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好朋友們,環顧周遭一下。
下次聽到"我電腦怎可能中毒?!
我每天都擦拭啊"
自多珍重!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84/twgirl_2006/iblog/weltiner_pixnet_dumbcolleague.jpg


上次接電話幫別部門處理電腦問題


他打來就問
我的電腦有問題
他跟我說他不小心誤刪文件的怎辦

我跟他說你有看到桌面上的垃圾桶嗎..........................
他直接回我『我桌面沒有放垃圾桶阿!都是文件』
我該怎解釋什麼叫『我的桌面』嗎


另一個問題
我跟他說請打開你的瀏覽器

他回我...瀏覽器在哪@@

我跟他說!你有看到小e嗎??沒看到
我跟他說!那你會看Yahoo嗎....他說會阿!!
我跟他說那你開到Yahoo再跟我講好的



之前也教過學妹使用溫度量測器,因為探測棒的接頭有作防呆,
一邊寬一邊窄,“理論上”是不可能插錯的,因為會插不進去。

有一天他在使用的過程數據一直不正確,她跑來跟我說…

學長,這台是不是又壞掉了,還是senser壞了?

在我進去後,檢查了很久都找不到問題所在,最後我將senser拔出來的瞬間…

我明白了一件事,防呆並不防…

反過來還插得進去,看來學妹也滿暴力的




悶鍋總結:

笨真的有很多種方式
不過共通點就是容易得到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