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的女朋友來我家玩......
然後.........
剛好她的"好朋友"來找她.......
(我想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

我想...一般男生的房間..
除非你有特別需要......
不然..你找得到漫畫.找得到X JAPAN的CD.找得到過氣的顯示卡.......
但絕不會有護墊這種東西.......

但是..........
這種東西說來就來...
她要用...
你總不能拿個衛生紙給她墊.........
突然間...我想到..........
我媽是女的....
我妹也是女的..........

她們一定會有這種東西......
(我真聰明)
老娘的東西我不想翻.........
所以我把腦經動到我妹的房間......

我去我妹房間翻了3個抽屜
就發現了這個..........




當時心想~我真聰明....
一下就找到了..

而且還不用花錢~

拿給GF以後........
隨著盒子打開來...
她也發出了...
"咦"的一聲...

我隨著她的眼光看過去...
我也呆住了.......

裡面竟然是..........棉花糖



我呆了數秒...然後開始發作....
搞屁啊..........盒子沒事做成這樣幹什麼...........
這樣會比較好賣嗎.....
還是說裡面可以放毒品不被發現...

翻到背後.....
出現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