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會詞會曲的創作才子RISE

蠻好聽的歌
但離出唱片還有一段距離吧



你繞過她的頸後 如同幾天前的我
佔據 她的眼眸 她看你的深刻
我也曾凝望過 我懂得 你感受

想像總讓人衝動 真實卻讓人空洞
低頭 寫這場經過 我在結局停手
希望你的不同 寄給你 結果就讓你接手

寫一篇關於你的好與壞種種
讓那些他也懂愛你很多

*
妳的愛總是來無影又去無蹤我的付出就像是個無底洞
難過的心情只能留在房間中 房間裡舊情節演著
決絕愛你是我的鎖 鎖住我和世界聯絡
身上顏色正在褪脫

也許等我變成透明走在風雨中
慶幸我還能抬起手幫你擋點風
我的付出就捲進一場漩渦


我的眼睛眨不動 我的呼吸太淺薄
生命跡象太微弱 眼前出現許多
許多人型立牌 都是你
還有熟悉小動作

寫一篇關於你的好與壞種種
讓那些他也懂愛你很多

*
妳的愛總是來無影又去無蹤我的付出就像是個無底洞
難過的心情只能留在房間中 房間裡舊情節演著
決絕愛你是我的鎖 鎖住我和世界聯絡
無所謂我擁有什麼 你像風從指縫溜走不能忍受
從此以後 我 站在風中 才發現想抓住你是徒勞無功

你的愛總是來無影又去無蹤
我的付出像場出不來的漩渦

(倒帶重播需按F5 Refresh to replay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