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之後,我與死平板從此勢不兩立,

可惡….打我弟弟~踢我蛋蛋,…..我與妳不共戴天之仇!!!

不過…
還好
隔天早上醒來,看到小弟弟,每日照常升旗典禮,唱國歌,

讓我感到欣慰不少,如果她真的害我不能生,搞不好我真的跟她拼命,

至於怎麼拼命,我先保留˙

*****************
因昨晚心靈受創過重,

所以今天,我向教授請病假…

讓我展開報復的行動,

不過報仇之前,還是,先去吃的早餐吧…
打開門,就看到剛正要出門的學弟,

學弟看到我,馬上劈頭一問,假裝關心的問候說:學長,你蛋蛋還好吧…
我:好~~~~好的屁阿…….甘你屁事

學弟:唉…如果學長…你真的不行的話,
要說ㄚ~~~~~~


那……..
你女朋友的性福就交給我了,

我來幫你餵~~~~

我:你想死嗎…………………….

學弟:好啦,學長,你要去學校嗎?需要我載你嗎…

我:免了…我是去附近的早餐店,吃點東西,
要你載,我可能早餐不用吃了,看你吃…就好了…


說完….隨後我看著我隔壁的房間,一堆的臭鞋子排在外面,
可惡…蕭查某,鞋子這麼多,多到過界了……..

不知道,死平板,出門了,

而學弟也順著我看的方向說:喔~~~~學長,你在看什麼阿,

你………..你….

我:三小啦…………

學弟:妳該不會由恨生愛吧……..

大嫂不在家,床上沒大嫂,該不會學長想找個二嫂來安慰一下吧………..

我冷冷的道:你想死嗎……………….

學弟:學長你好可怕喔,好像變身過的安西教練…….

我:去你的,我隔壁的蕭查某,今天沒課嗎??

學弟:今天好像沒有???我也不確定…不過學長,你該不會想

破門進去強暴她吧

我:你想太多了…

學弟:那學長,要幹的時候,記得拿相機拍起來,讓我欣賞你的雄姿,

我:靠…你真想找死…….媽的,還不快點去上課,

我作勢用腳踢他,

學弟趕緊閃過去,直奔樓下,還不忘說:學長,要嚇嚇叫~記得要吃龍抬頭阿…

我:………….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學弟阿……….





*****************


吃完早餐之後,我擬定,我人生~!!史上最幼稚白癡的報復行動,

我將昨晚~~~~沒收~的~藍白脫(死平板那雙)

用我,專門燒片片用的簽字筆,在左腳

寫上:

無長胸,

右腳

:沒奶子,

在用剛剛去附近超市買的3M無痕掛鉤,在將死平板的藍白拖,
吊上她的房間門口,

而死平板的大概的身高161~165CM,估計藍白拖繩子所吊高度…剛

好吊到她臉上,

然後,在去冰箱拿過期3個多月的家庭號牛奶瓶,
再寫一個橫批

:多喝奶
根據經驗法則,她今天應該不到中午,是不會出門,
(真誇張,住了這麼久,因為奶罩才知道有這麼平板女的存在…)

尤其學弟跟我說隔壁住個是正妹,讓我更加注意她什麼出門,只不過我是用聽的

沒去看,秉持著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

(*我們房間的門都是鋁門,出門時要上鎖,都從外面鎖門,所發出的聲音,容易
聽的見)

所以,每次隔壁房間敲牆壁的聲音,我都會原諒她……..

不過自從昨天,我對她完全改觀……….

蕭查某......................





之後,回房間,撿起被我拋到房間角落,黑奶罩,

把它放在我四角褲垮下,

在穿上緊縮帶的長褲,

等她,一開門,

我就脫下褲子用她的奶罩表演嚕~拉拉~嚕啦啦~嚕啦~嚕郎趴下去~!!!

氣死她………….



等到1小時後…我聽到大聲尖叫,還伴隨三字箴言,
我就知道我計畫成功,我馬上開起門,

衝出去……….

想不到………她....

