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撫摸著我那發紅的臉頰,

不禁的自言自語說:我剛剛做了什麼嗎?

回到房間之後,我打開電腦,慢慢看著之前跟女朋友一起拍的照片,

每到一個地方玩,我們都會留下的愛的回憶,

那時~兩人一起開心,一起快樂,也一起努力,

看著照片中甜密我和她,心理有種惆悵感,甚至害怕,

想著想著,忽然想尿尿了……

我打開廁所門,拉開拉鍊,哼唱著伍佰的算了吧!!!

忽然~聽到隔壁傳來聲音,

~死變態~!!!!

我:靠~~~~~~~~~~~~~~~~~~

我趕緊把尿縮回去~ㄍ一ㄥ住~~

~~~~~~~~~~

我:……………………

(好想繼續尿尿~可是跟人說話時候尿尿怪怪的)


死平板:剛剛那個你不要誤會,我之所以吻你,是故意要氣我男朋友,
所以你不要想歪了,


~我知道,妳不用解釋了

(我快忍不住了~~慢慢的滴出來了)


還有~我的名字叫曾秀文~不要再說什麼死平板的~難聽~死了

我憋不住了~水龍口~噴瀉而出~

舒服的我讓我阿~一聲~

你在幹什麼~怎麼發出那麼噁心的聲音………..

我:尿尿阿…..

死平板:變態你…..

我:來廁所不尿尿,不然要幹什麼……..

忽然之間兩個人~安靜下來

兩個人同一個時間站在廁所裡…………

…………後來沉默許久了………安靜到讓我以為她離開了….

在我準備離開廁所時,


下禮拜一,我們一起練球吧,阿仁學長,

我驚訝的道:阿……………什麼????妳再說一次…….



死平板不耐煩的說,聽不懂人話麻,我說,

我們下禮拜一練球吧,不是要比賽了嗎???

我可是很勉為其難跟你這個死變態練球喔喔!!!

因為,我不喜歡有輸的感覺……….

我:不是那一句,我是說後面那一句


死平板:………………


白痴阿~……………………………..


死平板說完,就離開了………………..


我忍不住笑了起來:哈~~是不是我聽錯阿~叫我阿仁學長,

算了~還是打我的信長之野望吧~!!


*註:套房的廁所是兩間並排在一起

 

 

 

 

****

 

接著六、日到了老哥的店去幫忙,等到回到租屋處時,
已經晚上11點了
我打開冰箱拿起隱姓埋名多年的雪碧,一飲而盡,

~~~~~

我忍不住發出呻吟聲,

我:爽阿!!!

你真的很變態,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

我:是妳阿

死平板:你果然是死變態,發出那種噁心的聲音

我:ㄜ猜中有獎嗎?

我裝死不理他,累了一整天,沒空跟她翻,正準備要上樓回房間時

喂,死變態,你等一下,

我:妳又想幹麻了,
(為什麼,她死變態可以說的這麼順口,)

死平板:我房間的電燈壞掉了,

我:跟我講幹麻…….我又不是房東,去去,別煩我,

死平板:喂~你怎麼這樣阿~你想見死不救嗎!!!

我:等你死了,再call我吧,我會打電話給119,不好意思,晚安,



死平板:死變態,我們不是拍檔,幫一下會死阿,

我:別說是拍檔了,就算是我老婆,也要等我睡醒再說,再一次晚安,

死平板:要走,就走吧,等到比賽那天,休想我出場,如果我沒出場比賽,你也別想玩了

我:那就別比吧,晚安……….

死平板這時候笑了,對著我說:棄權視同比賽輸了你可別忘了那天所說的話….~



死平板~恩了三聲

我忽然像是睡夢中驚醒般,驚覺大事不妙,都怪我多嘴,再阿姆雷特說什麼$#@$%*&*&**的,

我張著兩個大大眼睛,

露出陽光男孩般的牙齒說:

