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製:元奎

導演:元奎/劉鎮偉

編劇:劉鎮偉

香港上演時期: 18/08/1990- 19/09/1990

香港票房: HKD 41,326,156.00



演員表:

左頌星 - 周星馳飾

從內地來到香港投三叔的星仔﹐九歲時因撞到頭部而得到特異功能﹐被三叔以致其他賭王利用。

黑仔達 - 吳孟達

星仔的三叔﹐為人嗜賭

綺夢 - 張敏

陳松的手下﹐被派到洪光處當臥底

撈女萍 - 吳君如

舞廳小姐﹐賣藝不賣身。 三叔的同屋主。

賣魚盛 - 元奎

鍾情撈女萍﹐性格耿直﹐也是三叔的同屋主。

六姑 - 盧宛茵

育有一女﹐也是三叔的同屋主﹐對三叔神女有心。

陳松 - 劉鎮偉

台灣賭王﹐視洪光為宿敵。

洪光 - 秦沛

香港賭王﹐為人心狠手辣。

Billy - 尹揚明

洪光的手下﹐喜歡綺夢。

洪光手下 - 植敬文

因被認為是叛徒而遭洪光所殺。

沙膽英 - 陳淑蘭

三叔的朋友﹐被邀來保護星仔。

晨運客 -錢似鶯

(係咪峨嵋派o既劍法呀?)

賭皇大賽中星仔的對手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賭皇大戰總決賽的裁判

洪光手下

台灣區評審 - 史美儀

洪光找來測試星仔的洋妞

洪光手下

殺手 - 鄭家生

因老大被殺而追殺綺夢

火車站的警衛 - 梁家樹

賭檔荷官

被星仔兩叔侄幾乎"打爆莊"

陳松手下

(後在"賭俠"中改投候賽因?)

馬場中的賭客 - 陳遠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