 

 

 


想不到,死平板,打扮起來,還…還真…..的

恩………..

勉強的………….普普的

不錯看,


只見死平板指著我大喊:又是你,你這個死變態狂,

我:不…妳誤會……不是我………


死平板:還說不是你,不然誰會在我房間吊我的鞋子,,

我:說不定,某某人幹的,不知道~~!!!

誰會沒事會再拖鞋寫沒奶子,

死平板:你怎麼怎麼知道

= =|||慘了…自己透露出口風
我摸著頭裝傻著說:哈哈,我說了什麼…..

想不到,死平板,又尖叫一聲,
(靠,怎麼這麼愛叫,)


死平板:你………你….你………你褲子裡面那~個....是什麼…….
我:大驚小怪的~是小弟弟的……你想看….我脫給你看阿!!

死平板:你這個變態,馬上拿房間地上高跟鞋往我身上一丟,

我對著她說:幹麻…冷靜一下


死平板:你這個可惡變態,把人家,把人家…….她話還沒說完,


竟跑回房間拿起傳說中,家庭主婦必備



的……..


電蚊拍,哇靠…….

我看到趕緊,關上門,回房間,

死平板,見我回房間,走過來,

一邊踢著我房間的鋁門,一邊罵著:死變態,

給我出來,今天我跟你沒完沒了…

而我則在房間門內回答她:神經病才開門,要我出來可以,

請先脫光衣服………….

死平板:你這個變態,如果你出來,你就死定了你,給我滾出來,

我:你除了,變態,變態,死變態~還有什麼可以說的,

死平板:還有~~~死色魔,沒人性的變態狂,你這種人活在世間,根本浪費國家資源

我:學妹阿,我口渴了,幫我泡杯咖啡吧…..
死平板:#$%^&*()_$%^*&()_+^%&*()


聽著死平板在外面霹靂啪啦咒罵我,

我忽然覺得好開心,

已經好久沒這樣玩過了……….
我走到電腦前,打開魔獸,
一邊進頻道222,打信長,一邊聽著她罵的聲音,

過了20分鐘之後,聽到樓下打開大鐵門,機車發動聲音之後,

耳朵在貼著鋁門1分鐘,查覺無任何動靜,才敢去冰箱拿飲料上來房間……

****************
後來仔細回想死平板,
其實學弟的話說的不錯,哪個女生,會在家裡打扮,戴隱形眼鏡,
穿裙子

打扮過後的她,真的還不錯啦,

只不過我那個已經很好了
唉,看著剛剛在我四角褲所抽出的奶罩,

真是可惜…..早知道,就…………..









先聞一下…………

 

 


打著魔獸裡的信長,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了,難得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

也是值得回味的一天,


聽到窗外傳來~~~~~~
耳熟的音樂,就知道到垃圾的時間到了

我趕緊去廁所把圾垃拿出來,準備倒垃圾,

在要出門前,我耳朵輕輕貼著鋁門,聽聽外面是否有任何動靜

恩….

沒有!!!


我走出去,關上走廊電燈,看看住我隔壁房間的平板妹,
是否回來了,恩,

燈沒亮!!!

我趕緊提著我的垃圾袋,
走到巷子出口,
與一堆歐巴尚,
站好定位,

等待著垃圾車的到來,過沒一會,垃圾車,來了,

我熟練的將垃圾丟上車,


同一時間…….

忽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說:HI~~~~~

奇怪,是誰阿,我馬上轉過頭,

結果一看………….

我驚訝的說:死~~~~~~~平~~~~~~~~~~~~!!!!!!學~…………妹


見死平板,露出迷人笑容對著我說:學長,你好阿

我:….


平板妹依然用迷人的笑容對著我說:學長在倒垃圾嗎,

好厲害喔,

我驚訝過度…還來不及反應:….

死平板:學長,你知道嗎,你忘了有東西,放在我這裡,
我:阿…什麼???

只見平板妹,伸出手,然後張開說:你的鑰匙,想不想要…

我:要!!!要!!