喔,別這樣,討厭,大家都這麼熟了,電燈壞掉了,小問題,

我來幫你處理,我可是土木系的,上山下海 ,飛天遁地,

有什麼我不能處理的,

~~~~~~~~~~~您可千萬不要客氣,

死平板:喔~~~真的嗎~你可不要勉強阿,

我:怎麼說是勉強呢,能為大美女服務可是我的榮幸,

死平板:呵~.真的嗎

死平板看著我雙手抱著胸部,

我:那請問大美女幹麻一直看著我,

死平板:飲料

我:喔~
我馬上從冰箱拿起私人贊助未開的雪碧,拿給死平板喝,

死平板:恩~~~~~~~~!!!

我:…..

死平板:還不快去準備幫我換日光燈,

我:喔,
死平板,一轉身,我恨不得把降龍18掌,九陽神功,還有打狗棒~~使出來,ko死平板

當我在死平板背後駛出瘋狂八稚女,

死平板轉身道:還站在這邊幹麻,還不快去…..我在我房間等你

我:喔,

我摸摸鼻子到一樓儲倉室拿燈管,

就這樣不知不覺得進去死平板的房間,

~你說我為什麼要聽死平板的話,

答案是: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


到了死平板的房間之後,無意間讓我發現了一個大秘密.....

 

 

 

 

****

 

我打開儲藏室的門,

看到孤零零的麻將桌,

因為寂寞,而蒙上一層灰塵,

看來學弟好像很久沒打麻將了,

忽然有點懷念起他的麻將聲,

不過~當他有女朋友之後,我想這個麻將桌應該就沒什麼用途了,

看著現在的學弟,

就想起以前的我,跟女朋友交往之後,

除了在學校之外,就很少跟朋友出來吃飯、聊天,



或許情義很難兩全吧,

很難兩方面都顧到,

(所以在看文的鄉民們,女朋友顧好,朋友也要保持聯絡,)

畢業之後,也好久大夥沒在一起吃飯了,

好吧!!!!!!!!

明天中午找他們一起吃個飯吧,,

我右手扛起鋁製的樓梯,左手拿著燈管,

慢慢的,一步一步走上樓,直到走到學弟的房間,我停下了腳步,

學弟的房間,燈沒亮著,會不會出去了,我輕輕的轉開學弟房間的門鎖,

我內心道:鎖住了,

我低頭一看,學弟門外多了一雙熟悉的白色高跟鞋,

房間內似乎好像有聲音,有種重低音的聲音,再我耳裡迴繞

我將樓梯、燈管放好,

整個人趴在地板上,耳朵仔細聆聽,

碰碰碰~~~~~~~




~~~~~~~~~~~~~~~~~~你再幹什麼?

我急忙著起身抬頭一看,死平板手扠著腰看著我,

我:沒有~我在看地板乾不乾淨,恩~~~~還不錯的,挺乾淨的,我喜歡~

死平板:喔,樓下好像有點髒,那晚點樓下順便掃一掃,

我趕緊轉移話題說:學妹,你不是需要我幫你用電燈嗎?

死平板:喔~對喔。進來吧,

就當我要進來的時候,脫掉鞋子,

等一下,

死平板對著我喊,

我問著她:怎麼了??

死平板掐著鼻子:你的腳有沒有洗阿,怎麼這麼臭,

我:靠,怎麼可能,會臭~!!我才穿三天而已,
死平板傻了眼:三天~~~~~~~~~~~~~~~~~

你給我滾回去,

我:幹嘛,

死平板皺著眉說:腳這麼臭,誰敢讓你進來,趕快給我回去洗腳,

我:哇靠,有沒有搞錯阿,我是來幫你裝電燈的,是義務不收錢的,

你有看過外面的水電工來你家裡裝水電,你會叫他去洗腳嗎?

死平板板著臉說:去洗,

我:喔,好啦!!!

我打開我房間的門,將襪子脫掉,用手摳著我腳趾頭,

然後用鼻子聞聞~

奇怪,會臭嗎?我怎麼沒感覺,

當我把腳用澎澎沐浴乳洗好之後,

我心裡忽然有一個疑問,奇怪,死平板,

怎麼會找我去修她房間的電燈呢?

死平板她該不會有什麼企圖吧?

難道會是

我修好電燈之後,她想以身相許,恩,有可能,

根據我不像樣的灰色理論分析結果:

第一:他不去找危險指數3顆星的學弟,

跑來找危險指數五顆星+單身一個人的我,

要不然也可以她比較熟的,危險指數一顆星(疑似性無能)的長毛學弟,所以她有

企圖,

第二:月黑風高,好個秋,她該不會排卵期到了,想秋了吧,要我灌溉她那乾枯多

年水井嗎?我跟她是拍檔麻,所以想找我幫忙。

第三:晚上找我去她的房間,孤男寡女,兩個人就#$%&^*()_(*&(**&(

恩,看來我的秘密武器終於可以解封印了,

我馬上從我衣櫃拿出來,綻放出刺眼的光芒,

只差沒像中華小廚師,跑出一隻龍,

而那個秘密武器

沒錯~!!

