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家門,把買回來的東西全部放在餐桌上,
我們相視而笑了,怎麼可能吃得完??
,小太陽若有其事的開始分配著任務,
前菜,凱薩沙拉,小太陽負責,
今日例湯,海鮮巧達湯,你負責,
但是有作弊的嫌疑,因為已經有罐頭你只不過在加料而已,
說完,小太陽又吐了一個舌頭,
鐵板燒,你負責,小太陽又開我玩笑:感覺起來似乎也沒有什麼技術,似乎是把肉煎熟罷了,
餐後咖啡甜點,小太陽負責。
我不甘示弱的說:你也作弊,甜點是外面買來的。
小太陽忽然經叫了一聲,你家沒有磨豆機。
我很得意的說:有可能忘記嗎?說著從櫥 櫃裡拿出了,很像調理機的白色K牌磨豆機,
小太陽開了嘟了個嘴,似乎很不滿意,小太陽說,磨豆機要是研磨式的才好,刀片的他不喜歡。
我看得出小太陽的眼睛 有點失望,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差別在哪裡,
但是我只希望,今天沒有任何不完美…………….
在小太陽分配完任務之後,我藉口要去借DVD直奔最近的S咖啡,買到了他們店裡的研磨磨豆機。
小太陽有這種魔力,讓我想把一切都變的很完滿的魔力………………….


或許是我去了一段時間,回到家裡頭的時候,
已經把整張晚餐的桌子準備的差不多了,
沙拉已經完成,本來我要煮的湯,好像已經 煮好正在保溫狀態,
我要表演的鐵板燒的材料,牛肉,干貝,青衣,彩色甜椒,都已經被細心的處理過,放在餐桌上。
小太陽得意的看著我說:有人喔,
說了一嘴好菜。 我不好意思的抓抓頭,
忽然之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只好拿出手中的磨豆機回答說:現在你可沒任何理由煮不好喝了喔。
我感受到小太陽的開心,我深深知道,小太 陽開心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可以泡杯好咖啡了,
從他看我的眼神,我知道,真正使小太陽開心的原因是我在意著他每一句話,每一眼神,每個表情。
我拉開餐桌的椅 子,請小太陽入,然後搬出了電鐵板,塗上奶油,熱鍋。
在此同時,為小太陽倒上一杯下午買的冰酒(我們都不覺得那是酒,因為很甜)。
我說:歡迎光臨XX(我的名字)鐵板燒。
小太陽笑了,泯了一小口酒,走到我身邊,貼近我的唇,徐徐的將口中的冰酒注入我的口中。
我說:這酒好甜啊。
小太陽又甜甜的笑了笑。我們聊著享用著小太陽親手做的沙拉,跟濃湯。
小太陽把沙拉弄得很漂亮,雖然主角是羅蔓,
但是小太陽偷了一些我的甜椒,加了一些黃黃 紅紅的顏色,
小太陽調的沙拉醬屬於清淡型而且用的可以說有點少,
雖然跟我喜歡的那種濃濃的很多的沙拉醬的沙拉不一樣,
但是因為是小太陽做的,我會努力習慣 吃這樣的沙拉的。
小太陽的海鮮濃湯,說真的,跟原本買回來的濃湯罐頭的味道沒有差太多,
但是,若小心吃小太陽加入的配料,就能夠受到小太陽的細心,
蝦線完全挑掉不說,蟹 腳,也是去了殼才放進去的。
我不得不承認,小太陽煮的這碗湯,比我原本準備要煮的高級一萬倍。
我享受完小太陽小太陽的沙拉與濃湯,我煞有其事的站了起來,
神秘兮兮的轉回冰箱拿出了沾料神秘的說:這沾料可跟三隻牛的一模一樣喔。
我繼續模仿著鐵板燒師 傅的口吻,一副很專業的問著小太陽牛肉的料理方式,
有繼續耍寶講述著自己今天的料用的有多好(一切都是我在虎爛,小太陽也知道,因為都是我們一起購買 的)。
小太陽似乎被我逗的很開心笑著說:挖,超榮幸的呢,我從來沒有吃過那麼高薪的廚師的手藝呢(他當然是開玩笑的)。
我繼續煞有其事的說著,煎牛肉的時候這鐵板的溫度一定要夠,才能把肉汁封在肉裡面……… 。
我煎一塊,小太陽吃一塊,我從小太陽的眼睛裡看到小太陽很快樂,
小太陽在主菜快結束的時候對我說:嘿。我覺得今天晚上的料理,比昨天法餐廳的還好吃耶,因為是你煮給我吃的。
我呢,聽到小太陽的話整個人早就酥掉了。


