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似乎有點被我的誘惑弄得不耐煩了,
小太陽輕輕的往上挪動她的身軀,
小太陽的下半身,在小太陽刻意的往上挪動後又回到 我的面前,
小太陽沒有多說話,只是用她的雙腿, 帶動著她的下半身在我的面前扭動著。
我不想讓小太陽失望,也不想讓小太陽再等待了,伸手將小太陽的小褲脫掉,
小太陽配合著我的動作,很自動的將雙腿用一種很撩人的姿態往小褲外伸,
而我的雙手帶著小太陽的小褲,順著小太陽的大腿一路滑到小腿,腳踝。
終於我把小太陽 的小褲脫了下來。


小太陽幾乎全裸的展現在我面前,
我低頭開始親吻小太陽的下半身,
已經非常濕潤且開放的三角洲沒有給我太多的阻礙,
很快的我就用我的舌尖找到了該努力刺激的小肉球,
或許大部分的男生,都喜歡被女生服飾吧,
我不例外,我也喜歡,
但是我覺得服侍女生,有另外一種樂趣在,
此時的小太陽,很敏感,反應也很大,很快,
若小太陽感到舒服,小太陽會很直接的告訴你,
或許 不是用話語,
但是,從她發出的聲音,身體肌肉(尤其是腿部)的緊繃程度,
讓我知道,我讓他很舒服了,我喜歡這種由我的動作而引發的快速反應,
或許今天是在我的家中,小太陽給我的反應很直接,也很快速,當然也很激情。
我更賣力的取悅著她,雖然我的舌頭早就已經酸了,但是小太陽的反應,讓我更努力,更盡興。

此時的我的雙手與舌,同時在小太陽的三個尖端,坐著來回快速的簡諧運動,
我喜歡小太陽快速且熱情的反應,
雖然我自己的身體 沒有得到任何的刺激,
但是光是聽著小太陽的聲音,和動作,就讓我幾乎能一直處於興奮狀態。
我嘗試性的放了一根手指頭進去,小太陽沒有阻止我,反應也沒有更強烈,
當我確定這一根手指沒有被逐出的危險後,我開始肆無忌憚的在這個潮濕的洞穴內搗亂了起來,
左右碰撞著洞穴的內壁,來回穿梭在洞穴身處和淺處。
小太陽的聲音,讓我知道小太陽是喜歡的,歡愉的,想要更多的,
我的左手,也加入了戰局,想要嘗試一種刺激加上另一種刺激的結果會不會達到更強的刺激,
左手開始愛撫著小太陽三角洲內的小肉球,右手手指持續的來回穿梭著。
我抬頭看看小太陽,她咬著綑綁住她雙手的領帶,似乎想要偷偷掙脫。 我說:有犯人想要逃跑了。


小太陽回答我:我怎麼可以這樣被你欺負著。並俏皮的眨了下眼。

我並不想要小太陽現在就掙脫,說罷,我把她的雙手,拉回到原來高舉的位置,
這一個動作,讓小太陽的胸向上的挺起, 我親了下去,
順道用我的左手,一次抓起了小太陽雙腿的腳踝,往上提起,
而右手,輕輕的又滑近小太陽的洞穴,開始搗亂,不同的是,這次進洞穴的是兩根指頭,
原本還玩票性的假裝在掙脫的小太陽,馬上失去了反抗能力, 任由我擺佈著,
本來以為雙指會達到更好的效果的我,
錯了,同時進入雙指,反而是通道變的狹小,大家都動彈不得了……. 。
我持續努力取悅著小太陽,我想他是舒服的,快樂的。

小太陽喃喃的說:先停下來了,我也要你舒服。

我聽到這句話,停下了我的動作。小太陽的身體開始自己往下挪動,似乎是想要接近我的下半身,
我用雙腿夾住了小太陽正在往下扭動的身體。
並且轉身開始面朝著小太陽的三角洲,
而小太陽,由於我的轉身,我的下半身的位置就剛好到了她的頭頂。

我對小太陽說:這樣我可以繼續取悅你。

小太陽吸了一口,臉紅的說,可是這姿勢好色。


我沒有給小太陽太多遲疑的時間,繼續刺激的小太陽,
而小太陽,此時也掙脫了綁在手上的領帶, 開始取悅我,
雖說這樣的姿勢可以互相取悅,可是老實說,
當小太陽,開始動作以後,我的動作開始便遲緩了,
好一段時間,我甚至忘記自己手邊的工作,專心的享 受著, 而回神時趕解加緊作業。
我的視線從小太陽被我分開的雙腿處開始延伸,越過小太陽正在用力的小腹, 挺立的雙峰,
我看著小太陽,努力的抬起她的頭, 以讓我得到更好的享受,
看到這樣的景象,我感覺心中有點過意不去,小太陽感覺很吃力的抬頭讓我很過意不去。