就是超豪『滑』杜雷斯 安全套,



有了它出門上班 上學都不用擔心,

讓你有~ ~辜溜~的感覺

半年前買了好幾打,終於有機會使用了

 

我將閃亮的安全套,

跟手機,放在左邊的口袋裡,衷心的希望它能派上用場,

當時可是狠下心來,叫歪哥,幫我買的,

很可惜,過沒多久,老婆就北上讀研究所,殘念,

早知道就去中油加油站投20塊就好,也不用買貴死的套套,用沒幾次,

就放在衣櫥裡哭泣,

希望今晚進入死平板的房間,

然後~~套上鼓溜 ~鼓溜的~套套,

緊抓著再哪一瞬間,脫下來~~!!灑在她臉上,

讓死平板~她摳著臉上不明液體說: 洗北 洗杯

DHC

哈哈~我會不會太邪惡了!!!

****************************************************************

我打開門,路過學弟房間門時,


忽然看見門上掛著一個牌子,


寫著:









營業中

~~~~~~~~~~這什麼鬼東西阿,什麼掛上去的!!

學弟,該不會受不了,我每次路過就吵他,狠下心來跑去買來掛,




低頭一看,又是那一雙白色高跟鞋,

學弟你

真是增產報國救台灣,辛苦你了。

 

 

****

 

我敲著死平板的門,輕輕的喊著:學~~~~~~~~~~~~~妹,我來了,

死平板在房間內道:請進,

我輕輕轉開門,避免吵到對面正在內射中出救台灣的學弟


看著死平板用SONY粉紅色筆電正在聊MSN

把我視若無睹,比空氣還空氣

值到她傳出下一個訊息之後,就轉頭看著我說:有沒有洗了,

我:有!!!


(還順便刷個牙洗個臉~洗雞雞,因為女生不喜歡有味道麻!!
糟糕!!被你們發現~我是衛道人士 )

死平板:那就辛苦你了,

死平板在房間內帶著黑色粗框的眼鏡,綁著馬尾,

穿著籃球褲,讓我強烈懷疑這件籃球褲是否是她男朋友(那個馬六男)

來探望她時留給她的,

早知道,就把我那件打羽球不小心裂開的開檔褲拿來送給她,

以後辦事處理也比較快速方便

學長,你還站在那邊幹麻,還不快點幫我修,發呆阿,

我露出燦爛的笑容:喔喔!!

死平板看著我說:你一定想到動什麼歪腦筋了,

說完馬上從抽屜拿出電蚊拍出來,

我:妳拿電蚊拍幹麻,

死平板:自衛,

我:幹麻,『自衛』,這邊又沒什麼陌生人,

死平板:有壞人,

我:該不會是說我吧,

死平板對著我微笑說:你覺得還會有誰呢?

我:我有這麼壞嗎?

死平板:你不壞,






只是『變態』

我笑著說:看來我已經喪失當壞男人的資格了,

死平板:我只知道,你再不幫我換燈管,明天蘋果日報頭條,肯定是你,

我:為什麼?我很好奇的問著死平板,

因為妳再不幫我換燈管,過30秒後,

我就會打電話報警,說:你擅自闖進來,意圖強姦我,

我:
(我看我被妳強姦吧)

我馬上迅速將放在走廊外的樓梯跟燈管,拿進去房間,
這時候,房間內十分安靜,只有死平板,敲著鍵盤的聲音,

還有熟悉的!!~~~~~~~~~~MSN聲音,

媽的,這女人不知道跟哪個姘夫在聊天,放我一個孤單,

學妹,學妹,~可以幫我把燈管拿下去嗎?

死平板:別吵啦,沒看本小姐在忙嗎?

我:

一切的幻想都破滅了,想說進來,不知道會有什麼艷福呢,

~為什麼,現實總是那麼殘酷

我無奈的爬下樓梯,將舊的燈管套入新燈管的包裝紙,

然後再拿起新的燈管,慢慢的爬起樓梯,

然後將新的燈管,安裝上去,再慢慢下來,打開開關,

瞬間,電燈,恢復跟往常般的迷人光芒,

看著死平板聊msn笑容非常燦爛,我就很度爛,

(搞什麼麻,我幫人修電腦還沒這麼委屈過,至少讓我殺一砲麻!!!)

難道那天的吻~真的只是意外嗎?

__________________

 

 

可惡,繼續跟你的拼夫聊吧,

我大喊著:學妹,電燈,我修好了~

看著死平板,眼睛緊盯著螢幕,絲毫沒任何反應,

我再一次大喊著:學妹,我電燈修好~~~~~~~~~~~~~~~~~~~~~~~~!!!

吵死了~~~~~~我又不是耳聾了~~~~~~~知道了,

看學妹聊msn,敲下最後一個字,按下傳送,

站起身看著我微笑著說:哇~真的修好了耶!!!學長好棒喔!!!

我忽然愣住~來不及反應~(哇靠~這女人也轉的太快了吧!!她有雙重人格嗎???)

隨後抓著頭髮說:哈~沒什麼阿!!小東西而已~!!

我說過我是土木系的,

土木系,可是無所不能的!@!!!不信你可以問問別人!!哈哈

死平板忽然露出小惡魔的笑容~


讓我忽然抖了一下