晚餐結束後,小太陽堅持陪著我收著碗盤,
當然,我還是很希望他白白的手不要碰到油膩的廚餘。
我們在小小的廚房裡一邊收拾著,一邊聊著,
我對小太陽說:今天,我感到很幸福,也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小太陽有些不好意思的說:你的夢想會不會太小了。 這算哪門子的夢想。
是的,聽起來我的夢想真的很小,和喜歡的人在沒有任何人打擾的情況下過完一整天。
很卑微,但是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二十幾歲的我,一直到今天,才感覺這個願望被實現
小太陽這一點似乎跟我很像,
我們的願望在大家的眼中似乎都很簡單,很易如反掌,
基本上,有時後根本算不上是一種願望。
什麼是小太陽的願望呢?
小太陽只是希望被重視,被需要,被注視。
小太陽說的時候都笑了,而我只是說:你若照你平常的打扮,應該天天有很多人搶著要注視你。
小太陽的願望跟我的願望一樣,或許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根本不叫做願望,
因為,太容易達成了,好巧不巧的,這種卑微的願望,在我和小太陽所處的看似什麼都不缺的世界裡,
居然要一直等到,我們相遇了,才圓了彼此的夢……………..


晚餐後,原定的咖啡甜點時間,因為實在吃太飽了而作罷。
我們決定先看看電影再來享受甜點。
我看了看手錶,以經是接近九點的時間了。
我一個人走到客廳,拉下布幕設定音響等前置作業,
小太陽嘟著嘴走到我身邊說:我們可不可以先淋浴一下啊?………………….


小太陽這麼說,我怎麼會有不好的道理,
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問:你真的很愛洗澡澡耶,早上起來一次,到你家一次,吃完晚飯又一 次,洗那麼香給誰聞阿?
我用有一點點調情的口吻問。
小太陽用一種有一點點撒嬌的語氣回答說:晚餐很好吃,但是感覺身上都是油煙味,
想洗香香再坐你旁邊。
我心裡想著:小太陽啊小太陽,你的不經意的一句話,真是重重的打擊了我啊。
鐵板燒師傅若在烹調過程中產生了過多的油煙,那他一定是一個失敗的師傅阿。
也罷,我又不是專業的,想想就好。
小太陽說罷,帶著今天在百貨店新買的沐浴乳,走進了浴室。
我還沒有來得及起身,浴室的門已經關上了。
原來一切是我想太多,小太陽是真的覺得身體充滿油煙味,想淋浴,
是我自己想太多,以為小太陽想要跟我共浴。
我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嘲笑著我自己想太多的思緒。
沒多久,小太陽,走出了浴室。
感謝油煙,由於小太陽的衣服上也充滿了油煙味,小太陽似乎超討厭那味道。
走出浴室的小太陽(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這樣會取悅到我),
打扮的跟早上幾乎一模一樣,我的白T恤配上我的運動襪,
坐在椅子上的我,依稀可以看到,小太陽白色的小褲。
我把小太陽拉到我身邊,準備幫小太陽吹乾頭髮。
小太陽俏皮的推開了我的手說:你好臭臭,去沖一沖吧,不然不給你抱。
我無可奈何的放開小太陽的手,趕快洗去身上的油煙味。


我走出浴室,小太陽像小貓一樣窩在我的看電影專用椅電影椅(那張椅子是有靠腳的那種,可以變成半躺的姿勢)上,
看著雜誌, 我順手從書桌旁把我的書桌用椅推到電影椅旁邊,坐了下來。
這就是我,其實我最想的是,跟小太陽一起擠在那張電影椅上,
可是,我又覺得這樣貿然擠進去,
加上小太陽的穿著,總覺得有點不紳士,
所以我克制了我的慾望, 選擇了比較保險不會出亂子的方法。
我坐下了,笑著多小太陽說:早知道應該買兩張椅子,這樣你好像老佛爺,我好像旁邊的跟班喔。
小太陽回答說:我們可以一起坐阿。
我假正經的說:男女授受不親,這可使不得,使不得啊,善哉善哉。
小太陽看出我在開玩笑用手輕輕的從她的腳踝處一路撫摸她白晰的腿到大腿附近,
然後輕輕的把白色的T恤往上推了一點點,讓我看到了他臀部的曲線。
小太陽不懷好意的笑著說:那我只好一個人坐了喔,可是沙發冰冰的耶。
我沒等小太陽說完話,就已經跳入了電影椅中,把小太陽摟入了懷中。


