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當我睜開眼睛時,小太陽還窩在棉被裡,
沒想到,就這樣過了一夜,本來只是想休息一下的說。
沒想到就這樣到天亮了。
別怪我,我還是貪好小太陽的身體的,
我偷偷掀起了被子,看一看在陽光底下小太陽的身軀,
這是我第一次在自然光底下看到小太陽的全裸的身體,感覺更白了,我偷偷親吻了一下小太陽的額頭。
小太陽被我吵醒了,眼睛緩緩的睜開,小太陽微笑了,一種感覺很幸福的微笑,讓我很自豪的微笑,
我真的很希望能一輩子在他起床時,都能帶給他這樣的微笑……………
我撫摸著小太陽的長髮,
我問:昨天晚上有沒有睡好(為何會這樣問,前面我提過,小太陽睡覺容易被驚醒)。
小太陽:用手環住我的腰,用力的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滿足的說,這個枕頭好像比妳送我的更好睡耶。
我沒說話,撫摸著小太陽。
小太陽又閉上了眼睛。而我靠在床上享受著這份逸靜。


我是一個起床以後就不太賴床的人,看著還挨在我懷理得小太陽,
我實在不忍心,把小太陽放回床上,我隨手拉起了一本雜誌,翻 閱著,享受著。
沒有多久,小太陽又醒了。
醒來的小太陽,沒有離開我的懷裡,我們擁抱著小聊了幾句,
我還記得,我抱著小太陽撫摸著她問:嘿嘿 妳的小書裡說的,妳唯一的任性到底是什麼啊?
小太陽表現出非常害羞的樣子,鑽進棉被裡,從床尾鑽了出去,眨了一個眼說:自己猜了喔。


說著,開始在我的房間裡搜索著她昨天晚上被我亂丟到四處的衣服,
可是他找不到最重要的東西,她的小褲褲
(昨天晚上我把它下 後,就折好,放在我的枕頭下)
我得意的,看著小太陽找了幾十秒,
我走到小太陽的身後,把小太陽帶回到了床旁邊,
親吻了她的頸子,小太陽似乎很喜歡,把她的 頭往另外一邊傾,
我想順勢吻小太陽的唇,被小太陽避開了,
小太陽俏皮的說:早上起床,嘴巴臭臭。
我沒有勉強她,親吻了小太陽的左右胸各一下之後,
我對小太陽說:妳在找妳的小褲吧。
說著從枕頭底下拿了出來。
並得意的說:其他衣服我可以亂甩,接觸到小太陽身體的小褲內衣,
雖然妳後誘人,我一定要讓他保 持最乾淨。

說罷,我幫小太陽穿上了小褲,說是穿上,
老實說,我是一路撫摸上去………
我打開衣櫃,從櫃子找了一件,
自己的白色T恤,一雙運動襪,
並開了一條新的BOXER交給小太陽,
我說:先套一套吧,我們一起煮早餐去,穿妳來的那一身太 累了。

小太陽開心的微笑接過衣服回答說:今天你要煮什麼早餐給我吃啊?
一邊套上了白色的T恤。
接著,小太陽問:給我襪子做什麼?
我說:家裡地我沒有掃,當拖鞋穿吧,免得腳弄髒了。
小太陽沒回答,套上了襪子。
穿上了BOXER,跳到我的面前,走吧,我們去煮早餐。
我看了一眼小太陽,又親了一下小太陽的額頭,
然後一邊扯下一邊小太陽身上的BOXER,
一邊對小太 陽說:這樣比較可愛耶。
小太陽把屁屁往上翹了一下,笑說:老色鬼,好像很喜歡學生妹喔,妳是日本變態男。
小太陽話雖如此說,卻也抬起了她的雙腿,讓我把BOXER從她身上移開。