~~~~~~~~~你知不知道什麼是噹噹噹~~~~~~~~什麼噹噹噹壓!
(豬朋狗友~專用手機鈴聲)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讓我措手不及,

我馬上從口袋裡拿起手機說:

~哪位,說話,

手機傳來低沉的聲音說:我啦~~阿偉!!

~是阿偉,怪小()都半年沒聯絡了,怎麼半夜忽然打電話給我呢?


我:靠!!偉哥阿!!!原來是偉哥阿~嚇我一跳,

阿偉:媽的~!!才半年沒見,連我的聲音都忘了阿!!

*********************************

阿偉,是我大學剛進來就認識的同學,

在班上很有女人緣,

俊俏的外表以幽默談吐風格,深受女同學的歡迎,

當初會進球隊打羽球,也是他介紹,剛開始,

我跟阿偉打球時,我可是一路輸到脫褲爛,簡直被打到當狗爬,

直到三年級我忽然領悟到打羽球的技巧時,

我們兩個人實力漸漸有了差距,過沒多久他也退出球隊了,

那時以為他是承受不了輸給我的壓力,

不喜歡輸我的感覺,所以才退出球隊!!!

後來才知道,他是要準備補習考研究所,

到最後他也很爭氣的考上台北的國立大學研究所,

這可讓系主任既高興又傷心(大學時,我們都是同一個指導老師)

高興的是,系上又多了一個國立大學的研究生,

傷心的是花了很多心血,好不容易栽培的學生,又要離開了!!!!

 

 

****

 

 

我拿著手機回道:沒有啦~怎麼可能會忘記你~!

不過~這麼久不見怎麼忽然打電話給我,

阿偉:想你阿~這個理由夠不夠!!!

我:靠~!林北等你介紹個正妹給我,這時候在想我也不遲,

阿偉:a~~~!最近過的好不好,

我:還好啦!!!就那老樣子!包括 歪哥, 痴漢哥,那一群的畜牲們,
大家都差不多!!!

日子~過的比大學時候還爽,期中考,open

而且還是大家互相open~!

阿偉:哈~這麼爽阿~好羨慕,我們哪有這麼好康!!!

我:那你呢???過的好嗎?


阿偉:普通普通,還不就是埋頭苦幹做實驗看原文書,

教授叫你幹什麼,你就得要幹什麼,比狗還聽話,

不然還能幹什麼,

我:a~~~~~我也沒你比多瀟灑阿,還要帶學弟做實驗,累死我了,

對了!你怎麼有空都不回來你家不就住在高雄嗎

阿偉:拜託,我忙的要死,我開學到現在,還沒回去一趟!

我:這麼慘阿,

你知不知道系主任,有多想你嗎?每次上課都會提起你!!

阿偉:真的嗎?

我:廢話,哪像你,這麼好還能跑到台北去飄破,台北的正妹一定很多吧~!!!

阿偉:還好啦!!!

我:對了!!!我想問你,你在台北有沒有遇到妤婷!!!

阿偉:妤婷???那不是你女朋友嗎,台北這麼大,怎麼可能說遇到就遇到!!

