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完球後~回家的路途中~

我:痴漢~不好意思,還麻煩你來載我~

痴漢哥:三八啦~小事一件!

我:想起那個學弟~!,還真的是有異性沒人性,竟然說要載女朋友去吃飯,然後拋棄我,又不

是我不請他吃牛排~~竟然這樣對我...

痴漢哥:這種拋下朋友,跑去找女友溫存的事情,你我都曾經幹過啦,

我:可是也要先載我回家ㄇㄟˋ,情義總能兩全吧,

痴漢哥:你以前跟你女朋友~交往時,總是放兄弟們孤單那時我可沒看到你情義兩全,

我:靠…..有這一回事嗎???我忘記了~哈哈

痴漢哥:大家都一樣阿,歪哥也是,你也是,我也是,大家都是~為了愛,
SO……….
體諒你學弟吧

我:好吧

痴漢:對了!!!想不到你的屁股這麼白阿

我:去你的

我內心道:以前我也是這樣嗎?那現在的我呢?


回到家之後,

我打開房間的門,看到門縫下,多一張A4的紙,

撿起來一看,上面寫著

死變態~

陽台的垃圾就麻煩你了,

還有今天發生的事,SORRY,我不是故意的…….


我:………………..

我走出去,打開陽台的燈,看了一下陽台,

我:幹…..這麼多……

恩還是明天在掃好了

忽然傳來學弟的笑聲,

我內心道:幹,這傢伙在家阿,

我馬上衝去學弟的房門前,猛敲他的門,

我:喂~學弟~起來啦~還在假,緊起來打信長~~

我在222頻道,等你,幹~快一點啦,再打手槍嗎?還是看a片,

我內心道:我很積掰嗎?一點都不會!!!

我喊著:你到底射了沒,還在抖嗎?快開門…….

學弟沒開門~反而住在他對面的卻開門了,

而那個人就是死平板

死平板一看到我就霹靂啪拉的道:你真的很吵a…你以為這整棟樓層只有你一個人住阿,


講這種話~你臉都不會紅喔

我:喔….

死平板看了我一下說:陽台的圾垃收拾了嗎?

我:還沒

死平板:那不快去收好,希望明天再我晒衣服時,已經整理好了?

我:恩…………那等妳要曬衣服之前再CALL 我吧

死平板:我本來擔心說,今天那個會不會傷了你的自尊心,看到你這樣,我就安心多了..



我看著死平板:阿~~~~你說啥????

死平板:沒什麼,說完隨後~碰一聲!!!把門關上!!

我:靠!!!什麼麻~是誰傷~誰的自尊心,我只會傷了其他男人的自尊心~~!!

隨後口袋響起了手機鈴聲,

拿起一看,很熟悉的號碼!!!

__________________

 

我馬上按起通話鍵說:喂~老哥,幹麻

老哥:喂~這個禮拜~星期六跟星期日有沒有空阿

我:你想幹麻~

老哥:什麼幹麻~給你賺錢,還幹麻,

我:賺錢???先環我錢吧

老哥轉移話題:先別說這個啦,六、日有沒有空?

我:又要我去你店裡幫忙喔?

老哥:別這樣阿,幫個忙!!!我這邊工讀生忽然離職~害我措手不及,

缺人手~找你幫忙


我:那油錢,跟便當錢你要幫我出,我不打統編喔。

老哥:OKOK…….就這樣啦~禮拜六~9點半見,

我:好啦,

老哥:對了~順便帶你女朋友來一起幫忙吧,有她幫忙,生意會特別好

我:女朋友~??!!!喔喔~………..…………………她人在台北阿~

老哥:喔~這樣阿~可惜,就這樣了~….




這是離題的小故事---或許你可以跳過去不看




老哥是家中的長子,

年紀大我8~

因為是家中的長子,

從小到大~就在老爸老媽的期盼下長大,

再我~留著鼻水~拿著20元髮膠~肅起頭髮,整天~壓北~壓北哈~龜派氣功的時候~

(
我是放牛吃草型...)

