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波折,我們終於來到學校的『機車』停車場,



身後的

胖虎妹,依然十指交扣,大頭深深的靠在我身上,

人家開汽車的安全氣囊是再前方,

我騎機車的安全氣囊卻是後方的f罩杯

該說我是天堂…

還是地獄,我想一想,

看著後照鏡,映入著胖虎妹的臉龐,

我無奈,

我憂心,

我忍耐,

我煩惱,

我孤單

我寂寞

但是現在得我不需要胖虎妹的安慰,
我不需要妳的手當安全帶,還有妳的"女乃"當安全氣囊,

我只希望胖虎妹能放開妳的手,



讓我一路好走…

但…

我是個好心人,不忍心傷害一個天真無邪,胖嘟嘟的少女

現在也只好,趕快停好車位,才能讓胖虎妹的手放開,

可惡!!!

才剛喵到一個不錯車位,結果忽然被某個兄台給『中插』進去

長毛的:學長,不好意思,我先停了,

我:喔,沒關係,就給你『插』吧

不知道是無聊還是怎樣,



我的眼睛一直看著坐在長毛身後的死平版,我承認我有2.1秒一直看著她…

好啦,是5.1秒看著她,

後來,死平板,也注意到我在偷看,

馬上對我裝鬼臉,


然候用嘴型對著我說










= =|||

靠!!

我真的很像變態嗎?頂多偷看幾部中x片,

或者臨性一下,320G硬碟裡的後宮佳麗三千,
(目前還在擴充中??????????)


好吧,不管死平版了,

我還是趕快逃離胖虎美眉的魔爪吧

我馬上180度甩尾,然後插入機車與機車之間的空隙,

順利停在黃線的裡面,如果停在黃線外的化

會被一群自稱捍衛正義維護世界和平的交通服務隊隊員,給開罰單,

然後狠狠的貼在你的車速表上,

讓你回去還要拿起橡皮擦,在那邊擦罰單所殘留的膠,

停好車位之後,胖虎妹的十指就像手銬般纏著我,

萬般無奈的我也只好,用101招最後一招

我指著某一個方向,對著胖虎妹說:


學妹,你看f4,學校演唱會請f4,快去找F4阿


胖虎妹鬆開她的手說:真的嗎,在哪?我看不到!!!


就在她尋找f4的過程,我趕緊趁隙逃開,
(別傻了,學校怎麼請的起F4呢?還是回家去看妳的鍵盤吧,)


即使背後的學弟、胖虎妹,哭爹喊娘的叫,我頭也不回,直奔餐廳外的露天咖啡廳,

欣賞著正在忙碌中的漂亮的工讀生妹妹,

我點了最便宜的美式咖啡,一邊喝著漂亮的工讀生妹妹,為我泡的咖啡,

一邊悠閒著聽抒情歌曲,

剛好巧遇到班上最瀟灑的癡漢哥,跟他聊了一些話,
(省略…轟動武林的癡漢哥的部份,有機會在介紹)

聊天的過程,就是打一下屁,互相先甘林良一下,

他也談到,關於校內羽球比賽,也希望我去參加,我也是笑笑的隨便說幾句,

然後,她拎著兩杯飲料,跑去體育館找他漂亮的女朋友,

而我繼續坐在咖啡廳,偷偷欣賞的漂亮的工讀生妹妹,

後來偷偷注意到漂亮的工讀生妹妹與長得像小夫的妹妹接班,準備要離開,

正好我的美式咖啡也已喝完了,

等漂亮的工讀生妹妹,離開咖啡廳之後,我也隨後跟在她後面,

等到她,走到一個地方之後,

我才知道,我還是來了,

體育館,不過既然工讀生妹妹都要去聽演唱會,我也陪她聽好了,順便保護她,避免

有人伸出鹹豬手,呵呵^^



在體育館門口裡


咖啡廳裡的工讀生妹妹,拿起門票給站在體育館的服務人員之後,慢慢走進去,

機不可『濕』阿

正當我拿出皮夾,掏出繳那騙人錢財的,學生會費才能換到的演唱會門票時,

忽然一聲,

學長,你在這阿,我們等你好久了,

我回頭一看:不妙,胖虎妹,跟一群畜生學弟,

我:呵…HI~好久不見…
(幹!!!他們怎麼老是陰魂不散阿)

等我想起工讀生妹妹時, 她已經不見人影,



正妹人影已消逝,唯見畜牲眼中留....

