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剛開學,進去班上,就開始注意到她,因為坐在我附近,

而我好死不死,又剛好坐在蓮花座,四周都被女生包圍,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班上畜牲男都說我享盡艷福….被女人包圍,)

連聊線上遊戲,也不是,聊機車,汽車,更不是,更不用提,什麼霹靂,火影忍者
等等等…………………….

所以開學有一段時間都蠻悶的,每次吃中餐,一個人出去外面解決(我屬於慢熟型)….


直到跟四周的女生混熟之後,變得如魚得水,(其實她們也蠻好相處),

尤其,分組,做報告時,她們都會一肩扛起,

製作報告的重責大任,而我只要報姓名、學號,

看著還沒成為我女朋友的她,

她給我的感覺,就是跟一般女生,完全不一樣,她很特別…

怎麼說呢

她所展現的氣質,就跟別人不一樣,

但…說實在的,我不擅於跟女生交際,除非是認識一段時間,混的很熟,

不然遇到喜歡的女生,

我會容易緊張,流汗……

大腦內

CPU馬上降頻使用不到百分10,

腦中的記憶體,永遠蒐尋不到關鍵字的話題,

每次經過她的座位時,情不自禁看著她,偶爾她也會看著我

但我總是說不出話來…就直接回到我座位,趴在桌子上假裝睡覺,

偷罵自己無能

等開學一段時間之後

眼看著她身邊男性友人越來越多,就像一堆蒼蠅在花朵飛來飛去,
(真希望我化為電蚊拍,)

我卻絲毫無辦法…只見她跟我的距離,離我越來越遠

直到接近期末考時候,我似乎看見一絲絲的曙光,

那又是某天的微積分課小考,跟班上一群男生
(終於有一群跟自己臭氣相投的朋友了)

吃完飯準備回教室

看到她正認真看著小考,內心不知怎樣,突然湧起很想跟她說說話的感覺,

不知道,是中午吃的宮保雞丁飯的關係,

還是累積的情緒,爆發,

我竟然一個人獨自走過去跟她聊天

我問著她:~hi~~~~~同學在看微積分阿?
她抬起頭看著我:是阿…都看不懂!!!怎麼辦…下一節課就要考了

(中午過後第一節課室空堂…)

我:數學不是用看,是用來算的,這樣看在久,也看不出所以然來..

她看著我說:喔~!!那你一定會囉…

我:還好囉,一階常微分還好,不過二階有點難…老師應該不會考到這麼難

老師可是學佛得,應該是不會出太難…應該拉

聽老師說會在之前期中考相似類型在出幾題,

妳只要把老師寫在黑板筆記,拿出來算一算,應該就OK了

只見她嘟著嘴說:嗚~~怎麼辦,我看了很久,我還是都不會…一定會被老師當,

我安慰著她:老師學佛的…不會當人的,尤其是像妳

這麼認真的人
(這麼漂亮的人)

她:真的嗎?可是我期中考,跟小考,都考的很爛耶,如果這次小考跟期末考,

我沒考好

就有可能會被當,

我:這樣喔,那需要我教妳數學嗎??
(= =|||好緊張喔,不知道,她會不會拒絕我…)

只見她開心的說:好阿,謝謝你,

我:哈…那我現在就把我一身功力傳授給妳,讓妳考試及格,+上筆記的加持,

小考沒80也有60,趁現在還有半小時,先教妳簡單的必考題,
(爽死了,我跟她獨自相處)

那次,是我跟她的第一次接觸,(緊張到了寫阿拉伯數字都會抖…)

等20分鐘過後~~~~~~我輸了……….她真的對數學一竅不通……. 她連簡單的2次微分…都…..都不會….連三角函數都不知道….

我心中起了問號:她是怎麼進學校的……



只見她用接近放棄口吻說:慘了 ,要被當了!!!

我安慰著說:不會啦….那妳期中考..考幾分,只要不要差太多…….老師都不會當

她嘟著嘴說:就是差很多…..

她無力的趴在桌上看著,寫著密密麻麻的筆記

我:……………..
(看來應該差很多…)

這時候,正妹有難,如果我是男人,就不該袖手旁觀,

基於,我想幫她的念頭,

於是跟前面的同學換位置,打算用偷天換日的方法,就是在她的考卷
寫下我的答案,

或者,我寫一張計算紙,然後趁老師不注意拿給她,讓她抄我的答案,

這大概我唯一能為她做的事,

因為我趁老師不注意去上廁所時,我偷看了我們班的成績表,

看到她的成績,只見一片血海,戰況悽慘,

眼看著一切計畫都安排好了,

只見她好奇問道:同學,你幹麻換位置???

我:因為我算過,這個位置的風水是最好的,

等等如果妳做我旁邊,微積分,危機肯定能化險為夷,

她開心的說:真的…等等要幫我喔~~~

我用力的點一下頭,

結果,老師ㄧ進門….
就說:同學,等下我們考試,要調換位置…1.3.5.7.9.11.13做第一排……
2.4.6……………………
我:靠………….換位置…我囧啦,

只見她那副可憐的樣子,讓我無能為力,
(因為她是第一排,而我是最後一排)

那天考完試,看著她寫考卷情形,大概,

是………………..

微積分再見危機分吧……



照那份老師的成績表看來,除非

愛因斯坦上身,不然我估計,我們班上,

至少有1男3女會被當,

於是那天之後,內心十分煎熬,

做出了一個很冒險計畫…


那就是期末考,微積分考試,不來考試,

狠下心來…
給她當,讓她當,

然後,跟還沒成為我的女朋友她,一起重修,

所謂
近水樓台先得月,能夠千古流傳,肯定有它的道理
但是,如果她沒被當,而我被當,不就慘了……

管他的,豁出去了


後來,沒意外的我跟她,一起被學佛的微積分老師…當了,



並在2年級時,我跟她,找了一個,號稱化工系的肯德基爺爺,一學期只在期末

考前一週,點名一次得老師,

+上我
每次考試藉機,跟一群天涯淪落人討論微積分,並且討論在學校發生事情,

以及同學之間的八卦,

與她之間隔閡,越來越少,從微積分,聊到高中時候的學校,在聊到以後要做什麼事,以及興趣等等等


也從每天msn…到睡前傳簡訊給她……在到早上,打電話叫她起床,

並且也常常藉機送她回家,直到某一天早上,

我起床時,


只見到她在我床上慵懶抱著棉被睡覺時,

呵...

她已經被我送到我家去了………


現在的我,被學弟載往學校路程中,
我緊握著口袋裡的亞太手機,
她已經三天沒打電話給我了,不知道,她現在再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