小太陽很快的放棄了,從我身上鑽出來並說: HONEY 你躺著好嗎? 那樣好累。
我依照小太陽的話,被靠著床頭,小太陽看我躺好了後,在我耳邊輕說:該我玩你了。
說著:便將她的頭往埋進了我的兩腿之間。


我想伸手去撫摸小太陽的胸部,被小太陽阻止了, 他躲開了,
小太陽說:你手乖乖放好,不然我也把你綁起來。
聽小太陽那麼說,我乖乖的停止撫摸小太陽的胸部,只是撫摸著小太陽的背,
我的手指在小太陽因背部肩頰骨中間的凹陷處游移。

小太陽少了我的打擾,似乎比較能集中精神了, 他舔著,吸著,輕咬著,
我那已經被他弄得非常非常濕滑而腫脹的方尖碑。
小太陽的馬尾,早就因為剛剛一連串的激情,散落了,很大部分的頭髮,散落開來,
我享受著小太陽帶給我的快感,但是我貪心,眼睛也喜歡看好看的,
我用雙手, 收集著小太陽散落欬的頭髮,把他們束在我的右手中,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看到小太陽,靈動的舌頭,在我的方尖碑上移動的狀況,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看到小太陽的紅唇,包覆住方尖碑頂端的盛況,
也只有這樣,我才能看到,因為小太陽手滑,小太陽不小心被方尖碑敲到臉頰的有趣景象。
小太陽意識到我幫他管住他散落的頭髮, 他停了口,挺起了上半身,重新保好了馬尾,
還沒好氣又俏皮的說了一句 色鬼,然後又繼續彎下了腰。


當小太陽把頭髮綁起來以後,小太陽似乎忽然意識到,我正在看著她的動作,
原本專注看著方尖碑的小太陽,開始不時的給我眼神接觸,
又玩弄了一陣,小太陽很魅惑的看著我,用著很魅惑的聲音,握著方尖碑, 就像歌手在唱歌一般,
小太陽看著我說:你最喜歡這樣?(說著小小的舔了一下)
接這說:這樣(說著用唇親了方尖碑的尖端),
還是這樣? (說著把方尖碑整個吞進嘴中,吸阭)。

我無力的回答:都喜歡。

小太陽不回好意的繼續問:還想要嗎?
(說著用雙手把方尖碑的頂端往外撥,對著那個被他撥出的小口,小太陽的小舌頭,對著那小孔整開無情的攻擊。 我呢,唯一的感覺是酥麻是無力是投降。

小太陽繼續軟語泥喃,小太陽用右手握住了方尖碑:這樣的感覺多不多呢(說著右手用力的上下搖動著)。

我只能說,我沒有辦法回答,我只能享受,只能呻吟。

小太陽又用她的紅唇包住了方尖碑,不斷的吞吐吸阭著小太陽的吸阭越來越用力,小太陽的右手也加入了戰局,與小太陽的小嘴巴合作著。

我扶助小太陽的頭,我說:這樣我會射的。

小太陽並沒有被我阻止,又含住了方尖碑,右手握的更緊,動作也更大。

畢竟我是人,雖然我努力強忍著,希望能增長這場歡愉,但是在小太陽這樣的連續攻擊下,再強的意志力也會崩潰。

我意識到我已經要受不了,我用雙手扶起小太陽的頭,我說:接下來用手就好了,我快要射了。

小太陽說:你不喜歡嗎?

我說:喜歡阿,只是那味道不好聞,不好意思那樣。

小太陽沒答話,用唇包住了方尖碑菌傘的部分,同時,右手繼續強力上下運動著。
我承認,這感覺很好,小太陽左手開始清捧著我的小球們,不到三十秒鐘。

我又出了聲:我受不了了。

像炸彈被投入水中一般,我爆炸了, 在那同時,我感覺小太陽的動作頓了一下,藉著右手又更強力的運動著,小太陽接著了全部的射出物。

在高潮結束,我無力的說:沒有了。
希望小太陽停止刺激我了,沒想到小太陽並不理會我,沒有移開她的小嘴,
用左手繼續按住我的身體,右手則繼續強力運動著,
那感覺很奇怪,舒服歸舒服,但是很怪
就這樣又過了四五分鐘,小太陽沒有停手,我感到了第二次的射擊訊號。