__________________

 

胖虎妹:學長,

你到底跑去哪裡了,怎麼剛剛一聲不響的就走了,害人家好擔心喔,

學弟:學長該不會是勃X,

我:我…我…剛剛尿急,去上個廁所,

學弟小聲的對我說:學長,你確定,剛剛是尿尿,而不是打槍,

我:去你的,快進去,演唱會要開始了,

後來進入體育館,,到處都是人擠人,空氣品質糟糕到呼吸有點困難,



周圍分布的五台冷氣機,感覺好像裡面裝的是大同電風扇...

根本不冷...值到演唱會開始,才逐漸變涼......


喇叭震震轟轟聲,簡直將體育館上,天花板的鳥巢給掀翻天了,

隨後主持人,一聲令下,全場開始轟動,

大家隨著不同的音樂,與舞台上表演者的曲風,雙手隨之擺動,這樣的場景,

我是蠻喜歡的,

不過在這種氣氛中,要慎選好你身邊的女生才行,

因為..


學妹你可以放開我的手嗎?

我自己會揮手…

胖虎妹,ㄧ邊用著她那鹹豬手,抓著我的冰清玉潔,

幾百的小時不曾與小弟弟摩擦的右手,然後一邊聽著音樂一邊自己自嗨,哼著歌,

有時還不時用她的食指摳摳我的手心….



我:抖~~~(= ~ <|||)



旁邊的學弟們,看著我,一邊偷笑一邊互相咬耳朵,

好像在討論我的壞話.....

幹!!我被陷害了,

什麼童顏巨乳,明明是嘉南牛乳,

該死,明明學弟想找的替死鬼,

我還自己送上門來....

胖虎妹,一定是學弟的女朋友裡的超級好朋友,



一定是…



看著死平版,跟那個長毛在那邊很HI,

我就很不爽,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不爽,

反正我就整個覽趴火拉

尤其是我旁邊的胖虎妹像個蒼蠅…

嗡~~~~~~~~~~纏著我,難道…….帥也是種錯嗎?

(只有自己認為!!!)


我在學妹耳朵旁吼著:學妹,放開我的手好不好,我不習慣有人抓著我的手

學妹:學長,難道妳該不會嫌棄我吧,是不是嫌棄我長的肉肉的,

嗚...............................................

我:阿, = =|||| 沒事,我手髒髒的,怕沾污了你的手,

胖虎妹:不會啦,人家才不會,在乎,

隨後又硬扯我的貴手,再那邊揮舞,好像國慶日遊行,揮舞的小國旗似的,

天阿,我幹麻不說:放開妳的鹹豬手,看到妳就度爛,去死吧!!!


幹,原來我也是個虛偽,膽小,的人

不過我又換個角度安慰自己,只是自己心太好了,不想讓胖虎妹難堪,

恩,我人真好,

原來長個帥,是種罪,

為了圓罪

我也只好認命向命運屈服時,

就在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間,

長眠在我左側的口袋裡的亞太手機竟然響起來了,

並以每秒30萬轉,持續發出震動.....


天阿........該不會是
...

我馬上用力甩開胖虎妹的鹹豬手,

迅速的拿起我口袋裡的

沒有照相功能,沒有插卡功能,有雙螢幕,

只有MP3音樂,外殼堅硬,還有漂亮的銀色線條,

透露出,一絲不凡氣息,還有那令人驚豔的小天線,

更能襯托出,與別的手機的不同凡響,

來電還有眩目的七彩霓紅燈,

+上,最夠台味得,鈴聲,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七彩霓紅燈,簡直世上罕有,

的超級名牌手機,屁爾咖稱…

看到外螢幕顯示:

親愛的天使老婆~正在來電中


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帥氣翻開手機,

手機的聽筒慢慢貼近我的耳朵,

演唱會轟轟的重低音,與心跳聲砰砰的起了共鳴

感覺世界忽然寂靜起來,

我對著話筒說:喂~是妳嗎?

