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倪震火辣激吻的女主角,日前身份已曝光,這位香港城市大學的張茆(Miffty),身材姣好、相貌甜美,平時喜歡著熱褲、迷你裙、高跟鞋等性感打扮,據傳,她對於演藝圈工作深感興趣,並曾經參與過校內電影演出,但如今事件爆發,慘遭千夫所指的下場。



據悉,起初事件爆發時,張茆還認為這或許是個成名的好機會,沒想到事情越鬧越大,隨即刪除許多自己部落格的照片,意圖躲避。身份曝光之後,香港大批媒體紛紛至城大找尋Miffty,引起不小騷動,卻終日不見張茆人影,城大學生也因此成了受訪對象,卻統統表示不認識此人。

香港記者隨後至公共關係科查詢,校方人士已坦承校內有此名學生,但也表示,對於學生在學術以外的私生活不會多加評論,也不會因為此事件特別接觸學生。

但記者提到:「張茆許多尺度大膽的照片是在宿舍內拍攝,那麼帶異性到宿舍『過夜』或『拜訪』是否違反規定?」校方說明:「訪客拜訪時間是上午8點至晚上12點,不得過夜。」並表示,既然照片是在宿舍內拍攝,那麼會再多加瞭解。




















































































































































































============================================

激吻女暱稱「倪震哥哥」 前男友怒貼「上床刺青」照



女大生張茆與倪震激烈舌吻一夕成名,事後在部落格暱稱他為「倪震哥哥」,不過她的前男友看到新聞後,卻憤而將上床刺青照放到網路上。

安迪沃荷曾經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擁有成名15分鐘的機會。」或許也可補上一句,這位成名15分鐘的人將會被迫把私領域攤在陽光下。香港城市大學女大 生張茆與倪震激烈舌吻一夕成名,事後也在部落格暱稱他為「倪震哥哥」,不過關於張茆的過往也被網友翻了出來,甚至連她的前男友也把上床刺青照放到網路上。
  
據報導,倪震被拍到激吻照的當晚,就已經向周慧敏坦承出軌情事,據傳周慧敏氣到當場嚎啕大哭。大家也開始好奇到底是誰搶了玉女掌門人的男友,經過網友「人肉搜索」之後,張茆的同學也開始爆起她的料,指稱她沒什麼內涵,非常拜金,而且學校成績非常差。

這位自稱張茆的同學還爆料,天涯論壇所流傳的張茆跟紋身男子的照片絕對是真的,因為這名紋身男子就是她的前男友,他是北京體育大學的學生;不過張 茆的私生活並不單純,她與刺青男友之間也有其他人的介入,算是多角關係的戀情。據悉,前男友發現了這件事以後,為了洩憤才上傳這張照片,紋身男的背後是 M,也是他21 歲生日時張茆送給他的禮物,取自張茆的「茆」。

張茆與倪震激吻之後,也在部落格發表文章,除了誇獎倪震是個很nice的人,而且還認為倪震因為她的影響,變得喜歡喝Blue Hawaii。文字中除了透露著對於倪震的傾慕之意,甚至在文章中還稱呼他為「倪震哥哥」,兩人的關係似乎不像倪震所言,是在爛醉之下不小心激吻的狀況。





周慧敏最新雜誌照:




===============================================================


 張茆:傳當『小三』兩年


香港媒體傳出倪震背著周慧敏已經偷情近兩年,偷情的物件就是『導火索』張茆。
香港媒體發現在舌吻照片曝光前,張茆上周五就在她的博客裡面張貼她和倪震的相擁照片,
還在博客上叫倪震為『倪震哥哥』,還有意無意暗示自己背後的男人就是倪震。
不過目前張茆已經刪除了博客上有關倪震的內容。
據了解,張茆與倪震交往的同時,還有已經交往6年的男朋友林鵬。
據香港記者透露,目前張茆已經偷偷回到老家海口避風頭,
她就讀的香港城市大學也已經發出『禁密碼』,希望這個事情不要影響學校的形象。






















27/12/2008 更新:





跟好友去唱卡拉OK:






跟她媽媽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