這次的感覺真的很怪,我感覺自己被榨乾了。
小太陽好像這才滿意似的,雙唇離開了我的身體,抓起我的襯衫,套在身上,往洗手間走去。



小太陽穿著我的襯衫,回到了床上,而我還是很無力的躺在床上,
我看小太陽走近床邊,順手把小太陽,拉到了懷中,抱住了他 (像抱枕一樣的抱住),
小太陽躺在我的臂膀上,說著:聽說男生現在的狀態叫做不反應期。
我說:我不確定這叫做什麼期,我只知道,現在的我想要反應也沒有辦法反應。
小太陽好奇的說:所以我現在怎麼誘惑你,你都不會反應了喔?
我說:還是覺得你很漂亮啊,只是沒有力氣有反應。
小太陽似乎滿喜歡我的回答,沒有把衣服穿上,也沒有回到我到我的懷裡穿著我的襯衫,
又回到了書桌的椅子上,繼續拼圖,
而我本來是躺在床上欣賞著小太陽,
或許是體力不支吧,看著看著,我又睡著了……….


我睡了一下子, 眼睛張開時, 小太陽還在原來的位置拼圖,
休息了一下,精神好多了,我走到椅子後面,
從後方環抱著小太陽,親親小太陽。
小太陽沒有回應我,繼續拼著圖。
我本來以為我睡了好久,看看桌上拼圖的進度,
我看了看時間,原來才十幾分鐘而已,或許剛剛真的太累了吧。
我繼續親著小太陽,
我說:你剛剛差點把我累死了。
說著我繼續吻著小太陽的頸子。
我繼續說:該我讓你累了。
說著,我讓小太陽放開了手中的拼圖,我抱起小太陽,又把他帶回了床上。


小太陽 被我放上了床 , 小太陽扭動著下半身,似乎等待著我.
, 或許之前的激情還延續著, 這一次我與小太陽並沒有太多的心情,去慢慢的剝掉彼此的衣服,
我動手翻掉了小太陽的襯衫,就像早上晚上先棉被的動作一樣,迅速,不拖泥帶水.
隨後,我在床沿,自己脫掉了boxer, 小太陽全裸的身體,貼上了我的身體,
而我, 試圖丟掉我的斯文,
當一個不在乎女性感受的性飢渴者.
我用手抓住小太陽的肩膀, 把她拉離我的身體, 往床上丟去,
我接著說: 還不趕快把屁股翹起來, 讓我進去.
小太陽被丟在床上,爬了起來, 被對著我呈現or2的姿勢狐媚的翹起屁股……………………………


小太陽翹起了屁股,沒等我迎上去又轉回來面對著我,
右手握著剛剛那個才被他弄道虛脫的方尖碑,
對我說:我覺得它還沒有準備好耶. 小太陽不夠誘人嗎?
又繼續接著說: 我來再讓它更硬一些. 說著:又把方尖碑包入了他的紅脣中.
這一次我阻止了小太陽, 我對小太陽說: 其實我知道女生都不喜歡做這件事的,
今天晚上你讓我享受過一次了, 我已經超滿足了, 這次沒關悉了
小太陽很甜的說: 但是我知道你喜歡, 我喜歡你喜歡, 接著各吞吐了一次兩顆小球, 有說: 喜歡嗎?
我已經爽翻了, 我說;很喜歡.
小太陽接著說: 那小太陽也很喜歡. 說罷,繼續讓我喜歡著……………………


小太陽這次只是刺激著它, 並沒有製造幫浦運動, 很快的, 小太陽像吹氣球般,
已經把原本不夠有元氣的方尖碑,弄到快爆炸的地步,
方尖碑指向了十點鐘的方向, 小太陽挺直了上半身, 充滿誘惑的把方尖碑夾到了她的雙乳之間, 按摩著,

小太陽算豐潤,但是沒有豐滿到可以把方尖碑全部包住,
小太陽包住後, 用紅唇包住菌傘的位置, 套弄了一兩下, 我馬上制止了小太陽的動作.
我說: 我不要再這樣了, 讓我留下來, 我要好好玩弄你的身體.
小太陽把方尖碑吐了出來, 放開了原本扶在胸部兩旁的雙手, 摟著我的頸子,開始吻我.
我得意的說調情的問: 你想要什麼呢?
小太陽軟軟的說: 要小弟弟.
我說:要小弟弟做什麼?
小太陽說:進入我身體
我說: 有多想呢?
小太陽轉過身, 趴下, 雙腿打開約四十五度的抬起了她的屁屁對著我,並且回答說: 好想好想………