那天晚上看的是LOVE ACTUALLY。
我跟小太陽都很喜歡的電影。
我的前臂親親觸到了小太陽的上半身我把我的所有感覺都集中在接觸到小太陽上半身上的那一點上。
只為了確定一件事情,而且我沒有猜錯。
白色的T恤下,小太陽好像是真空的。

我把小太陽抱入懷中,
簡單形容一下那天晚上看電影的坐姿,
小太陽窩在電影椅裡,小太陽覺得腳腳會冷,
所以把腳腳伸在我的大腿之間取暖, 小太陽上半身斜倚著我,
而我呢,因為雙手會冷,所以也放在小太陽的兩腿之間取暖.
我對懷中的小太陽說:老實說.我有點不相信,這樣的姿勢看電影,我能專心看耶.
小太陽笑著回答說: 那你就不專心啊,
我可要專心看電影了.
說著,搶過遙控器,按下了play鍵,
今天晚上播放的是 LOVE ACTUALLY.


實在想不出有比現在更愉快的事了,
小太陽在我懷中, 很溫暖, 很柔軟,
雖然已經開著電暖器了,
但是與小太陽裹在同一條羊毛毯中, 這種暖意從身體暖到心裡.
影片開始播放, 而我的注意力卻好像只有一半在電影上,
另一半呢? 感受著小太陽的身體, 享受著當下的氣份,
我似乎怕以後再也部會那麼美好ㄧ樣,努力的記憶著當下的每一個片段.
把小太陽抱在懷中,觸摸著小太陽的肌膚,
不心猿意馬是不可能的事情,
尤其是小太陽當時的裝扮,
老實說, 我還真想當下就把電影停掉,
認真的與小太陽纏綿. 老樣子, 電影開始不久, 我的手又開始不安分的移動,
不同的是. 心態早跟之前大不相同, 以前無論在看MTV或是在電影院,
這樣撫弄著小太陽,多多少少有一種誘惑的意味,
希望用自己的雙手讓小太陽抵受不住誘惑…………….
而這一刻,我還是撫摸著小太陽, 雖然動作似乎還是相同,
但是心情卻是很不ㄧ樣的.
今天的我撫摸著小太陽,
沒有ㄧ絲絲誘惑的意味,
沒有ㄧ絲絲試探的意味,
我只是撫摸著, 享受著,
此刻的我, 沒有ㄧ絲的擔心,
擔心自己的動作讓小太陽生氣,
或許是多了一分把握,
或許是多了一分了解.
我ㄧ邊欣賞的電影,
ㄧ邊撫摸著小太陽, 小腿, 大腿, 外側, 內側,
沒有ㄧ絲的尷尬,
沒有ㄧ絲的阻礙,
我不確定當時的我到底還是想繼續看電影還是與小太陽纏綿,
沒有任何的思考, 我們只是享受著當下.


Love actually 是一部很溫馨的片子,
整部影片中, 沒有巨大的高潮,
但是卻有很多似乎會發生在你我日常生活中的感動.
我個人感覺, 整部片子的成功,
配樂的成功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原因.
我摟著想太陽欣賞著影片,
ㄧ整個週末下來, 我與小太陽之間的距離似乎又減少了許多.
以那天晚上的狀況來說, 我想. 應該是沒有距離的吧.
小太陽的皮膚是很有誘惑力.
尤其在沐浴完之後, 滑滑的充滿了彈性,感覺很滑且很軟.
ㄧ旦我的雙手貼近小太陽的皮膚後, 我就捨不得離開.
我ㄧ邊欣賞著電影, ㄧ邊欣賞著小太陽的身體,
就像我說的, 欣賞著, 這時候的撫摸, 我只能說很自然,
並不是說心中沒有感覺, 而是這時候的撫摸,
感覺是沒有雜質的, 沒有期望的,
單純的享受, 划過小太陽的腰際, 划過小太陽的腿,
有時小太陽似乎很舒服,會轉過來親我ㄧ下,
有時影片甜, 小太陽也會轉過來親我ㄧ下,
小太陽的坐姿, 隨著電影的播放, 尤窩在沙發上變成窩在我的懷裡,
由於小太陽姿勢的改變, 我開始撫摸著小太陽的頭髮,
而小太陽纖細的手, 也從我睡衣釦子的縫隙鑽了進去撫摸著我的胸膛.
小太陽的撫摸, 跟我ㄧ樣, 沒有目的的,
講誇張點, 或許這樣說更貼切,
小太陽只是下意識的撫摸著我,
當隔著睡衣無法滿足時,
很自然的,小太陽的手找到可以更貼近我胸膛的方式.


