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本日記情慾洩底 色婦難戒 劈腿4男
朱真楷、陳世宗/台中報導

     一名已婚的吳姓美語女教師,疑似因為慾求不滿,透過電話交友搭上四名情郎;對象從大學生到歐吉桑,作愛地點更遍及中部各汽車旅館,不僅作風大膽,翻雲覆雨後還會將風流史寫成日記。直到老公無意中翻到這部情慾史,整起事件才曝光。
     台中市一名吳姓女幼稚園老師(卅四歲),從九十一年起,透過電話交友,認識詹姓、何姓、張姓及黃姓四名男子。吳女一百六十多公分的身高,加上打扮入時,雖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給人的第一印象依舊是相當婀娜多姿。
     因此當四人與吳女結識後,都忍不住與她展開不倫戀。偷情地點不僅選在男方住處,並以台中市七期重劃區高檔精品旅館居多。據了解,其中一名男大學生因缺少經費,吳女不忍心要求對方埋單,都會主動付旅館錢。
     吳女火辣行徑,讓四名情夫難以招架,其中何男更是深陷情網。愛到發燙的他經過多次翻雲覆雨,終於忍不住愛火,直接向她表示想共築愛巢,吳女才知紙包不住火,坦承人妻身分;無奈何男始終放不下,乾脆建議吳女與丈夫離婚後再與他結婚,但被吳女拒絕。
     令人咋舌的是,吳女與情夫偷情後,都會將風流韻事統統寫到日記上,五年寫了八本,內容除描述與四名男人的交往過程,連偷情時間、地點都詳加記載。這本情慾史,最終卻成為劈腿事件曝光的導火線。
     去年八月底,吳女再度與情夫相約恩愛,並向丈夫謊稱回彰化看小孩,未料,娘家卻打給吳女丈夫要找女兒,吳女謊言因而曝光。起了疑心的丈夫翻閱妻子日記,才驚覺戴了綠帽。
     不甘妻子紅杏出牆,吳女丈夫氣得找妻子與何男至調解委員會談判,要求妻子不得再與情夫外出偷情,否則將依法追訴。但這位丈夫越想越氣,最後還是以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嫌告上法院。
     因缺乏直接證據指向五人有通姦行為,因此除主動坦承的何男外,其餘三名情夫皆全盤否認通姦;檢方偵查後,認為何男事先不清楚吳女已婚,不知者無罪,將他與另外三人都以不起訴處分。
     但劈腿四男的吳女,因坦承與外遇對象發生性關係,檢方最後將她依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檢方表示,吳女的日記屬於法律所保障的隱私,因此即使裡頭提及偷情情節,但絕對不能拿來論定偷情事實,僅能採信吳女的出軌自白,將她依妨害婚姻及家庭罪嫌,以簡易判決處刑。
     四名關係男子在偵查庭中,不是否認通姦,就是強調不知吳女已婚身分。因此,在缺乏諸如保險套、衛生紙等直接證據情況下,只能相信四人供詞,最後決定以不起訴處分。

妻寧棄家庭護野狼 夫:變態
陳世宗/專訪

     「這是查甫人的最痛,想求助卻開不了口」!當陳姓男子發現太太的八本日記時,如同青天霹靂;他無法置信自己和家人竟被深愛的女人瞞騙了五年。如今只起訴 他的太太─吳姓美語女教師,陳男覺得檢察官很不專業,竟聽信他太太與情夫串供的片面之詞,因此已在上月廿八日聲請再議。
     陳姓男子說,他與太太是遠親,透過雙方家長以類似相親方式認識,八十七年結婚後,如一般小家庭,常會為一些生活瑣事吵吵鬧鬧;太太有外遇,是去年九月一日才被岳母意外揭穿。

     日記內可疑人名 綠帽罩頂

     去年八月底,他出差到梨山,接到太太來電說要回娘家接小孩並過夜,結果隔天中午岳母竟打電話來找女兒;翌日凌晨他太太發現姦情敗露,怕他受到打擊、意志消沉有尋短傾向,才向他吐露部分實情。說她六年前就開始玩電話交友,四年前才與人發生姦情。
     陳男回憶說,他有次翻太太抽屜找其手機時,才發現日記本內有諸多疑點與人名,通姦的對象有詹姓警員、看守所管理員、娃娃車司機等五人,除詹姓警員外,皆透過電話交友認識。
     他太太曾經在兒童美語學校擔任老師,因工作時間與一般人不太一樣,經常利用午休兩、三小時時間,到何姓男子位於東海大學附近住處發生性關係,甚至還曾與援交男交易。