我得意的,或許說,有一點征服性的,用左手觸摸小太陽刻意挺起的私處,
我得意的回答: 有人真的很想耶.
小太陽沒有回話, 只是回頭看我ㄧ眼.
小太陽很懂我的心思, 她的眼神透漏著他想要被征服的感覺.
小太陽平常很乖, 甚至說起來有點嬌, 對很多事情要求很多, 有很多他自己的規矩,
但是, 這一切都不重要, 此時此刻,在床上的小太陽,
滿足我的虛榮心,
滿足我的鹹濕的欲望,
此刻的小太陽, 讓我打從心裡願意在日常生活裡寵愛著她,
小太陽反手抓住我挺直的方尖碑, 準備導引他進入,
我停止了她的動作,
並說: 過來,幫我把套上套子.
小太陽回過身, 面對著我, 說: 我今天不想要用套子.


我傻住了,現在不是一個討論真論要不要套子的好時間,
因為我被小太陽反手握住,而我用右手擋住他迎進方尖碑的小屁屁,
我呆住了,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下意識的,又用手指在小太陽濕潤的沼澤裡坐著扇形運動,
我一邊愛撫著小太陽,一邊想著對策,
小太陽放開了方尖碑,趴在床上,並且把她的雙腿的角度又加大了些,
在燈光的照射下,我依稀可以看到因為濕潤而有一些些反光的兩組紅唇在向我招手,
我傻傻的說:這樣好嗎?
小太陽又加大了兩腿的角度,同時也奮力維持著翹臀的高度。
小太陽又反手握住了方尖碑,並努力讓屁屁貼近了菌傘的部分,
我意志薄弱了, 菌傘開始漸漸沒入沼澤之中,
在最後一刻,我又擋住了小太陽的吞噬,菌傘輕輕地接觸著沼澤的入口。


我承認我很龜毛,但是我真的很怕麻煩,所以再緊要關頭,理智還是戰勝了一切。
小太陽沒有回頭,扭動著她的腰,帶動了她的小屁屁,一面繼續包圍著菌傘,
一面輕輕地對我說: 昨天才走……又說:小太陽真的好想了………
其實我的意志早就在消逝中,聽到小太陽的話語,或許是找到了立足點,
我突然火力全開,雙手福住小太陽的腰,一次挺進到了最深處。
我就像加足動力的火車,沒有一絲猶疑的往山洞裡衝進去,
我大概永遠不會忘記,這一次進入時,小太陽的動作,
原本低著頭的小太陽,隨著火車進入山洞的深度,頭漸漸的揚起,
當火車到達山洞最深處時, 小太陽的頭也正好揚到最高的角度,然後又漸漸的垂下。
這是今夜的第一次進入,我用力的挺進,用力挺進,試圖挺進到最深處,也努力讓小太陽叫出聲來。


今天晚上的我,由於才在不到一小時之前才非常的勞累過,所以現在的我,非常的義無反顧, 沒有任何保留,
因為是男生都知道,剛剛才結束一次,這一次會特別的長久。
原本扶著小太陽的腰運動的我,總覺得沒有辦法達到更深層的位置,
我放開了小太陽的腰,開始扶住小太陽的肩膀,努力的讓小太陽壓進我的身體,
我努力的挺進著, 老實說,當時的我並分不出小太陽是在取悅我,還是她的感受真的如此,
當我用力挺進時,小太陽努力叫嚷著,我越用力,小太陽的聲音也越大,
而當我輕輕的抽送時,小太陽的低喘也令人充滿成就感。
我享受著操控著小太陽的樂趣,
我想這樣的歡愉不只來自於肉體的刺激,更重要的,一種男人心中征服的樂趣。
轉眼間,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忽然覺得累了,放開了雙手,讓小太陽的雙手回到了床上,
我拍拍小太陽的屁屁,對他說, 該你自己動了,
小太陽的喘息沒有停止,自己扭動著腰, 而我將雙手抓住小太陽一對晃動的胸部,
並以此為施力點,將自己往更深處送,
人很好玩,總是希望有著操控權,小太陽沒有扭動多久,
我又開始抓起小太陽的手臂,努力的衝擊著小太陽。


或許是玩膩了,我扶住小太陽的腰,輕輕的將小太陽舉起一點點,
讓我自己可以順利的躺下,我運用腹部的力量,向上頂了兩下,
本希望小太陽可以繼續下去的,但是小太陽似乎並不喜歡這樣的姿勢,挺起了身,我們密和的身體分開了,
小太陽在我的身上,迴了一個身,讓我們兩個面對面了,
小太陽說:我想看著你的臉,剛剛那樣的姿勢好色。
小太陽說著這句話的同時,左手正扶著方尖碑,正準備朝著方尖碑坐下去。
(那景象讓我聯想到了ID4裡的外 星人太空梭,飛到方尖碑上的景象,)