我:喔!!我想說你們兩個人學校不是很近嗎?應該很容易遇到

阿偉:白痴阿~!她不是你女朋友??!!!怎麼會問我呢???很奇怪!!

我:ㄜ~這個麻~前陣子好像有點小誤會!!!so~想問你最近有沒有跟他聯絡!!!

阿偉:這~~….~!!!我畢業之後,就沒她的消息了!!

我:是嗎!!!….

我話還來不及說完時,

阿偉馬上對我說:對不起,我有電話進來了~

先掛了~改天我們在聊!!!!先這樣了~

再我~來不及說再見,阿偉已經掛斷電話,

電話來個突然,去的也突然,

讓我心中有種惆悵感,

我一轉頭

~~~~~~~~~~~~


就看到死平板,我心一驚,

死平板鼓起嘴巴,那雙大大的眼睛狠狠看著我說:

你不知道,在女生的面前講電話很失禮嗎???而且還講的那麼快樂~~~~~~!!!

我:我…………………我,

死平板雙手抱胸看著我,

我:ㄜ 對不起,

死平板:你幹麻說對不起,

我:因為我不想看到妳生氣,

死平板:生氣,哈哈哈~我沒生氣阿!!

(明明一臉很不爽的樣子)

我:喔~不好意思,剛剛打電話來是我一個很久沒聯絡的同學,

死平板看著我面無表情的說:喔~所以呢

我:對不起

(事情怎麼發展成這樣~還真的是我錯勒!!!靠靠靠!我怎麼這麼軟阿!)

死平板:知道錯了吧!!!

我:

死平板:如果知道錯了,就去浴室,幫我通一下排水孔,今天洗澡的時候,好像

又堵住了,

我:阿~~~~~~~~~~不會吧!!

死平板裝可愛說:不行嗎!!你不是說土木系,無所不能!!


我:喔~好吧!!
(~~~~~~我又中計了,氣死我了!!!)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危機已經在我眼前

因為~夜才正要開始

 

 

 

 

****

 

 

習慣,每個人都有個習慣,

而從暑假以來這一陣子,我也多了一些習慣,

習慣一個人逛街,

習慣一個人看電影,

習慣一個人騎著機車四處亂逛,

習慣一個人做實驗,邊寫數據邊發呆,

習慣一個人抱著枕頭睡覺,

習慣睡前不在講電話,

習慣看A片不用快轉,

習慣想著後悔的事,後悔讓她去台北

習慣看著硬碟裡面熱戀時的照片,

習慣不跟人說晚安

習慣一個人,半夜騎著機車買永和豆漿,

習慣思念一個人,

習慣講電話不超過三分鐘

習慣腦海想著某個人,

習慣將教授的話當屁話,

也開始習慣一個人孤單,

習慣夜晚的寂寞與孤月相陪,

偶爾有時不自禁流眼淚

現在,我又有了新習慣,

習慣 人家




~死變態,還在那邊幹麻~還不快幫我用一用

死平板像是命令般口氣對著我說

我:喔~好啦!!

(!把我當成妳兒子~呼喚,可惡~!!但沒辦法,我人就是這麼好,)

我慢慢走到浴室,

死平板也隨後跟著我後面,

當我打開門時,我發現了令我感到傻眼的畫面,

浴室裡擺放了兩個大個洗臉盆,而裡面除了塞滿了內衣褲之外~

還有~~~~~~~~~~~~~就是….


****************************


 

 

 

 

****

 

 

答案是:
































男性的四角褲,






而且不只一件~還有很多件………………………














************************************

而女生用洗臉盆泡內衣褲,這很常見,避免降低內衣的壽命,
(不過死平板,穿內衣會不會太浪費錢了,看那種身材穿肚兜就夠了…)


尤其跟女生住在一起,住的還是雅房時,

通常再你上廁所或洗澡常會看到,

一群女生把她的內衣、內褲,一窩蜂的塞入臉盆中,讓它浸泡,

有時泡到自己都忘了脫水,

看到死平板放在浴室的洗臉盆,忽然讓我想起…….

當時再我大三上學期的時候,租的房間2層樓全都是女生,

別人都以為我很幸福,後宮佳麗三千,其實我很痛苦,每個女生的長相連一顆星

都沒有,只有兩條槓:











X

不過有時外帶進來的女生都不錯,這難道就是物極必反嗎?












每個愛國的女生,身邊都有個漂亮的正妹





這就是 ~~~~~~~



愛台灣拉~~~~~~~~~~~~~~~~~!!!!














*******************************



那時每次上個廁所,就發現浴室至少六七個臉盆以上,廁所又不大~!!

簡直要我練凌波微步,不過我也在那個時候,

順便鍛鍊好眼力,練就目測就可以判斷『碗公』有多大,

這情形算還好,有時想洗個衣服,洗衣機總是有人在洗,

害我都要跑去女朋友租屋處投20元洗衣服(房東真沒天良,連洗衣機都要投錢)

