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等著蛋蛋~有點~不太痛時,

想打開這尷尬的場面

…小姐~妳聽我說好嗎,

我拿著號稱是她的胸罩

走近那個沒胸部的女人…

但她臉色卻一臉驚恐的說:不要過來,



你想幹麻,

我按下滿腹的怒氣:麻煩妳聽我解釋好嗎?

我真的是住這邊的房客,

剛出門的,真的~不小心撿到,妳的貼身衣物,

麻煩請妳理智的想想看!!

我怎麼可能會偷,

這麼小的奶罩呢!!

要偷也偷的SIZE大一點的,說不定還可以盛水呢?



然後我看著她的兩點重要部位


然後對著那沒胸部的人:請妳自己想想看吧!

-----------------------------


當我眼睛看著她的胸部時,她也低頭看著自己的胸部,

她雙手遮著自己胸部:你…你,想幹麻……..

我看著那女生,有如柯南般,細細觀察,

用10000dpi,快速掃瞄過去........

那沒胸部的女生,長髮披肩,頭髮末端微捲,帶著黑色粗框眼鏡,

長像還不錯,但身材沒身材~是花木蘭,身高普通~連穿著,看她穿著藍白拖,

我也不用浪費多餘敘述,= =|||




不過在21~世紀的~現在還有女生穿著籃球褲出門….還有那一看就知道軟的跟幾十歲中年男子的小弟弟似

仿冒的LV,我那台北的女朋友~比她好不知道~有多少A~

如果我真的要偷,我打開窗戶,一堆胸罩讓我偷,
(我房間打開窗戶外面,就是陽台...讓房客曬衣服地方)

我:小姐…這………..胸罩~妳就拿去穿吧!!

我們雙方就當做這件事情沒發生過好嗎?

要不然我幫妳量SIZE,再買一個送給妳好嗎!
(其實那時候是說:要不然,妳量個尺寸給我,我買一個來賠你吧!OK?)

她說:你去死吧!!

說完化身為足球小將,太空翼...


踢著我肉體~那兩顆球.....不~!是蛋,是蛋蛋!!

天阿~我完蛋了!!

------------------
那一瞬間,我的人生,有如跑馬燈般~~~~~~~~

直到~~~~~~~~~~~


我想起北斗神拳的男主角常說的一句話:

你已經死了...................


************************************

我大叫:阿~~~~~~~~~~~~~~~~~~~~~~~~~~~~~~~~~~~~~



隨後我趴在地上,

沒胸部的女生,好吧~我就叫她死平板好了,

那個死平板,看我趴在地上,就拿著軟趴趴的LV,往我身上打,

靠~把我當作電話號碼~打006般,猛打~猛K,當做免費網內互打那樣,

拼命的打,死命的打~!!

救命喔~~~~~~~~~~~~~~~~~~~~~~~~~

有人可以救救我嗎???


冤望阿~我怎麼可能會拿~胸罩!!!!!

還有~那死平板,太可疑了~!

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能看出~奶罩是她的!!!!


騙銷為...又不是火影忍者中的"白眼"

我在停車場去找我家的轎車,TOYOTA.1.8,還要拿防盜器,

按一下,才知道我家的車在哪裡,不然一堆長相相似的車子


不看車牌,還不容易看出來

看~到我被挨打...

你們一定會想會說…….白痴ㄚ……不會~機車騎著就走,幹麻白白讓她打

我也想逃,只不過我的機車鑰史被那個死平板給…拔走了………

加上我的蛋蛋~嚴重受創,根本無法快速,

正當我想要發出求救….

ㄆ一ㄚˋ

家裡的鐵門開啟,走出一個我很熟悉面孔…….



學長~你~~~~~~~~~~~~~~~~~~~~~~~在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