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提著之前未洗完的衣服準備要放入洗衣機時,

開啟電源,洗衣機的警示聲才剛響起,

忽然聽到碰一聲,我側邊一看,想看是哪一個王八蛋,關門,這麼用力,

真他媽的沒公德心,

不看…………還好,一看,

靠~是……..死平板,

(不知道死平板是誰,請看前面,我與死平板的恩仇錄)

想不到,死平板,

就對著我喊著:是你,給我站住,…………..

我有點結巴的說:妳………………………妳………妳想幹麻!!!!

只見死平板,越來越接近我,

我心中的恐懼,日漸劇增……..

等到她過來時,忽然抬起腳………….

我就想起,有人說過一句話,如果有人想要衝過來打你時,

第一做的就是先落跑,

如果跑不掉,那就是先保護頭,

那如果有人想踢你蛋蛋呢???

廢話,當然保護蛋蛋阿,正當我用左右護法保護蛋蛋時,

死平板,停下腳步看著我說:你再做什麼,我只不過伸伸腳…

我手抱著蛋蛋說:替自己做防護罩!!

死平板:死變態,你如果再做出這種猥褻的動作,我可以告你性騷擾…

我內心道:(那妳踢我蛋蛋,可以告你性侵害我嗎)

我馬上放開我的蛋蛋,

對死平板說:不知姑娘有何貴幹…

死平板看了一下洗衣機,然後再用一種蠱惑人心,

那種迷死人笑容對著我說:變態學長,這衣服誰的阿。

我:是我的,妳…想幹麻!!!
(該不會想幹走一件我的內褲,拿回去聞一聞吧)

死平板,聽我說完,就直接把我放在洗衣機的衣物丟到我洗衣籃,

我:妳幹麻!!!我衣服還沒洗A

死平板:不好意思,變態學長,衣服我要先洗,可以嗎!!!

我:哪有這樣的…

死平板:哼,你想欺負女人…

我:……………

(誰欺負誰)…….

死平板見我不敢有意見,高興將我拿衣服丟到外面籃子裡,

我越想越不爽,明明是我先洗的…突然給我插隊…氣死我了!!!
蕭查某……………….

乘她在把我衣服丟下去洗衣籃時,我做出想往她頭敲下去的假動作,,

結果死平板馬上轉過身看著我:死變態,想幹麻…

我:我…….我,有………….

蚊子…….我

打蚊子…….隨即,在空氣中隨便拍幾下……….,

死平板:哼,過不沒幾秒,

死平板轉過身看著我嚴肅的說:死變態,這是什麼

然後用她手指間的黏稠物看著我,

我看了一下,

不好意思的對她說:那是女人中聖品,

傳說中的


膠原蛋白……….

死平板笑著說:想騙我,怎麼可能衣服裡會有膠原蛋白

隨後臉色大變說:
…該不會是…………


我對她露出燦爛的笑容……….



接著,死平板大叫著:死~~~~~~~~~~~~~變~~~~~~~~~~~~~態,


然後賞我一個痛快,


用力揍了我一拳,然後將我的衣服都丟在樓梯,

我:一爹………………..

死平板:哼……..

隨後將自己的衣服放入洗衣機,灑下洗衣粉,

就,碰一聲,迅速的回到自己房間去,

而我的含有膠原蛋白的衣服卻散落在樓梯……………….

天阿……..靠,真衰小….是她自己要碰的..........

學弟突然!

用他最真誠,最真摯的眼神看著我說:

學長~你真是太偉大了!!!竟然可以經得起學姐如此摧殘,

實在…….

太讓我感動了

我罵道:靠腰,你吸勒感動三小

林北,被一個蕭查某,摧殘,你還感動…….

你不知道,我的心靈創傷多嚴重嗎?????

學弟,對著我說:好吧…為了補償學長的心靈與肉體的傷害!!

!!~老闆娘再來一個漢堡+蛋~!!!

學弟小聲對我說:讓你吃蛋,補蛋


這個就讓我請…不用客氣,

我:….


學弟好奇的問道:那學姐到底摸到什麼!!!

我:你不知道膠元蛋白這種東西嗎???

學弟喝起老闆娘剛送來的咖啡牛奶問道:在電視廣告上,好像有聽過那是什麼!!!

我:看在你初出江湖不久,給你一個提示好了!!!

火影忍者裡面最強,最神秘的組織!!!

學弟:是什麼???

大蛇丸嗎???!!!

我嘆了一口氣,拿起漢堡+蛋一口咬下去說:



就是「曉」 [
(小)台]



***

學弟聽完~噴出剛進入喉嚨的咖啡牛奶,把他自己的鍋燒意麵+一點咖啡牛奶,

學弟:靠,學長,你好噁喔……

咳~~~~~~~~~~~~~~~~!!!!

我馬上轉移話題…….

我:你知道,那死平板更可惡的是……….怎樣!!!你知道嗎???!!

學弟望著加料過的鍋燒意麵說:還有什麼我不知道的…你說吧,

我正在聽!!!!



我遙想著前天所發生的洗澡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