氣分營造的對, 或許有太多的或許……..
或許只是跟對的人欣賞著電影,
感覺就是說不出來的那麼的對,
電影裡甜蜜的情節, 我乾脆把電影停下來與小太陽擁吻著.
如此ㄧ來, 原本甜蜜的情節, 似乎更甜了.
我的手漸漸的放在小太陽的腰際,
慢慢的撫摸著小太陽的肚臍,
大姆指帶到小太陽的下胸部,
我沒有任何試探, 繼續朝上撫摸著小太陽的胸,
小太陽沒有閃躲, 也沒有ㄧ絲受到驚嚇的感覺,
甚至沒有任何ㄧ絲絲特殊的反應,
只是繼續欣賞著電影, 享受著我的撫摸,
就這樣又過了十幾分鐘,
小太陽掙脫了我的雙手,
自己把白色的T恤脫掉了,
並且順手解開了我睡衣的全部鈕釦, 並且用身體緊貼著我的身體,
小太陽只說了一句:好喜歡貼近你…………..


小太陽 , 在遇到他之前,
我其實是很灰的人,
雖然感覺什麼都不缺,
但是似乎也不會很快樂,
我總覺得我不快樂,
為何不快樂呢? 或許沒有人跟我分享吧?
小太陽得出現, 給我的心很溫暖的感覺,
很多以前對我來說很灰的事情 ,無趣的事情,
因為她的出現有趣了起來,
我是一個很都市的人,
根本不喜歡往外跑,
因為小太陽的出現, 我發現了都市以外的地方的美好,
我喜歡補捉小太陽的笑容, 當時沒有想那麼多, 故事開始或許是直覺吧
所以取了小太陽這個代號,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起她 , 就感到溫暖, 連畫面都很溫暖


人不怕走在陰暗 但是心中必須要有太陽


也不知道為什麼, 貼在我身上的小太陽有一種涼涼的感覺,
當時的天氣算已經有一點冷了,
感受到小太陽體溫的我, 真的很害怕小太陽冷到了,
很本能的開始檢查小太陽是否有被毯子完全包覆好,
小太陽抬頭親了我ㄧ下, 這樣的舉動讓我知道他感受到了我的關心.
其實,這是我喜歡小太陽很多原因之的一個原因,
我總覺得小太陽能感受到,
我對他任何很小很不經意的關心與照顧. 小太陽現在又接近全裸的在我身邊,
而我試著用我被敞開的睡衣把她包進我的懷裡.
小太陽很柔軟的躺在我的懷裡,
我愛透了這種感覺了.
我輕輕的俏皮的對小太陽說:以後你可不可以都用這種打扮陪我看電影阿??
小太陽有些害羞的笑了, 回答我說: 那你可不能讓我冷到喔………..
聽到小太陽的回答, 我將小太陽抱得更緊了.





我們繼續欣賞著電影, 抱著小太陽的我,
雖然感覺非常的溫馨非常的享受,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還是一個男人,
這樣觸碰著小太陽,心裡雖然沒有反應,
生理還是與往常一樣非常的有反應.
小太陽倚在我的懷裡, ,
一邊欣賞著電影,
一邊用她滑嫩的雙手,在我的胸前撫摸著,
隨著小太陽的撫摸, 小太陽的體溫, 小太陽的呼吸,
雖然, 我心中還是感到溫暖的沒有雜念的,
可是我的生理卻似乎被小太陽越帶越興奮,
我們繼續欣賞著電影,
忽然間, 小太陽伸直了本來彎曲在沙發上的雙腿,
並且從沙發上滑到了地上, 小太陽故意這麼做的, 小太陽滑到了地上, 輕輕的轉過頭, 打開我睡褲上的釦子, 親了它一下.