更痛苦的是每次上廁所的時候也總是都有人,(為什麼女生上個廁所 洗個澡都那麼久...)

也害我都要跑去對面的7-11借廁所,

也還好7-11店員超正,正到爆,

每次看到她順便上個廁所,心情都會特別愉快,

很可惜那一年的暑假,她只幹了兩個月就不做了,而我也住了5個月就閃了,

不過後來跨系到財經系修統計學的時候,我又跟7-11那個正妹,又再度見面了,



很巧吧~~~~~~~巧到那1天,差點哭出來


因為她坐在我隔壁,


不過我跟她還是一樣不熟,

(在此澄清一下,我沒有探聽7-11正妹身分的意思...是系主任逼我修的,我也是千百的不願意讀統計)


因為那時候有一個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在我身邊,有她我就很滿足,(我很專情的,羞 )

根本不會有非分之想,連想都不敢想,只能純欣賞,

因為等級差太多了,她不是我這種還沒二轉成功的人



如果是班上的歪哥出馬,說不定還有希望,

到最後那個正妹我也只是看爽的,就跟林志玲姐姐一樣~有看有保佑,





後來呢?沒有後來我只記得期末考那天她幹了我的CASIO計算機沒環給我

不過真後悔,那時沒行動,

腳踏兩條船的滋味應該很爽吧, (歪哥說的,歪哥好,)



就算成功機率再低,還有百分五十麻,要或不要,願意或不願意,

機率有低過中樂透嗎?

沒有!!!

早知道拿來當備胎,也不用今天還在鬱卒,幫人通水管,



還有,她好像叫 ….語涵~林語函吧???


**************不好意思扯遠了**********************

看什麼,沒看到過嗎?死平板,狠狠瞪著我說,

我裝作一臉沒看到:恩~我什麼都沒看到~喔,我眼睛好痛喔,

我只看到妳長個很漂亮,

(!四角褲真的有夠帥,有鬼頭、無嘴貓、還有龍虎亂鬥,麻將清一色該不會是馬六男,做完愛做的事,然後把內褲放在這邊沒帶走,)

死平板:哼~!!怎樣,女生就不能穿四角褲嗎?(轉移話題失敗 )

我: ,ㄜ~~~~~~~~內衣內褲,是看過啦只不過還沒看到這麼帥的四角褲,

死平板:給我出去,

我:哇靠~一下子叫我進來,一下子叫我出去,A,我可是來幫忙的

死平板:不行嗎?叫你出去,就出去,你還看,變態阿~你,

我:喔~好啦,這又沒什麼,就內褲而以麻~幹麻忽然飆起來(聲音逐漸變小聲…)

(原來才知道,曬在陽台那些精采畫面的四角褲,不是學弟的、也不是我對面那一對姦夫淫婦,原來是呵呵呵,還好我都穿三花無痕內褲!!!)

謎之音:三花有出無痕內褲嗎?

靠腰 你管那麼多

__________________

 

 

 

 

 

****

 

 

我摸摸鼻子,走出廁所外,才剛踏出去,死平板用力關上,並鎖住門,

我對著死平板喊:學妹,你有螺絲起子嗎,

死平板:你不會拿自己的

…….好吧!!我只好先回去,準備工具,將『雞絲』傳便便。

回到房間路途中,不禁又注意到學弟門外白色高跟鞋,

而再鋁門上的那個牌子,

已經變成

『休息中』

等我再度進入死平板房間內時,

剛好看到她把衣櫃衣服拿出來,然後放在洗衣籃,

我就站在門口,看她忙進忙出,

死平板回過頭看到我站在門口,

死平板好奇的問道:你站在那邊幹麻?

我:是你叫我出去的!!

死平板:是嗎?那現在可以去通一通了

我看著她:喔,

說完話,我就去浴室,準備完成我今晚的任務

我一邊拿起螺絲起子轉開排水孔的鋁蓋,一邊想著,

其實死平板長的不錯,為什麼脾氣這麼差,而且身材也很差!!

那種公主脾氣,

我想『馬六男』跟她在一起一定很痛苦?所以才會出去亂吃,

如果是我,我也會受不了,這個女人翻臉比孫悟空的瞬間移動還快…….

此時耳裡傳來關上鋁門的聲音,大概是死平板到陽台洗衣服或曬衣服吧!!!

在我將排水孔蓋打開拿出來之後,看到一團毛髮有直的

也有捲的,有短的,也有長,

我拿起衛生筷慢慢夾起,堵塞排水的元兇!!!

忽然出現讓我很驚訝的東西………

…………..

竟然是一件,蕾絲邊黑色丁字褲!!
(奇怪這件內褲從哪來的,後來始終是個謎……..)

更恐怖的是,

從蕾絲邊黑色丁字褲,竟然跑出一隻

小強……………

這太不可思議,

小強,重現天日之後,沒幾秒後,快速逃離出浴室,

我當場愣住

(小強怎會在那邊,這也是個謎……..)

不過我將清除排水孔任務達成就好,其他的不關我的事

反正這間房間,又不是我住的,幹麻關心這麼多
現在煩惱的是

這件佔滿青苔跟毛髮的蕾絲邊黑色丁字褲我該怎麼處理呢,

如果拿死平板看的話,我的下場肯定……%$^*&^*(()()_(

我情不自禁摸著我的蛋蛋,

還是偷偷的把它丟在垃圾桶算了!!!

 

 

 

 

****

 

一切處理完畢之後,我把工具收拾好,