老哥,已經獨立一個人到城市求學,

在家中父母以及家族長輩盼望下,

老哥也終於考上某大學(那時候錄取率約五成)

大家高興的不得了,

老家也被一張又一張紅榜,貼著認不出面貌,

每個親友長輩都認為,老哥前途無量~未來正在發光發亮,

但四年過去了,老哥考的研究所都落榜,迫不得已~只好先去當兵,

等到退伍時,經朋友介紹到了一家號稱是高科技公司上班,

光是進去那家公司的職前訓練費已經花了3萬,

而他們公司專用證照人員費又花了5萬,

而薪水卻只有不到15,並採取業積制

縱使那時的我對那間公司提出滿滿的疑問,老哥還是深信不疑,努力拼業績,



直到有一天,發現公司都沒人了,地上多幾張冥紙,牆壁多畫了幾筆欠債還錢,

他才知道,他來錯了公司,

之後人一直再家待業,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家人也不忍心苛責,讓他留在家裡,幫忙家業,

忽然有一天,老哥說了一句話,

老哥說:我想考公務人員,

而老爸的反應~

老爸:你想做什麼,我都支持你,

之後老哥拿了老爸給的補習費,

又到了他熟悉的都市奮鬥了,

三年又三個月,

整天在補習班,日日夜夜~夙夜匪懈

直到『台電成績單』寄來

老哥忽然打了電話給我:喂~老弟,你有沒有錢

我:你想幹麻???

老哥:我想開店!開家飲料店

我:靠~!!真的假的

老哥:恩

我:你有跟老爸講嗎?

老哥:沒有

我:開店要很多錢A,你會不會太衝動了

老哥:所以才跟你借錢

我:…………..

 

 

後來~老哥真的跑去高市的X醫大附近~開店,

還跑去花錢~學如何批茶葉~泡茶的技巧,等等,

一開始生意也不是很好,

客人很少,蒼蠅卻來了不少,

那時~沒課的時候,我跟她也常來店幫忙,看看能不能幫老哥度過這個難關,

因為我知道,如果撐不過,老哥會很慘….

有多慘,直到有人上門來潑柏油……..灑冥紙

那時候我問老哥:想開店幹麻來這邊開,你不知道這間店的租金貴的嚇死人嗎?

老哥:我知道,但是,相信我,這個地點好,人潮多,

錢潮也會跟著來

我把老爸給的一年補習費都賭下去了,

我:你也把我全部家產賭下去,害我帶我女朋友出門只能吃肉燥飯….

老哥:我知道,我也知道,兩個月以內還像這樣沒生意的話….

我:你一定會死的很慘,我看說不定~老爸可能要賣田地才能幫你抵債了

老哥:敢作,就要敢死的氣魄,

後來不知怎麼的


老哥忽然開竅了~茶也變好喝了,流血般策略,拼倒別家店的鬥志,

掌握到客人脈動,懂得跟客人聊天哈啦打屁~

生意開始慢慢好起了,

直到現在,眼見著店裡的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我好奇問著老哥:那時候你差幾分就上台電










老哥:0.2

我驚訝道:0.2,這麼扯 ,真可惜~怎沒去申訴……說不定~有機會的

老哥:試過了,沒下文,

我:喔….

老哥:或許沒那個命吧,都拼了那麼久了………



我:那你什麼時候,才要告訴老爸老媽,你開店的事,


老哥吐了一口煙說:
















直到我開賓士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

 

 

 

****

 

跟老哥通完電話之後,

我將手機放入口袋,看著學弟門前那一雙白色高跟鞋,


回憶起之前,自己第一次帶女朋友進去自己房間的情形,
算了~
讓他好好體驗人生的快感吧….

**********************

2
天後...

~~碰,喂,學弟,你的a片我抓好了,還不快點出來拿阿,

~還在幹阿,出來阿,不要再射了在射下去就精盡人亡,



你爸來了,還不快開門接旨


!!!這傢伙會不會太誇張了~連續翹課兩天了,

看著學弟門前那雙白色高跟鞋,
有這麼好奇?有這麼爽嗎?不知道是男的爽?還是女的補?

現在打牌的麻將聲,消失了,
卻多了重低音,



算了,不管他了,先出門吃的飯,

昨天寄來的機車鑰使
讓我期待已久的愛車終於復活了,



但是

有了機車卻….
不知道要找誰吃飯

大家都是成雙成對的,就連學弟都有家後了

不過...

一個人吃飯也不錯。

我不由自主的看著死平板的房間….

房間的門縫是漆黑的

又多又雜又亂的鞋子中間似乎多了一雙鞋子的空隙,

大概可能是跑去約會吧!!