小太陽套著我的白色T恤,
T恤的長度剛剛好像是給小太陽穿了一個超級超級連身迷你裙,
加上套在小太陽腳上變成有一點泡泡襪型態的運動襪,
我打趣的對小太陽說:天阿,怎麼一早起來,就那麼刺激。
小太陽笑了說:妳這大色狼,怎麼感覺這套衣服是被設計了。
我還是忍不住伸手去捏了捏小太陽一半露在T恤外面的屁屁,
接著我抱起了小太陽,我說:走煮早餐給妳吃。
我把小太陽放在餐廳的高腳椅上。
小太陽忽然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原來是,椅子有點冰,小太陽腿部的皮膚直接貼上去所造成的。

我得意的炫耀著我的J牌全自動espresso機,我得意的示範著,
我把S牌的豆子倒進機器中再加上一個按鍵過不了多久Espresso就自動流下,
牛奶 加入杯中奶泡自動生成。
這台機器是我的驕傲,我搬家的時候,從家裡A出來的,
以往只要有朋友來,這台機器總會成為很好的社交工具,
雖然我自己愛喝的是美式 黑咖啡,
但是,我享受著這台機器每次煮咖啡時為我聚集的驚嘆。
今天早上的我,當然也希望從小太陽的口中得到一樣的驚嘆,
可是我失望了,小太陽只是看著那台 機器,然後開始對我說著S牌豆子的不好,
接著又看著牛奶,開始講述著牛奶的學問,
小太陽說著:用這樣的機器主出來的東西,感覺沒有靈魂。

小太陽喜歡泡咖啡,我在小太陽家看過他準備espresso,
但是我並沒有料想到原來他對 espresso有那麼多的想法,
小太陽接著說牛奶不是打出來就對了,
要讓蒸氣充分的進入這樣泡泡才不會太乾太粗 BALA BA LA……….
很長很長的的一串咖啡經,結論是小太陽喜歡驟,而不是只是手中的那一杯咖啡。
我為何會記住這一情景,
因為,自此之後,我和小太陽在一起時候,沒有再一起用過那台咖啡機
(後來很快出現了一台不是全自動的機器,希望有機會可以說到)。
咖啡似乎沒有聽到小太陽的批評,還是一樣流進了杯中,
我倒入了小太陽所謂只有樣子像的牛奶,
有一點點不好意思的把咖啡送到小太陽面前。
小太陽很甜的說:但 是這是妳泡給我喝的第一杯咖啡耶。
雙手捧起開心的喝著。
我回答說:不算,機器泡的,下次才是我泡的。
牛奶的泡泡殘留了一些在小太陽的上唇,我找到了這個機會,親吻了小太陽。
所謂沒有靈魂的咖啡所散發出的咖啡香,在我和小太陽的唇間溢散著。


小太陽端起杯子,離開了高腳椅,開始探索著我的小窩。
我本來這次昨天剛剛到我家之後的節目,沒想到,事隔了將近二十小時才發生,
小太陽的每一個問題都好像是做好的球,
因為幾乎來我家的人都問過我相同的問題,
所以小太陽問著問題,而我則是熟練的回答著,
小太陽環顧了一下客廳
小太陽第一問:耶 你家沒有電視耶,妳都不看電視的喔?
我:電視都用電視盒直接在電腦上看阿,總覺得現在晚上的節目並不值得讓我花時間聚精會神的看。
小太陽輕輕的笑了兩聲戲謔的回我:那請問省下的時間您可做了什麼大事?
我貧嘴的回答: 拼圖加想妳阿
順道一提,小太陽現在的打扮,讓我目不轉睛叮著他看。
小太陽說:但是電腦螢幕那麼小,你在家裡不看DVD那些?
老實說我等待這一個問題等待了好久。
我得意的從天花板不起眼處拉下一個布幕
我得意的說:把窗簾拉起來,這樣比較有看電影的感覺阿
小太陽說:原來在家裡自備MTV,現在的男生喔,怪不得媽媽說去男生家女生要小心。順便眨了眨眼。

我領著小太陽參觀著令我得意的小窩,我的窩不大,但是裡頭的每一個東西都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我帶小太陽參觀著我的廚房,我得意的介紹著我的S牌鍋具,H牌刀具。