就走出去,剛好看到死平板進來,

死平板:處理好了嗎???

我:OK拉,我說過土木系,天下無敵沒什麼~不會的!哈哈

死平板:喔~!!辛苦你了!!

我:還好啦(現在正期待著有沒有什麼獎勵!!!)

死平板:對了冰箱不是有兩罐啤酒嗎?

我:有阿~那是我買的!!

死平板:你拿上來一下!!,我們一起喝……..

我:…………….

隨後我馬上拿啤酒上來,

我:內~拿去,學妹你也太狠了,幫你換燈管通水管,還要請妳啤酒,

~也太…………

死平板:有什麼關係,大家都這麼熟了!一個大男人,這怎麼這麼愛計較

我:妳都這麼說,唉,果然是千金買屋,萬金買鄰,

死平板:你這麼說太公平了我還沒把你欠我帳算清楚,

隨後死平板,狠狠灌入啤酒,然後發出聲音,

~果然忙完~喝啤酒~最爽的

我:喔是沒錯啦!!

死平板,起身對著我說:辛苦你了,我陪你喝完啤酒之後,你也該走了吧

我:喔,阿~就這樣阿~(幹,真空虛,忙了一晚,白忙了!!!)

死平板:大美女都已經陪你喝酒了,你應該已經滿足了吧!!

我:好吧~…

正在我起身的時候,我不經意的掃描了一下四周,

忽然看到衣櫃下,有個閃閃發亮的東西,感覺像似鋁箔,

而且邊邊有鋸齒狀,裡面呈現圓形,

~好眼熟!!!!!

我走進一看,幹~~~~~~~~~~~~~是保險套

我什麼時候掉的………

你在幹麻~死平板,看著我說,

我馬上衝過去,腳踩著~鼓溜~辜溜~杜雷斯套套,,

我結巴的道:…………..…………..……………..………………….

我指著衣櫃說:哇喔~你的衣櫃還真漂亮,

你看這木頭的質感,光澤,簡直是一流,

不知道哪個神木鋸下來的,恩~聞一聞,還有香味!!

死平板:神經病這裡每間房間的衣櫃都是一樣的,

有什麼漂不漂亮的,趕快走啦,我想睡覺了,

我:我….

死平板:你………你怎樣,

我:我我覺得妳房間擺設真棒,如果妳讀室內設計,肯定成就了不起,

我的腳掌輕輕的磨擦保險套,一邊拖延時間,一邊想辦法如果拿起保險套

額頭的汗水有如大珠小珠落玉盤,

死平板:恩,我也是這麼覺得,不過很晚了,我想睡了,你該走囉…….有話明天再說吧!!

我:喔~我走了~晚安,

死平板點著頭:嗯嗯~晚安吧

我仍然站在原地:………………

死平板:你不是要走了怎還站著,

我:喔~我走了,晚安,

我左腳拖著安全套,慢慢的移動,就像瘸腳般,慢慢滑動,

死平板看到我的走路方式,好奇的問:你腳怎麼了!!

我:喔,我我腳麻了……………..腳抬不起來….

死平板:你剛不是一直站著,腳怎麼麻起來呢?

我:可能是關節炎+突發性腳麻,最近濕氣重,容易這樣..

死平板懷疑的眼神看著我:是嗎?關節炎跟腳麻有什麼關係???

我被死平板眼睛盯到頭皮都發麻了,

我忽然指著窗戶大聲說:哇~有流星~你快看,

…………..有流星,我嘴巴慢慢放慢速度,
死平板的眼睛依然緊緊看著我的腳:恩,把腳移開,

我:….………(被發現了原來腳下露出鋸齒狀的邊邊)

死平板:我數到三,腳如果沒移開,

死平板從桌上拿起電蚊拍,

死平板:我想你知道,我會怎麼做…….

我:這個~你聽我解釋~好嗎

死平板:三,

 

 

我馬上移開左腳,對著死平板說:哇靠~不是說數到三,說話不算話

死平板看著地板說:這是什麼東西??????????

結果我跟死平板,眼睛專注著看著地上那閃閃發亮,辜溜~辜溜的杜雷斯安全套,

死平板忽然臉頰泛紅,嘟起嘴巴,再她還沒開口說話,她的身邊來了空降部隊,

那就是剛從丁字褲,獲救出來的小強,

她就像飛越黃河般,從死平板身邊飛過去,

隨即死平板,以她那有如飛機起飛般的高音,環繞整個租屋處,

隨後往我身上一撲,牢牢的抓住我……………………….

同一個時間,同一個地點,

死平板房間的鋁門~碰一聲打開了,打開門的人,就是穿著四角褲,正在休息中的學弟,

學弟打開門緊張的說:學姊

一瞬間,空氣,時間,整個疑結了,

(
而小強也順著門~逃離現場)

學弟語氣漸漸放慢:妳............................了,

學弟,看著死平板緊緊的抱著我,

而我也緊緊抓著她,

在我腳下還有未拆封過的保險套,

以及桌上那兩罐啤酒,

學弟:…………….
我:……………..
死平板:……………….

三個人都愣住也很尷尬………………………..

學弟回過神來,馬上對著我們說:對不起,對不起,打擾你們了,

說完慢慢把門關上,

死平板:喂~放開我,

我:我也想放開,是你抓著我,

我跟死平板一時之間沉默起來,:………..

不知道該誰先放手

死平板:死變態……….,你口袋有螺絲起子嗎

我:沒有阿,我放在工具箱

死平板:那怎麼有東西頂著我

我跟死平板,側身低頭一看,




我的小弟弟,抬起頭看著我跟死平板,