喂~~~~~~~~~~~~~~~~~~~~~~~~~~聽的到嗎??


是妳嗎?有聽到我說話????喂~

聽統裡傳來微弱的聲音,

微小到,讓我發揮偷聽別人說話的十成功力,

聽不出什麼東西來,


幹!!!

這世界根本一點不安靜,

吵死人了,演唱會根本聽到不到對方,

好不容易,千辛萬苦,等到她的來電,

四周的喇叭~碰碰的

我對著話筒用力喊著:等一下,等我一下,千萬不要掛斷

千萬千萬千萬千萬不要掛斷,

學弟們好奇看著我,怎麼像個神經病自言自語,


我沒理會其他人的眼光,

說完,我拿著手機,準備以百米5秒六,直奔出去,我好想聽聽她的聲音,

我好想要跟她說說話,好想跟她聊聊天,好想要知道她最近過的怎樣,


好想要知道,她的一切的一切,

終於,遲來的電話,

終於,在我的口袋裡響起,

在我緊握著手機時,準備要衝出去體育館,

結果忽然有個染著金毛的,像似超級賽亞人第二階,從我身上,用力撞過去,

我回頭一看,幹,媽的,原來是一群不認識的畜牲在那邊起哄,鬼吼鬼叫,

結果,一回過神,我的手機不見了,


幹,手機不見了,

我努力的用我的火眼金睛,比『幾十萬得經緯儀』,還要精密眼神,快速搜尋,

現在是分秒必爭,我要比GOOGLE 搜尋還要更快的速度........

不到七秒鐘的時間,我就看到,正閃著七彩霓紅燈的闢爾咖稱的手機,

再對著我微笑,

我放下心來,深深呼了一口氣

然後對著爭戰無數,征服日本各大名片排行榜,萬能的右手,哈了幾口氣,


然後,用力往金髮男揮一拳,

哼,我代替我的手機,來懲罰你

隨即蹲下拿取我的心愛手機,

卻不知,我一拳揮下去,爆發出,

舉辦迎新演唱會有史以來,第2次暴力打架事件,

(根據行政大樓中央走廊張貼出訊息,兩派人馬打架原因,某電子系學生,金髮男,自稱被某人暴頭,隨即揮拳向最有嫌疑的無辜路人甲,路人甲,不干示弱,呼叫朋友,兩派就此打起來,)



................

 

 

在我打完,金髮男之後,我馬上找尋我的手機,

看到那,發出七彩霓紅燈,對!!!就是那個光,

就在我要撿手機時,

不知道那一個金華火腿,還是萬巒豬腳,竟然又把我的手機踢去不同的地方,

幹,去你的,


但是,我也只能一邊說:不好意思,借過一下,


不好意思,借過,借過,借過,

我一邊擠在人群之中,穿越抱怨聲,一邊說: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借我過一下,

麻煩借個光好麻!!

終於見到黑暗中的一絲光明


當我AK47,鎖定目標,準備拿起,閃著七彩迷紅燈的手機,之時,

忽然

ㄆ一ㄚˋ,

ㄧ個天外飛來的豬腳,


讓我的屁爾咖稱,手機,瞬間在我面前瓦解,






我:阿…
(驚嚇過度………)

隨後一張眼熟的臉對著說:學長,你在幹什麼…


不會吧…

天阿……..胖虎妹…妳踩到我的手機了,


哇A機阿~~~~~~~~~~

就在同一時間,同ㄧ個地點,


胖虎妹,一邊用力用嘴巴呼吸:學長,學長,我,我感覺我身體好像不舒服,

我,沒有理會胖虎妹所說的話,只是用雙手使勁的將胖虎妹的腳移開,

檢起心愛的皮爾咖稱的手機,

看著它,然後用手輕輕闔起它的眼睛,恩...

