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真的是人多嘴雜  奶多手賤的地方啊
雖說是高知名度的三奶   但似乎被比下去了
之前有聽說過有某大陸省書記有超過一百個奶的



杜伊科維奇(62歲)
現職:中國奧運足球代表隊總教練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中央電視台再爆性醜聞,繼日前央視名嘴張斌主持節目時,當場遭女主播老婆胡紫薇控訴濫搞婚外情後,央視前員工再爆 料,稱張斌的三奶、央視記者陸幽,與中國奧運足球代表隊教練杜伊科維奇(Ratomir Dujkovic)也有一腿,還被杜伊科維奇搞成子宮外孕。網友憤怒嘲諷:「教練都射不進,難怪球員表現差。」而當事人對此複雜混亂的男女關係皆不願表示 意見。

女記者子宮外孕
央視前體育主播黃健翔,本月6日在部落格發表文章,先責怪杜伊科維奇督兵不力,害中國 隊輸球連連,接著痛罵杜伊:「把人家(指陸幽)搞成子宮外孕(受精卵在子宮腔以外著床之懷孕),回到單位(即公司)裡弄成醜聞,你卻縮頭烏龜了,人家也被 撤了國家代表隊首席跟隊記者的身分。」

黃健翔雖未直接點名,但不少央視員工表示,就是之前取得中國國家代表隊跟隊權的央視記者陸幽。後來眼尖網友發現,陸幽之前遭胡紫薇指控為張斌的情婦,且是三奶。消息傳出,中國民眾說:「央視的男女關係怎麼比連續劇還亂。」


陸幽(約35歲)
現職:中央電視台足球記者


張斌(約39歲)
現職:中央電視台體育新聞部副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