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什麼是痛???

有多久沒痛過了?

幼稚園的時候,喜歡著幼稚園的老師,結果被拒絕,

那是痛嗎?

不!那是心痛而已!!


國小的時候頑皮,然後拿著快乾黏著家裡大門的鎖,結果被老爸拿水管打,

那是痛嗎?

還不夠痛?

國中的時候,在廁所抽菸,被訓導主任抓到…,

被訓導主任拿著棍子打腳底板,

痛嗎?

還不夠?

高中騎機車不小心『雷纏』怎麼肉體皮開肉綻,

那夠痛了吧,

但是遇到今天這件事情,

還是不夠痛,

因為………

一種讓你.

痛徹心斐,

那種痛,只有男人知道的痛,

那就是傳說中的蛋蛋攻擊……..

看著來路不明的女人,踢我的蛋蛋,踢出一個未來,

讓我沒有未來,

她說我是色狼?我哪裡是色狼!!

就算我是色狼!!

我寧願她報警,我也不要她踢我蛋蛋…

要是不會生,我該怎麼辦…無孝有三,無後為大...


妳會害我當個不孝子,

那我女朋友的幸福該怎麼辦???雖然她人~遠在台北~

但她早晚都會用到阿~

甘霖良勒

不知道,我可以告她性侵害我嗎?害我不能生,


那女生:死變態,知道痛了吧~~~~~~~~~~~這就是偷人家東西下場…….


我已經痛的無法反駁了,

我只能雙手護著蛋蛋,用手的溫度~來熱敷著蛋蛋,




知道錯了吧!!!

我蹲在地上,

看著沒胸部的女生,對著我訓斥,

我:……………..


我無言以對!!
*****************************************
過了五分鐘吧!

那女生一直看著我,

我手拿著胸罩,也一直看著她,

這算是,敵不動,我不動嗎?

我內心道:,算了.....當我衰小!!!

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是讓我無法承受重禮,


我臉色發青,看著那沒胸部的女生:

我打算胸罩還他之後,趕快去瀝青實驗室做實驗,

因為好不容易料來了…

今天沒做好,禮拜一還要做馬歇爾

密集配的試驗,

…要打5顆~


那我一定會累翻的…(媽的死教授,亂接case,什麼透水性,一些雜七雜八)

喂~教授!!!

你不是說很輕鬆嗎?~你騙我!!!

一個月3千塊的薪水,外勞你有比我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