是手機蓋,


我內心裡道:好好安息吧,

一路好走~~~~~~~~~~~~~~~~~~~~~~


隨後,七彩霓虹燈,也逐漸黯淡了,

慢慢消逝,回到我的記憶中,

學長………學長,我

胖虎妹,一邊喘氣,一邊對著我說話:學長,我頭~~~好~~好暈…

說完隨即壓在我身上,

阿................


我:靠…幹!怎會這樣阿,




學弟,快來幫忙,阿

學弟們:阿,


我一邊扶著胖虎妹,一邊對著學弟喊著:

幹!!!還傻在那邊幹什麼???

快阿,快來幫忙阿,我…快撐不下去了,

胖虎妹…昏倒,引起演唱會不小的喧鬧…而再另外一端,兩派人馬不知道因為

什麼原因,而開始打起來了………




就在我跟學弟們幫忙下,我們用力的

1

2

3

扛起胖虎妹,準備找橘子塞在嘴巴,然後送進去~廚房


說錯了,事送到體育館附近的小角落,

死平板,很緊張的看著胖虎妹,

擔心的問:有沒有人打119,快叫救護車,


眾人們忽然想到:喔,對喔,


死平板對著演唱會的服務人員說:有沒有人聯絡保健室,

演唱會的服務人員也被胖虎妹突然其來的昏倒,

給嚇到,經死平板一提醒馬上用無線電呼叫,


就在同時,另外一邊服務人員也接獲打群架的消息,跑過去處理,

兩隊人馬彼此互相用無線電來連絡

眾人也一起拿起手機撥打119,

不知道哪一混蛋,多說一句話,


誰會CPR,趕快急救她,快阿,不然有可能會休克阿,趕快出來急救

眾人七嘴八舌的說,CPR,我不會啊 ,

你會嗎?

我不會a?

我內心道:媽的,一群人渣,看到正妹,

馬上自動自發衝上去,口對口做到舌頭都伸出來了

不正的,人工呼吸都不會了,

難道都忘了,以前跟安妮KISS過了嗎

哼~~~~~~~~~畜牲!!


我:我~~~~~~~~~~~~


我也不會,






隨後住在我對面,很喜歡打麻將的學弟馬上跳出來說:

對了,我知道我們在場的某人會CPR,還考過救生員執照,我有看過他的證照

說完馬上兩隻看看大大的眼睛,

然後用手指,指著我

看著我,接著學弟們也看著我,演唱會的服務人員也看著我,


連死平板也看著我


我:幹麻,幹麻,每個人都看著我,


該不會叫我人工呼吸吧……………..我….


全部的人都點頭…….


我:……………………..







學弟又在一次輕輕的拍拍我肩膀說:人命關天,交給你了,


幹!!學弟……你.....………..出賣我,

--------------

 

 

眼看這情形,

如果本少爺在不出手的話,一定會被人說閒話,

薄情寡義、豬狗不如、人間廢物,冷血動物

見死不救、不是男人,



幹,學弟,你躲在我後面幹麻,
學弟:沒有阿,幫你的『心』配音,如果你在不出手的話,


就真的是,砍掉重練啦

快點啦,時間緊迫,如果遲了,那童顏巨乳,

作鬼也會用F罩杯,乎你爽,乎你勇,乎你天天無煩惱,


囧 =

好吧,

沒辦法了,自己一定要親自下海,

時間緊迫,我雖然不是英雄,但也不會當狗熊,

救人一命,勝造七層浮屠

我看胖虎妹的份量,至少有三個人,

7X3=21 , 夠賺的

我對著學弟說:你有沒有a斯ㄘㄨㄚˋ口香糖
(EXTRA 口香糖)