小太陽問了一句:你會自己煮飯???
我尷尬的回答,其實我只是喜歡廚房整個都是stainless steel。
收集刀子鍋子這些東西,跟收集郵票沒什麼兩樣………………….。
小太陽繼續走著,一時之間我時在忍不住了我的幸福感,
我忽然熊抱住了小太陽,我輕聲說:看著你在我家走動的身影,我可以想像跟你分享我的家的快樂。
小太陽 很故意的用超級台灣國語說話:先森,嘔不是您家的女堵人喔。
我感覺小太陽倔強的掙脫了,又若無其事的走到我的衣櫃。

小太陽東看看西看看,我呢,則驕傲的介紹我的窩給小太陽看。
這個窩是我最喜歡流連的地方,
我其實也算某方面的宅男,因為我喜歡呆在我自己的家裡。
小太陽回到了餐廳的高腳椅邊,
對我說,不如,今天我們待在你家吧,我沒有在家裡看過投影機呢。
我曾經對小太陽說過,
我最喜歡的就是跟我喜歡的女生呆在我的家中,一起看書,看電影,發呆。
聽到這個提議,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我回答說:那我們先出去採買採買,然後,我們給他一整天待在家裡。
我興高采烈的計畫著。


我說過,我是一個宅男,
若比較起來,比較起在外面漂亮的餐廳吃飯,我更喜歡在家裡自己準備,
我自己坐在客廳的椅子上想著中午要準備的菜餚,
聽著浴室中小太陽正在淋浴的水聲,
我承認,我很希望這一天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到目前為止,今天我感到很幸福………。
小太陽從浴室中走出來,頭上裹著一個大毛巾,
我忍不住想去聞一聞沐浴完香香的小太陽,
我看小太陽噘著嘴朝我走過來,我說:來,我幫妳把頭髮吹乾。
小太陽繼續噘著嘴走過來,
我似乎已經忍不住用鼻子湊過去去享受小太陽剛剛沐浴完的體香。
我喜歡聞女生剛沐浴完的體香,那時候肌膚的觸感是特別柔軟的,
由於剛剛泡完熱水,體溫似乎比平常高些,
也正因為如此,哪時候女生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香味,特別的不一樣。
小太陽走到我一步的距離,
我已經迫不及待的起身,摟著小太陽的腰,輕輕的嗅了一下,小太陽微溫的頸子。
男人味,男人沐浴乳與洗髮精的味道。
現在我瞭解小太陽為何噘著嘴了。
很奇怪,我總是覺得我的沐浴乳的味道讓我洗完後充滿了自信,
諷刺的,當這味道出現在一個柔弱的女性身上時,卻產生了極大的不協調。
小太陽開口噘著嘴說: 好臭臭喔,感覺我現在應該要全身是肌肉才對,我要回我家。


我把小太陽拉近我的身邊,接過他手上的吹風機,
我開玩笑的說:不會阿,小太陽現在很MAN。
我讓小太陽坐下,我呢則起身跑去插插頭,當個稱職的美髮師。
我用我唯一看過的最專業的方式一副很專業的為小太陽吹著頭髮,
用梳子捲住小太陽的大波浪,拉直,用吹風機仔細的吹著。
本來以為這些專業的動作,會為我帶來一些讚美的,
沒想到,小太陽忍受了五分鐘之後,很客氣的說把吹 風機接了過去,
笑著對我說:謝謝你啦,只是我的頭髮被妳這樣吹,我可能會不敢出門了。
小太陽接過吹風機,用一個很像廣告女星的姿勢,
把頭髮甩來了肩膀前面,左手不停的播弄著頭髮,右手搖動的吹風機讓熱風均勻的擴散著。
我離開了小太陽身邊, 將我們兩個人的距離拉遠,
雙手做成了觀景窗的樣子,想著要如何構圖。
小太陽一眼讀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不給拍,妳只能記在腦裡。
我又碰了軟釘子。
我試圖緩和這個尷尬開玩笑的說:我是想說從來沒看過那麼MAN的人吹長髮呢,想說要把他拍下來做紀念說。
小太陽聽我這麼說,丟下了手邊的吹風機,撲到我身上來,把我撲倒在地上
(當然我自己心甘情願帶著他跌在地上的),
小太陽壓在我身上瞪著我說:那你有沒以跟 很MAN的人接過吻? 沒等我回答,吻了我…………..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小太陽在一起的日子,我也忽然愛上了接吻這件事,
感覺自己好像在拍電影一樣,無時無刻都喜歡接吻,
每一次接吻,也都非常的投入,
小太陽穿著我的T恤,其在我身上,吻著我,
雖然昨天晚上的激情才結束不久,
但是,現在的情境,要再引燃另一場激情似呼只需要再加上一點點的火花,
我翻轉小太陽,讓我們兩個人的位置調換,
換我壓著 小太陽了,若說小太陽昨晚的穿著是火辣辣,
那現在的小太陽就是有些清純的楚楚可憐貓,我試圖引燃這把火,
我說:這是不是就是你的任性,小太陽任性的愛接 吻。