我笑著回答說:我們那一個姿勢不色了?
說著,雙手扶住小太陽的腰,加快她坐下的速度。


小太陽坐了進去,小太陽坐在我身上,我們聯繫在一起,
小太陽的坐姿,有些羞怯,雖然是坐了進來,可是雙腿的膝蓋,卻很羞怯的向內閉緊。
我承認,我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的男生,若小太陽就很豪放的玩著,或許我還不會那麼興奮,
可是小太陽的那一份羞怯,實在像最強力的春藥,讓我興奮不已,
我努力 希望用腹部的力量將小太陽舉起,
雖然最終我沒有成功,但是這樣的動作讓我跟小太陽更密合了,
小太陽輕閉著雙眼,雙腿的膝蓋一直向內努力併攏,這讓我的視覺 享受到了極致,
而我,衝著小太陽羞怯的臉,我雙手離開了小太陽的胸部,分別按在小太陽的左右膝蓋上,
並且,將小太陽的雙腿盡我的所能分到最開,
並在此同 時,用盡我剩下的不多的腹部力量,
向上挺進,當小太陽的腿被分到最開的時候,
小太陽害羞的用手遮住自己的臉,柔柔又帶著害羞的說:我好色喔,我的動作好色 喔。
隨後,小太陽整個身體往前趴下,趴到了我身上。
我在小太陽的耳邊輕聲的說:誰教你剛剛玩了我一次,這次會很久喔,你完蛋了。
小太陽蠕動著邊蠕動的下半身,邊回答我說:棒棒好硬。


我把小太陽推離開了我的身上,讓他呈現坐姿,我說:該你動了。
小太陽似乎也慢慢適應了雙腿大開的姿勢,開始享受著,扭動著,
小太陽扭動的姿勢,從我的角度看起來就像是在騎馬一般,一次接著一次往復的運動,
而我有時很 壞的故意會努力挺起腰,這樣的舉動,由於突然的太深入,常常會讓小太陽驚叫出聲。
女生的體力還是比較差的,小太陽沒有動多久,就趴在我的身上,
對我說,她的腿酸了。
我用雙手抱住小太陽,我說:那該我用力了。


我讓小太陽躺下,回到了最傳統的姿勢,
在放進去之前,小太陽貼心的親吻了方尖碑幾下,
這樣的親吻,我想,一樣的,心理上的 意義,大於實質上的意義,
這樣的親吻,讓我感到自己是被等待著,期盼著。
我進入了小太陽的體內, 我可以感覺小太陽全身的肌肉(尤其下半身,瞬間緊縮了一下),
我開始以最最普通的姿勢,享受著歡愉,
我不停的動作著,我不喜歡閉上眼睛,因為閉上了眼睛就 讓我失去了視覺的享受。
我不斷著撫弄著,小太陽的胸。
在此同時,我也不斷地改變小太陽腿的擺放姿勢,有時用雙手將雙腿壓至最開,
有時,,我又用雙手抱住小太陽的一雙大腿,並將他微微提起,我總覺得這樣可以達 到最深入的效果。


小太陽在這一段的過程中,聲音總是斷斷續續的,
我努力取悅著她(當然也取悅著我自己),
小太陽也給予我很多言語上的刺激,
我也不知,我玩弄了多久,我感覺到我緊抱著的大腿,開始變的有些僵硬,
小太陽的下半身產生了大的抽動,
小太陽似乎用盡很大的努力終於說了一句我聽的懂的 話,
小太陽激動的說:把我的屁股托高,
我不明就理,但是我用雙手將小太陽的屁股托高,並且用盡我的全力抽送著,
這一次,我們同時達到了最高潮,
小太陽抱著 我的頸子喘息著,用幾乎無力的聲音說:怎麼會那麼巧。

高潮過後的我,並沒有急著離開小太陽的身體,我把小太陽抱在我的懷中,
小太陽很可愛,總讓我感覺我的擁抱不夠大似的,小太陽努力的鑽進我最深的懷抱中,
小 太陽親吻著我的唇並說:小太陽超滿足,
我得意的回答(雖然已經無力):還想要嗎,說著用動了一下。
小太陽搖搖頭笑著說:不了,好滿足了。
說罷,又把頭鑽進我的懷裡,那天晚上,我們就這樣一覺到天明。

這是小太陽在我家過的第一夜,我應該很難忘記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