學弟:有有有…你要幾顆,

我:來個兩顆吧,

死平板,見我們好像都沒有什麼動作,

緊急時刻還在聊天說笑,而旁邊觀看的演唱會工讀生,也是呆呆站在那邊,

一點反應也沒有,

死平板,就發火,罵著我們說:你們這些臭男人,事到臨頭,一點屁用都沒有,

沒路用的男人,哼,

跟我住同一層的的學弟提醒著我說:學長,人家學姐,再說你阿,沒用的男人,

我:靠!,什麼我,是你才對,連個cpr都不會,

隨後死平板說完話,就想要自己動口,直接對著胖虎妹cpr,

我無奈的兩手一攤,

當死平板,深呼吸,將要對著胖虎妹的血盆大口,口對口人工呼吸
之時,

才剛一接觸…

卻被胖虎妹,那酸臭,又帶點蒜頭味+鹹酥雞,還有可能吃大腸包小腸的嘴巴,給燻個頻頻作噁,

我對著那出賣的我學弟說:看來還是給我5顆吧,兩顆可能不夠力

哪出賣我的,可愛又該死的親愛學弟說:看情形,五顆可能不夠,整包你都拿去吧

我:去你的,真不知道,你們哪找來的童顏巨乳,真是來亂的

隨後我走到平板妹身邊,

我對著平板妹說:還是我來吧,姿勢不對,容易造成對方的二次傷害,

平板妹,摀著嘴巴看著我,我也看著她,

剎那間,不知道她是不是被我電到,還是被我的見義勇為,給感動到,

兩眼呆滯看著我,

那個眼神想勾了我的魂似的,那大大的眼睛很像台電斷了線的高壓塔,

發出陣陣的電流,

不過,1秒之後,我想法是錯誤的,

噁~~~~~~~~~~




死平板將他早餐中餐還有下午茶,全吐我身上,還有一顆玉米,

而且吐在我約會出門在穿

幾千塊的立法斯襯衫跟褲子

毀了,

該死,

我將襯衫丟去學弟那邊,深深呼一口氣對著胖虎妹嘴裡,


幹,拼了

過不久…………….


呼~隨後胖虎妹也醒來了,

大家忽然圍過來關心胖虎妹,


學弟:她媽的,CPR,還真有他媽的這麼神,等等我要找個女生來學學看,


我:學cpr 先找安妮吧,她會好好的教你的,我的初吻,就是被她奪去的,

學弟充滿疑惑的眼神:安妮是誰阿??

 

 

******

 

我內心道:…剛剛一直忍受胖虎妹的臭嘴,

臭成這樣,這不只是鹹酥雞+蒜頭,還有九層塔的味道+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

靠,難道這個人都沒在刷牙的嗎?

這可能要去看醫生,

噁,忽然感覺我的胃,持續翻滾中,

好像天旋地轉,

現在換我用力堵住嘴巴,看來…胖虎妹的威力…十顆A斯ㄘㄨㄚˋ (EXTRA 口香糖)

也不夠力,


難道這就是小胖威力正

銬,我要趕快去廁所,我快撐不住了,

學弟,不知又怎樣,走過來…對著我說:學長幹的好,你做了驚天地 ,泣鬼神的事

學弟用兩手搭再我肩膀說:對了,安妮是誰阿,是金髮妞嗎?夠不夠正阿?

我:我有事,先離開一下,

學弟:離開什麼,還沒表揚你一下,急著走幹麻,演唱會也才還沒結束,你想冷落這些正

我:噁~~~~~~~~~


學弟囧的表情:正....妹

一不小心,直接把早中餐送作堆,噴在學弟的衣服,

學弟:靠,學長,我的G兩千阿,

你吐到我的G兩千身上,靠,我才剛買不到一個禮拜,靠,這件很貴A

我潤潤喉嚨說:吐在你身,痛在我心,

很抱歉,有那種奇妙的感覺時,

剛剛你一直拉著我,又不讓我走,

一時之間,

情不自禁


忍不住,就放隻兔子在你的G兩千身上

大不了,回去幫你洗衣服,



我剛剛也被某個人~~~~~~~~~~~~~阿~~~~~~~~~~~~~(故意拉長音)

