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說明
※檔案23MB滿大的,請耐心等待下載。

本遊戲雖然借用了原來「金庸群俠傳」的名字,但是在本質上有著根本區別:

1.戰鬥模式為即時戰鬥,非SLG.

2.遊戲過程中不能加入其他隊友,只有主角一竿子捅到底.戰鬥中所面對的敵人也是一 個.可以說是有利有弊.

3.簡化地圖和場景.玩家不用在行走于場景間浪費時間了.鼠標一點遨遊天下!!!

4.學習點系統.類似于ARPG中的技能點.不過這裡的學習點是用來學習秘籍的.學習點有限,請慎重選擇! 有些秘籍學習到最高境界主角則可從其中領悟到特殊武功.

5.武功升級系統.一句話:武功是靠使用次數升級的,即熟練度!再補充一句,不同悟性級別的人,修鍊武功的效率也不同.並非越聰明學的越快!

6.劇情多重分支.自己體會吧,只一遍遊戲,可是不能了解遊戲全貌的.

7.正派,邪派任君選擇!

8.角色代入式劇情.在這個遊戲裡,你可能很少發現原著中的那些主角,這是為什麼呢?因為他的遭遇將會是原著中主角的遭遇,換句話說,你替代原著中的主角出場了.





半瓶神仙醋歷時4個月完成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