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告白物語
「妳是我一個人的,所以妳要好好的跟著我。」一廂情願帶點臭屁的方
式,就是自我本位粉強的羊兒求愛方式!!如果對方也是頗有自信的人,呵
呵~羊兒小心碰到釘子唷!!


●金牛座告白物語
「我想這個東西很適合妳,所以就買來送給妳了。」這就是重視物質和金
錢的金牛座,但當他還沒追到妳時,並不會這麼大方,不過當他對你有企
圖時,勉強掏錢買個小玩意,他還能接受啦!!

●雙子座告白物語
「對我而言,世上沒有任何一個女孩比得上妳。」喜歡把追求的對象捧得
高高的,甜言蜜語攻勢擄獲芳心,這可是雙子座男孩慣用的計倆唷,所以
當純的女孩還是要小心點,避免羊入虎口喔!!

●巨蟹座告白物語
「妳的母親一定是一個大美人,妳和她長得一定很像。」一向戀母的巨蟹
座,當然要掃略全家人的心後,發親情攻勢讓妳投入他的懷抱。

●獅子座告白物語
「妳既然愛上我,我一定會使妳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向好面子的
獅子如果讓他的馬子過的不幸福,可是會傷了他的顏面的,所以他一定會
竭盡心力把你照顧好,用盡一生的愛給妳幸福,因為他得故面子ㄚ。

●處女座告白物語
「當妳要坐下時,他會馬上掏出手帕鋪在椅子上,深怕那髒了你。」這就
是很會獻殷勤的處女座,不用太多的話語,只用行動悄悄的攻佔妳的心。

●天秤座告白物語
「在妳生日時,送花束給妳,並稱讚妳很會穿衣服。」注重門面的秤子,
他會追求妳表示妳的外貌已經及格了,因為的美貌大方使他的追求妳的慾
望更加強烈!!

●天蠍座告白物語
「今晚一起去喝杯咖啡吧」一向自我保護色彩濃烈的蠍子,含蓄、保守的
求愛方式讓他有餘地衡量妳的意願,也保存彼此繼續成為好友的空間。

●射手座告白物語
射手座:「我喜歡妳,我們一起打網球好嗎?」單刀直入的,不拐彎抹角
的向妳示愛的就是射手座的人!!

●魔羯座告白物語
「這個...我...」低著頭竊竊的咕噥幾句,然後把情書交給對方立
刻拔腿就跑,呵呵..就請大家多多包含害羞的魔羯座,因為這可是他思考
了數天數夜後才鼓起勇氣的告白。

●水瓶座告白物語
「英語是I Love You.那麼法文該怎麼說呢﹖」喜歡甩帥的瓶子求個愛當
然也不能放過甩帥的機會,因為這是他迷倒眾生的唯一武器ㄚ!!

●雙魚座告白物語
「我,我很想和妳一起去喝茶聊天...」害羞的雙魚座,表白往往帶點
撤嬌的意味,請求妳賞個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