小太陽低頭親著我, 我的內心掙扎著,
我想這是女生跟男生很大很大的不同吧,
我的感覺是小太陽現在喜歡被我抱著欣賞電影,
勝過現再就馬上來翻雲覆雨一番,
小太陽現在只是為了讓我高興罷了,
你問我舒服嗎? 舒服 喜歡嗎? 喜歡嗎 想繼續吧? 想
但是, 或許經過這一陣子,
小太陽在我心中的地位, 早已經不是一個萍水相逢的女孩,
我很在乎小太陽的感受, 我並不想她只是為了取悅我而做這件事情.
我用右手的食指,提起了小太陽的下巴,
我說:來, 讓我抱著你, 我喜歡抱著小太陽.
雖然燈光很暗, 我還是看到了小太陽的笑容,
我想, 小太陽的笑容是因為她感覺到我對她的珍惜.
小太陽又回到我的懷中, 小太陽問: 不舒服嗎? 不喜歡? 我說: 喜歡啊, 但是我喜歡抱著小太陽,
棉被外面很冷, 我怕小太陽冷了,
小太陽沒有再回話, 只是又努力的鑽進我懷裡.
今天毯子很薄,天氣有些涼,但是, 我們的心情很暖.


有看過Love actually 應該都不會忘記 這一段
Mark 走到 Juliet 家的門口, 帶著CD唱機, 然後翻轉著以下幾張紙卡.

With any luck, by next year
Ill be going out with one of these girls
(一大堆超級名模的照片)
But for now let me say
Without hope and agenda
Just because its christmas
And at christmas you tell the truth
To me you are perfect
And my wasted heart will love you
Until you look like this
(一個超級老女人的照片)
電影播放著 , 我偷偷看小太陽, 小太陽的淚水在眼中打轉著,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在我與小太陽的故事裡,
誰該飾演Mark 誰有該飾演 Juliet.
但是, 我相信 在我們心中,
彼此都是對方最完美的選擇,
但是, 完美的事物似乎是不能長久的,
看著電影裡播放著的Mark 與 Juliet的結局,
似乎就像在放映我與小太陽的結局一般,
或許, 還是最好的結局.
或許有一天, 若我們都可以這樣祝福著彼此, 真的就足夠了……………………..

我真是一個感情用事的人阿 這句話會連到影片喔




小太陽似乎不想讓我看到她的眼淚 (因為我其實也不想讓他看到我的眼淚),
我們擁抱著直到電影結束. 小太陽似乎不想離開我的懷抱,
當他感受到我腿部肌肉的動作時,
小太陽第一時間對我說:今晚就這樣睡吧,小太陽想就這樣呆在你的懷裡.

那天晚上小太陽再我家過了第二夜.


電影演完了, 小太陽似乎沒有想要起身的意思,
我抓起了遙控器, 在不改變姿勢的狀況下,
關掉了投影機, 房間馬上進入了一片漆黑,
我把小太陽抱進了懷中.
小太陽的誘惑力真的很大,
儘管明天是忙碌的星期一 ,
儘管我可能必須很早起來送小太陽回家換衣服,
但是, 當小太陽在懷我懷中的時候, 這些問題似乎早就變成次要的事情. 回房間睡
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畢竟房間裡地方大, 也比較舒服,
只是看著睡著的小太陽,也不知道爲什麼? 我就是捨不得把她叫醒
我並沒有睡著
只是努力維持同樣的姿勢讓小太陽能在我的懷中睡的安穩
在那期間 我只是安靜的嗅著小太陽的髮香
雖然這樣的姿勢很累 真的很累
但是懷中的小太陽讓我感覺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


我以為今天晚上我就會這樣抱著小太陽到天亮了,
而我,也似乎做好了,熬夜的準備了
(因為那樣的姿勢,我真的很不舒服很難睡 著)。
就在我的意識也漸漸朦朧之時, 懷中的小太陽似乎醒了,
小太陽親了我的臉頰一下, 並且把他的手又放進了我的手掌中,
小太陽又拉起毛毯,準備再一次鑽進我懷中。
我抓到了這一個空檔,移動了雙手,
找到了施力點,用新娘抱的方式,
準備抱起小太陽,我對小太陽說:今天晚上不放你回家了,你要乖乖的睡在我旁邊。
小太陽聽到我的話,笑了笑說:今晚我才捨不得被你趕回家。
說著用雙手摟著我的頸子。我抱起了小太陽, 離開了電影椅, 走回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