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dia.monstersandcritics.com/articles/1332895/article_images/nomad.jpghttp://www.empiremovies.com/images/posters/nomad.jpghttp://img5.allocine.fr/acmedia/rsz/434/x/x/x/medias/nmedia/18/63/86/74/18918681.jpghttp://www.marchandler.com/images/Nomad_Poster.jpg
全片網上 HTTP 預告(英文原音版)
若覺得好看去電影院看特效吧
播放影音的部份需要安裝Flash Player 10
您可至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下載

若播放還是有問題
可從以下簡體網址內多加安裝FLV下載播放增速器:
http://download.tudou.com/speedup/download/TudouVa1.12_1230A.exe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17

類  型:動作

片  長:1時51分

導  演:謝爾蓋波德洛夫(Sergei Bodrov)、伊凡帕瑟(Ivan Passer)

演  員:庫諾貝克(Kuno Becker)、傑赫南德茲(Jay Hernandez)、傑森史考特李(Jason Scott Lee)

發行公司:聯影/聯贏

無邊無際的浩瀚大漠,從阿爾泰山到裡海,住著一支愛好自由的遊牧民族。為了捍衛家園,他們團結起來,準備迎接預言裡的王者誕生。在這塊祖先賜予的土地上, 三位青梅竹馬一同分享著愛情、友情和命運…。恢弘的戰爭場面,交錯傳奇色彩的人性刻畫,訴說大草原上的鴻圖霸業與英雄出少年的不朽神話。

關於電影

遊 牧民族力爭民族自尊的血淚情誼史,哈薩克民族深以自豪的珍貴記憶。【阿瑪迪斯】、【哥雅畫作下的女孩】金獎導演米洛福曼監製,耗資四千萬美金的史詩鉅作。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電影配樂,世界特技大獎提名。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Sergei Bodrov)曾因【山嵐之愛】入圍奧斯卡,2008年最新作品【蒙古王】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遊牧英豪】另一導演伊凡帕瑟(Ivan Passer)則為捷克新浪潮代表性人物,曾和米洛福曼合作多部電影,是影響捷克後輩創作甚鉅的影壇前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