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指控老外欺騙感情的女大學生「珊珊」,本身是文學研究所的高材生,被外國人連騙兩次,珊珊說,因為她在英文補習班上班,常常接觸外國人,英文比較好,外國朋友也比較多,記者問到她以後還敢不敢再發展異國戀情?她大嘆一口氣說,自己真的太傻。

視訊自拍露出乳溝,珊珊在鏡頭前看起來超有自信,換個角度秀再美腿,就是這幾張照片,讓外國網友臉紅心跳(相關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2/08/138-2568496.htm)。

珊珊就讀文學研究所,英文程度不錯,跟老外可以用英文對談,外國朋友也很多,所以才會連交兩個男朋友都是外國人。她透露,當初與這位澳籍男子交往時,平常以「HONEY」互相稱呼。

平常珊珊都在這個很多外國人上線的交友網站「tagged」交朋友,裡面隨便一搜尋,不管皮膚顏色幾乎都是外國猛男的相片,看對眼就能發送訊息給對方,和老外做朋友;但她已經被老外騙了這麼多次,難道不怕嗎?對於記者的質疑,珊珊嘆了一口氣,「怎麼說呢?」

她說,現在想起來才發現,外籍網友跟自己見面,每次都約在旅館,自己根本就被利用了,被騙財又騙色,以為遇到真命天子,沒想到搞得身心俱疲、得不償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8/17/20973.html


女大生:男友有人性,害我得性病

外籍人士

 



國外的熱狗不見得全都是甲霸大熱狗

裹粉的小熱狗也很多,外表看起來很漂亮,一口咬下去才知道沒什麼料


再說

沒約在旅館,「她」也會覺得浪費時間吧~

吃完免費美牛,還嫌人家廚房髒!?







國外的熱狗不見得全都是甲霸大熱狗
裹粉的小熱狗也很多,外表看起來很漂亮,一口咬下去才知道沒什麼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