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帖 2008年07月26日    

奥运门票



7月25日,奧運門票第四階段銷售正式啟動,但是兩天前已經有人開始在售票中心排隊了,下班後,我去看了看,實在夠嚇人的

奥运门票



帳篷都帶來了,今晚就打算在這過夜了,不信耗不過你......

奥运门票



我就是傳說中的 Number One (第一名)

奥运门票



看完奧運,這得花多少錢做美容呀

奥运门票



一手抓打牌,一手抓買票,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奥运门票

警察哥哥,那麼多加塞的,你到底管不管呀?要出人命啰

奥运门票

借問門票何處有,大哥遙指售票口

奥运门票

這副臭牌,明天還能買到門票麼?

奥运门票

哎,一張門票難倒英雄漢

奥运门票

不倒賣,我受這最干嗎呀

奥运门票

我們就瞄准你啦

奥运门票1

安全車隨時待命,誰搗亂立馬拉走

奥运门票1

這陣勢不亞於春運期間的火車站

奥运门票1

這把椅子還是挺舒服的

奥运门票1

咱中國沒別的好處,就是人多,估計撒泡尿回去,自己的位子就被人占了,急呀!

奥运门票1

哥哥你別拍我呀,我不是黃牛

奥运门票1

這到底哪裡是隊首?
奥运门票1

遙遙無期的買票路呀,奧運門票,想說愛你不容易

奥运门票1

只要紅旗不倒,票就一定能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