~~~~~~~~~~~~~~~~~~~~~~~~~~~~~~~

死平板尖叫聲又再度壟罩,整個租屋處,


~~~~~~~~~~~~~~~~~~~~~~~

這次學弟沒進來了,

而是我出去了

左臉還留下武痴絕學,(五指印)

我走出來的時候,樓下的還沒睡的房客,也跑上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學弟站在走廊上露出邪惡的笑容對著我說,

我:甘你屌事,你想幹麻

學弟:挖~學長你的臉,怎麼紅紅的阿~哈哈哈~笑死我了,學長 ~你不會是來硬的吧

學長的事,就是我的事,以後記得要叫我!!!



我不想理會學弟,正要進門時,

學弟又對著我說:學長,你還有套套嗎?

我:靠北拉,小聲一點,

學弟:學長你還有嗎?我剛好用完了,可以先借來應急一下嗎?

我:去去去…….我沒這種東西?

我趕緊關上門來.

然後回想剛剛發生的事情,

奇怪,保險套,怎會掉下去呢,

這不可能阿我明明放得很深阿,怎麼可能會掉出來,難道是拿手機的時候掉下去,

我手伸進去左邊的口袋,

忽然發現…………….

我的估溜~辜溜的杜雷斯~~~~~~~~~~安全套還安穩的放在我口袋,

我回想起死平板發現保險套的表情,


難道…………………保險套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