死平板冷笑一聲:是嗎??隨後,猛力一丟,將我的鑰
丟到垃圾車去,

死平板:想要,就去拿阿……..

我當場愣住,幾秒後悲從中來,說:我的~我的~鑰


看到,心愛機車鑰
,女朋友為自己買的鑰圈,還有一堆雜七雜八鑰
就被垃圾車給載走………..

莎呦納拉~我的鑰
!!





THE END






















我是說,我的鑰史被END了!!












在我還埋在悲傷氣氛中時……………..

平板妹拉著我肩膀,讓我轉過身

平板妹:還有,你還欠我的,

我:什麼???阿

死平板說完隨即,又………………….

又使出,

驚天地,泣鬼神,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必殺技…………踢蛋蛋


ㄠㄨ,………………………………………………….
雖然我再她出腳的0.3秒~時用了左手,來防禦,
卻擋不住,她的攻勢

痛死我了,我當場…抱著蛋蛋狂跳,眼淚直噴………

死平板:這是給你一個教訓,看你以後,還敢不敢!!!
然後慢慢的說出兩個字~









長~~~~!

說完馬上甩頭離開,

留下一臉驚慌的毆巴尚們,

還有痛到說不出來…蹲在柏油路上哀號的我,


一個好心的毆巴尚好奇的問著我:少年A…..有安怎無!!A痛嗎

我心裡想:當我踢你老公蛋蛋,看看妳心會不會痛………..
***************





您撥的號碼,關機中,請稍後在撥,………………如要留言,

……………………嘟嘟嘟………..

我趴在床上右手拿著手機左手抱著蛋蛋說:老婆,妳在哪裡壓,
我好孤單喔,……..好想哭喔……老婆,你怎麼都不開機……….


好痛,真的,好痛……….


 

 

經過好幾次的殊死戰,
很明顯的
我輸了,我輸的原因,

她是女人,我是男人,
老爸說過:打女人,不是男人……

為了這個堅持

讓我這幾天的心情十分鬱悶,

但除了她,還有一個人…………………………那就是…
********************

老闆,我要一份鍋燒意麵,1個麥香堡,1份培根蛋餅,還有厚片吐司,
還要一杯,大杯的咖啡牛奶,

學弟,開心的對著老闆娘說,

我轉過頭去:靠,吃那麼多,不怕撐死你阿,

學弟:有人請客,當然點免驚,哈哈………………….

我:……….

(這小子把我當作行動ATM,還是免費販賣機)
我對著學弟說:不好意思,今天我走路去學校,

學弟:學長,賣安ㄋㄟ拉,請一下又不會死,我記得你不是這麼小氣阿!!!

我:就算我在大方,也會被你吃垮了,你太誇張了,在請下去,林北我,都不用吃了……
你以為我是郭董…

學弟:好啦,這次各付各的,學長你意下如何!!!

我:什麼各付各的,你想得美,我請這麼多次,這次該你請……….

學弟:還有這種事…..學長不好意思,我忘記我房間的電腦好像沒關,我要回去,

看看,

我:靠,請一次客,這樣就想走,以後交女朋友怎麼辦

學弟:等我交女朋友的時候,再說吧,如果真的是我女朋友,
不要說,麥香雞,台朔牛排,都給她請下去,

我:算了…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學弟:學長,別這樣麻~!!!這樣好了,晚上我帶你去黑皮,

我:什麼黑皮,作姦犯科的事,我可不會幹,

學弟:放心啦,我敢保證,不是偷奶罩就對了…..

我:靠…你想知道我的鞋子穿幾號嗎????欠踢是吧


學弟馬上轉移話題:ㄏㄏㄏ~學長,最近這幾天你跟學姐怎麼呢???

我:靠,少提那個蕭查某!!!!媽的,像隻發瘋的母狗,

學弟:怎麼樣?

我:欠X

學弟:學姐做了什麼,讓學長,龍心大怒…….

我:這個麻!!!!!!!!!!!!!!!!!!!!我回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洗衣機-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