有何晴、陳紅(演電影的那個)都是典型的桃花眼。





  焦恩俊
  男人裡面,我暫時還就想到了焦恩俊。哦,還有陳曉東!典型的桃花眼。

  劉燁長了副勞碌相啊!很年輕的人,兩腮上面就有豎條的肌肉,這第一說明他人很倔,不肯聽他人意見,一意孤行;第二就說明他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一生的富貴與貧窮都要靠他自己雙手,別人是一點也幫不上忙的。

  另外,劉燁這樣的命最好不要娶謝娜做老婆,那女孩也是跟他一樣的命,誰也幫不上誰,一輩子掙多少花多少,一切都要靠自己,不要指望貴人相助了。

  劉德華面相上有個重大缺陷,那就是——眉宇之間!他的兩眉比較近,而且兩眉之間不平滑不疏朗,這注定他一生都犯小人,無貴人助,人際關係上的是非不斷,許多後天的努力都栽在這上面了,導致功敗垂成。

  王傑:這可是典型的無福之相、孤苦之命。而且他入錯行了——他應該去做跟體育有關的工作,比進娛樂圈更有前途。

  梅婷:她有點下三白眼,對丈夫健康不利,但不是很厲害的白眼。她不是苦相啊,她命很好的,將來她會比現在更紅,會擠身一流明星的行列的!

  徐路:她也不是苦相,只是有些餓紋入嘴。這樣的長相人心比較剛硬,適合幹大事業,但恐怕事業並不順利,也容易招惹是非。但這樣的人總能成事,因為她夠堅強啊。

 劉亦菲面相很好,基本上沒有大的缺陷,只是腦袋梢嫌尖了些(我指的是額頭比較窄),恐怕她先天的福氣有限,現在也用的差不多了,以後要靠她自己的努力 了。放心,她將來錯不了,她有才華,但現在她真正的才華還沒被發掘出來。我覺得,她現在幹的這個工作並不是真正適合她的工作。

  趙薇:她的眉毛一定修剪過,她本來的眉毛應該很濃密才對。她嫁不進豪門的,沒那個命。如果她能嫁出去,運氣就會改善,否則就只能靠她自己的努力,她命 中有貴人相助,這個貴人對她至關重要,沒有這個貴人她這一生就太一般了。但我不知道這個貴人是否已經出現過了(瓊搖?),如果還沒出現那還有些指望,如果 已經出現過了,那麼……

  黎明:他命很好的,面相非常有福。他是我印象中港台明星裡面相最富貴的一個了。

  古天樂:他命硬,恐怕不太容易找到合適的伴侶。而且他錢財上總是太大手大腳,賺來的錢花的如流水一樣,恐怕將來會受窮。

  梁朝偉:他應該就是吃演員這碗飯的,非常有才華,而且先天、後天、貴人,這些方面都很齊全。至於夫妻子女嘛,不用擔心,50歲之前一定都有的。

  言承旭:他先天有些不足,才華方面欠奉,後天倒是很努力的,人際關係也還不錯,有貴人相助,但健康堪憂。另外,女人是他一輩子最大的坎,過去了一片光明,過不去……就一切拉倒。

  陳小春:我沒仔細看過他的臉,但印象中他臉上豎條的肌肉很明顯,對吧?一般這樣的臉都是勞碌命。還有,他好像總是擠眉弄眼沒個正形,這樣不好,一個人 平常的表情一定要中正平和、安詳疏朗,這樣才會有好運氣。你平常在街上看到的那種要麼看上去總是在生氣,要麼看上去總是在哭,要麼看上去好像驚慌失措的長 相,那都不是好相貌。

  王志文:兩條眉毛都快擰到一起去了,這人人際關係已經差到一定的地步了。

 章子怡:一生都得貴人相助,也一生都受小人困擾,人際關係是她的關鍵詞。她的顴骨高、兩腮瘦削,孤寡命,婚姻不順利、子女運匱乏。但她事業上前程遠大,貴不可限量。

  周潤發:命不好,他臉太短了,跟他的身材不成比例。臉短=福薄。當然並不是說臉長福就厚,要跟身材比例合適才行。他40歲前的名氣太大,把子女運不小 心給侵佔了(這是一個香港算命大師的話,為這句話周給他磕了頭)。他要想命中有子,40歲後就必須韜光養晦不能再在事業上有大成就。你難道覺得他現在刻意 休息是因為他喜歡休息?那是他太想要子女了啊!他再出名就更生不出兒子啦!

  陳坤:他健康有問題,面色發黑、唇色暗沉,心臟和腎恐怕都該去醫院查查。陳坤眉宇不疏朗,人際關係不好,人是非常有才華的,而且絕對是可堪大用的才華,後天也很努力,只是在事業的道路上總有是非相伴,有小人騷擾,不處理好這方面的麻煩,前程堪憂。

  韓紅:現在這張臉具備一切福相,可惜這不是她的本相,她要是能瘦個30~40斤,那個相貌才是她的本相。所有的胖子都沒福,因為首先他們不具備一個正 常人正常體重,過胖過瘦的人命都不好,這是真的。看相的人一般都拒絕給那些大胖子或者太消瘦的人看相,那種相不用看,肯定沒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