本來以為這句可以引燃一場大火的我,失算了。
聽到這句話的小太陽,收起了令人魅惑的眼神,
看著我,小太陽說:小太陽很喜歡 吻你,但是這不是小太陽的任性。
一瞬間,激情變成溫情。
小太陽輕撫著我的臉繼續說:那是小太陽對你唯一的任性,但是小太陽大概永遠不會說出口的。
說完,從我的身體下溜了出去,又若無其事的說:肚子餓了啦,妳到底要不要讓小太陽吃東西阿??

什麼樣的愛最美,愛在朦朧不明時最美……………………


小太陽堅持不穿昨天穿的那一套衣服去買東西。
身為一個男生我真的不太知道為什麼?
總之,車子到了小太陽家的樓下,我們繞了好幾圈,總是找不到位置,
我說:妳就上去吧,我在樓下等妳。
小太陽搖搖頭說:我弄東弄西超慢的,你在樓下會瘋掉的。
我說:那這樣好了,你先回家,我也先回家,你弄好打電話給我,我們再出門。
雖然很麻煩,但是似乎是唯一的方法了。
當時的我忽然在想,我對自己的女友會那麼有耐心嗎?
還是就叫他不用換衣服了呢?
老實說,我自己心中的答案,讓我自己感到慚愧。
說巧也不巧,才要放棄時,停車位居然出現了,
我迅雷不及掩耳的趕快卡好位,把車卡進車位中,
當時心中對自己的疑問也隨著找到車位煙消雲散。





我坐在小太陽的客廳中,無聊的翻著雜誌,
蒸汽從小太陽的浴室中不斷的溢散出,
空氣中瀰漫著小太陽的沐浴乳的味道,很重很重 的牛奶味。
水聲漸歇,緊接著吹風機聲響起,
小太陽在一次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早就已經梳妝完畢了,
卡奇色的休閒褲,配上橫條紋的橄欖球杉,加上一件羽毛背心,
頂上還畫龍點睛的配上了一頂袋鼠帽。
我看到小太陽的打扮我笑了,
小太陽搶先我一步說:你暗戀我啊? 怎麼跟我穿的一模一樣呢?
事實上,我早就穿著類似的一身出門,我只是沒想到小太陽,也有那麼類似的衣服,
背心居然很巧的都是騎馬牌的就算了,顏色居然一樣。
小太陽一臉得意的說:我 多你一頂帽子,比你有形多了好嗎。
事實上也是,小太陽多帶了一頂袋鼠帽,一點點歪斜的戴法,真的把他襯的很可愛。
小太陽背起他L牌的降落傘大大雜物包。
挽著我的手說:走,我們去兩人小世界。
我們走回我的車上,我心裡一直瀰漫的一個問題,這些女生,一年到底花多少錢在 打扮上啊???