吐,一整身,也不見,她說聲:抱歉,

隨後看著離我身後不遠的,死平板,

死平板看了我一下,似乎有點不甘願的表情,馬上別過頭,故意不看著我,

而我,算了,一切的一切終於落幕,


雖然旁邊聽到學弟一直靠:我的g兩千阿,

還看到胖虎妹跟其她的女生咬耳朵,然後大家看著那種眼神讓我起雞 皮疙瘩,



雖然,對著胖虎妹,人工呼吸,可能會讓我的魅力值,大量降低,好人值暴升,

管他的,累死我了,

回家去打我的魔獸信長之野望,

然後洗一下澡,然後,再狠狠睡她媽的一頓覺,

不知道,我心裡頭,為什麼,總感覺不太對勁,

好像少了什麼重要的東西,一直壓在我心口中,

當我看到長毛拿起他的W800i,打電話時

我忽然想起…

電話


手機

亞太

免費網內互打

女朋友



我將一聯串的東西集合起來,











老婆




對著學弟說:手機先借我一下,

長毛學弟:阿~學長,我還沒說完a,

我馬上使出『飛雲探龍手』從學弟手中,

借用手機,

我馬上對手機說:不好意思,長毛A,正在忙,

等會~5分鐘後,就會打給你,掰掰,再見,說完,馬上掛電話


然後使出一陽指,快速按下她的電話號碼,

然後屏息以待……………..直到聽到那熟悉的嘟嘟聲,

嘟~~~~~~~~~~~~~~~~~~~~~~~~

我內心:太好了,電話終於通了,

天阿,我實在太開心,打了這麼久的電話,終於通了,真是太令我感動,

老婆,快接電話




喂~~~~~~~~~請問你找誰,
(一個深沉的男人聲音,打斷了我喜悅的心情,)



阿..

我........我......找妤婷,

喔,她現在正在洗澡,你哪裡找?我等等叫她回CALL 給你

我驚訝的說:洗澡……….

你是誰????!!!

怎會跟她在一起?



隨後…聽到熟悉的聲音說:是誰打來的,

陌生的男聲:不知道…是091X的

熟悉的女聲:091X,喔,給我,

隨後熟悉的聲音在我耳裡響起:喂~

我LAG了一下隨後慢慢說出:喂~~~~~~~是我,我是阿仁,

我剛說完,隨後傳來一陣的嘟嘟聲………………………….

(我的心,好像被馬歇爾,給狠狠的,重重的,用力搥打下去,)


就在我還沒來的及反應,

忽然有個龐然大物,衝過來,馬上瞄準我的嘴巴,

然後一股,只聽到 學長,謝謝你 嗯嗯~~~~~`

隨後體育館休息室的燈光逐漸暗下來,

胖虎妹的臉也越來越模糊,

感覺好像是,

奇怪,~怎麼頭,有點暈呢?

卡擦,照相聲



我…頭好暈喔


>>>>>>>>>>>>>>>>>>>

學長,你怎麼了,學長,你醒醒阿

 

 

 

 

我感到呼吸越來越困難,胖虎妹依然緊抱著我,讓我喘不過氣,

學弟趕緊拉開胖虎妹,


那時依稀聽到學弟的話,
學弟緊張著說:喂~學長,昏倒了,來人阿,有誰會CPR,

隨後,我慢慢失去知覺,
不知道,過了多久,


有個模糊的臉孔看著我,

好像是個女生,
五官,
漸漸地越來越清楚,
一個我最熟悉的香味,
最熟悉的人,
我:妤婷,妤婷,
我見到她,我緊緊的抱著她,不讓她有機會放開我
對著她說:我好想妳,妤婷,不要離開我好嗎?

啪~碰~~~~~似乎有個東西狠狠的往我臉上一打,
隨後妤婷生氣的臉,竟變成胖虎妹,
她的嘴
像似放了兩個香腸,直逼我的唇…….
我:不要阿~~~~~~~~~~~~~~
我又昏迷過去了….


兩天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