     妻子不滿婚姻 疑精神有異

     面對未來夫妻關係該如何維持?陳男說,他堅持之前的承諾,只要太太吐實揭發實情,並配合檢察官辦案,他會單獨撤銷對太太的告訴。但他太太及岳父母收到簡 易判決處分書後,還是保持沉默,證明他們一家人變態的手法與價值觀;嘴巴說為了這個家好,實際上還是傳統面子問題,寧可犧牲這個家應有的權益,也要掩護那 些外面的野狼。
     陳姓男子不解太太為何要如此做?除她自稱婚姻生活不適應外,太太的大姊(具醫事背景)則研判,太太精神狀況及價值觀都有問題,只是婚前不知情,婚後卻已後悔莫及;為了家,他目前還不願結束這段婚姻關係。
     他最後強調,自己已付出慘痛代價,司法暫時不能還他公道,但絕不能讓這些人逍遙法外,他一定要再討回公道。


情史當情書 老公抓狂
朱真楷、陳世宗/台中報導

     吳姓女教師將偷情史全搬上日記,不僅坦承曾與情夫翻雲覆雨六小時,連偷情對象向她求婚的浪漫經過也一併寫入;被蒙在鼓裡的丈夫撞見後,氣到抓狂說「不承認就大家一起死!」
     吳女日記裡頭提及外遇之一的何男,曾向她求婚,但「他(何男)還沒搞清楚我是誰,就愛得一塌糊塗…或許我跟丈夫離婚後再開始,應該會比較好吧。」吳女礙於已婚身分回絕這項要求,但字裡行間仍透露不捨。
     不僅如此,吳女坦承去年八月,曾與詹姓情夫翻雲覆雨長達六小時,在一年內每周都會密集的與詹男上床,地點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的精品汽車旅館;另外谷關風景區飯店、南部旅遊景點,吳女坦承都曾與情夫一同前往。
     看見妻子將回憶寫成文字,丈夫激動難耐,質問妻子是否真有此事,並當場怒嗆「不承認的話,要死大家一起死!」
     據了解,吳女最初與丈夫感情相當融洽,她為體恤擔任電腦工程師的丈夫沒時間買午餐,特地拿便當到辦公室一同享用,兩人出雙入對模樣煞羨旁人。
     未料沒幾年光景,吳女丈夫隱約感覺到妻子不對勁,詢問之後,妻子坦承搞外遇,對方還是個逢甲大學的學生,讓他簡直無法接受;但這種家務事實在難以啟口,讓他深陷苦惱。
     去年八月底,吳女丈夫直接掌握到妻子情慾史,下定決心做個了結,上法院怒告妻子與情夫。但據了解,夫妻倆雖經歷這場官司,但迄今依舊想繼續維持婚姻關係,並未提及離婚打算。

警員調解 也上了她的床
朱真楷、陳凱勛/台中報導

     已婚家教女老師狠劈四男,對象從廿餘歲的大學生到五十歲歐吉桑,幾乎是老少通吃,連調解的警員都和她上了床。吳女的大膽作風,幾乎提到她的名字,街坊鄰居都知道這號人物。
     透過各種管道,吳女認識社會各階層的情夫,從大學生、銀行員到交通車司機。最令人咋舌的是,吳女曾報警控告丈夫家暴,最後以和平收場,但當時到場處裡的詹姓員警也變成了情夫。
     因吳女作風大膽,讓原本屬於家務事的婚外情,逐漸在鄰居間傳開,有人一聽到吳女的名字,就直接說「我怎麼會不知道她的事!」強調這些事在街坊鄰居間早就不是新聞;但卻經常見到夫妻倆相偕進出,實在不解,為何吳女還會如此辜負丈夫對她的愛。
     據了解,此事曾在去年鬧上中市西屯區公所調解委員會調解,當時被控與吳姓女教師通姦的何男表示,不再和吳女有任何往來,如果何男能確實做到,吳女丈夫也願放棄對他民事訴訟請求權。

===============

連調解的員警都摸上床...
所以,結論是,詹姓員警最厲害,一次搞六小時
這女的胃口真是不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