我與小太陽決定從遠到近開始採買今天兩人小世界的所有材料,
在開往內湖C大賣場的路上,
我與小太陽閒聊著,我說:我以前怎 麼沒有覺得你那麼會打扮?
以前我們以前一起去唱歌,我記得你都沒有特別打扮阿。
小太陽沒好氣又加上一點點開玩笑的說:因為你們大家都注意著XXX啊(鬼臉)
接著又繼續說:沒有啦,我只是陪XXX去的,充個人場,根本也沒想要引起誰的注意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打扮漂漂亮亮去,感覺不知道為何就是怪怪的。

我說:對壓,一開始還以為你是為我特別打扮的,但是見了那麼多次面,
我發現,你即使去上班好像也有稍微打扮,跟我以前的印象不一樣。

小太陽:有人真是很自以為是耶 , 但是,老實說,如果要今天會跟你見面,我也會稍微想一下怎麼穿啦(吐舌頭)。

我接著問:嘿嘿,問你一個問題喔 你哪時候開始對我有印象的啊?

小太陽:對你有印象喔,喔,因為你出去時很自閉阿,都坐在沙發的最前面,對著螢幕猛唱,唱完就自己吃水餃,
我一開始還想說你是不是不高興(吐舌),後來才 知道,你愛耍自閉。

我說:沒有啦,我只是不太會社交,跟不熟的人玩不起來……..
小太陽接著問:那你對我的第一印象呢? (我實在不忍心老實說,一開始印象不深)
我半開玩笑的說:你自己都說,我都面對著銀幕,我對誰會有什麼印象?
雖然只是一下下,我從餘光看到了小太陽忽然收起的笑容,
我趕緊繼續說:我最記得你的是,有一次你換髮型,把頭髮整齊的盤起來,我忽然發現換掉那個怪頭髮的你好漂亮說。
小太陽開始解釋著那時候為何會燙了那個超級失敗的髮型…………
轉眼間,車子進入了C賣場的地下停車場。


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小太陽走在一起,雖然只是平實的家居服,自己也覺得自己好像穿著的滿有質感的,
週末的C賣場人都是多 的, 其實來這邊是想要買C賣場裡貓頭鷹的冰酒,跟比外面便宜很多的羅蔓。

採買完這兩樣東西後我們又在賣場裡逛了逛,我們兩個人的興致都很高,
似乎也搞不清楚我 們兩個人有多大的胃,總之,好玩吧………………..
其實或許對很多人來說這樣的休閒活動很無趣,
但是,今天走在身邊的是小太陽,我們一起計畫著我們的晚餐(原本是中餐的)
真的是超級有趣的,買了這兩樣東西,
車子開回東區,在那邊,我們買了兩塊牛肉,
在XX百貨底下買了X太太的餅乾跟蛋糕準備配咖啡。

餅乾包好了,我突然突發奇想,讓小太陽陪我上家電部看看咖啡機,
小太陽笑著說:有人真是一頭熱阿。

我對J牌的另一產品線,C牌的咖啡機其實也充滿好感,我說不上是哪裡好,
我說過,我對這東東一竅不通,
但是,今天,我希望讓一切美好,
飄飄然間,C牌的古 銅色咖啡機,已經不小心提在我的左手上了。
我對小太陽說:今天我要好好欣賞你表演煮咖啡了。
小太陽笑著回答:對你來說沒差吧,你連全自動都喝的那麼開心了。

我承認,我又貧嘴了,
我說:但是,我從來沒看過辣妹美女煮咖啡,咖啡怎麼樣沒關係,煮的人漂亮就贏一半了。

小太陽聽到我要認真的品嚐她的咖啡,
似乎認真的起來,離開XX百貨時,
小太陽還堅持要買I開頭的鐵鋁罐咖啡豆,
小太陽說:那是他喜歡的豆子。

我抱著求知的心問:這豆子哪裡好在那邊?
小太陽的答案很瞎:罐子好可愛。

總之,後來還去到圓環帶了冰淇淋,當我們回到我家,把所有的採買哪出來時。
我們不約而同的笑了……………….
怎麼可能吃的完………………….
別小看只有幾行的採買過程,回到家時,已經是下午三四點了。
今天的採買過程,我真的很快樂也很享受,
我希望每一週都有這樣的採買,
但是,講真的,這一切一切變成每一週必定發生的事情,
或許我就不會珍惜了………………………………


或許,我總是感受到小太陽可以隨時消失,
所以我總是珍惜著每一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