聽學弟說:死平板的男友蠻有料的,而且還開著馬六,

出入都是四輪車相陪,身上穿著都是名牌,

而我,

鞋子是nike

手機是nokia

衣服是net

車子是yamaha

皮包是199



~平平弄西郎,怎麼差這麼多,


還是趕緊去吃飯囉,跟人比只會傷了自己

離開死平板的房間之後,所留下的是孤單的腳步聲…………..


***************


吃完飯回來之後,正要到家時,家裡的門口停了一台馬6

大門邊還有一對男女正在爭吵,

我一看背影就知道那女的是誰了,沒錯就是死平板,因為她前面跟背面沒什麼差別,

奇怪吵的這麼兇,怎麼都沒人出來勸呢…….

我抬頭一看~~原來大家都在看熱鬧

當我正要考慮要牽車進去,還是騎著車繼續慢慢繞,

忽然

死平板,叫了我名字,而且往我這邊走過來…………….

 

 

 

 

****

 

給我站住~死平板以命令的口氣對著我說,

我:阿,我我只是剛好路過,我現在沒空~我什麼都沒看到見,我要去買宵夜

死平板低聲的對我說:安靜,什麼話都不要說,

我一頭霧水的:阿

隨後死平板拉著我的手,走到那名男子面前,

她男朋友,我看了一下,

!!!上天真他媽的不公平,

我以為死平板的男朋友,只是錢比別人多了一點,

然後長的比豬頭帥一點

想不到長的令人忌妒的帥,還跟王力宏有幾分神似,

老媽~為什麼不把我生的比金城武帥一點呢?

還好老爸當晚沒把我射到牆壁上………

不過死平板帶我過來幹麻,難道他們兩個人要PK,找我當裁判嗎?

或者叫我當和事佬,



但是~後來發生了讓我無法預料的事,
















死平板猛拉著我手,對著她男朋友說:你可以劈腿,

3P,還可以進出賓館


我也可以交男朋友,跟男人同居,

我搞不清狀況的說:什麼男朋友…???

死平板突然兩手摸著我臉頰,在我來不及反應,就往我嘴巴親下去,

這種感覺,好像回到以前跟那個她交往時

嘴唇的觸感,綿綿軟軟的,仿佛全世界都安靜了,時間似乎停止了轉動,

只聽到我的心撲通撲通的跳


而他男朋友看到這種情形生氣的說:妳會後悔的~一定~

說完之後用力關上車門,發動馬6,離開我們的租屋處,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跟死平板吻才結束,

我看著死平板,

死平板也看著我,兩個人忽然很尷尬
….

結果死平板突然來個一巴掌說:誰叫你親我的

我:誰誰要…….親妳阿??

死平板又一巴掌說:剛剛你不是親我,

我:我是妳主動親我的,

死平板再一巴掌:誰叫你讓我親的,


我結巴的道:我….….

我還沒說完話死平板又來個巴掌說:誰叫你伸出舌頭,

我摸著我那兩個發紅的臉頰委屈的說:妳也有阿……..又止不我一個人..

誰叫你剛剛回來的

死平板想要在來個巴掌時,我抓住了她的手,

說:別打了,在打下去,我就……..

死平板兩眼瞪著大大,看著我:你想怎…………..

在她話還沒說完時,我的吻已經在她那兩面嘴唇上,



過了2秒樓梯間傳來熟悉的聲音,



學弟:小欣等等我帶妳吃日本料理阿,妳說好不好阿

學弟女朋友:好阿

隨著腳步聲越來越靠近,我的心越來越緊張,

直到開門的聲音,

學弟看著我們:阿.….

隨後用力關上門…………….對著他女朋友說:我們回房間吃泡麵啊,

學弟女朋友:不是說要吃日本料理???怎麼改吃泡麵,

學弟:我忽然想吃泡麵阿~走走走..先回房間吧~吃完~然後我們在….呵呵

學弟女朋友:喔~討厭啦,

聽到學弟遠離的聲音,我的心鬆了一口氣……..

但死平板忽然用力推開我,想要用腳往我的蛋蛋一踢,

那一瞬間我卻呆住,不做任何防禦動作

死平板卻收回腳,猛然用力賞我一個巴掌,



說:王八蛋,



隨後進入屋內,



而我摸著發紅的臉頰,呆立在大門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