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新聞速報  【中央社】


威頂樂的世界威頂樂的世界

1993年當選上
模里西斯小姐後代表模里西斯參加MISS UNIVERSE 選美的留影:
威頂樂的世界

前模里西斯小姐、印度前名模薇維卡.巴巴吉昨晚被發現陳屍孟買自宅。警方初步認定,她利用屋頂電扇上吊自殺。媒體報導,薇維卡與前男友分手後,便罹患憂鬱症。

威頂樂的世界 威頂樂的世界

鄰居聞到37歲的薇維卡(Viveka Babajee)孟買(Mumbai)住家瓦斯外洩,按電鈴卻沒人應門,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初步認定,她是以屋頂電扇上吊自殺,但仍待驗屍報告進一步確認。

與巴巴吉家熟識的消息來源透露,薇維卡與開活動管理公司的男友分手後,便罹患憂鬱症。警方帶回她的手機、筆電和日記展開調查;現場未發現遺書。

薇維卡1990年代以印度愛經(Kamasutra)保險套廣告,在印度一炮而紅;後來接拍多部寶萊塢(Bollywood)電影。

威頂樂的世界 威頂樂的世界
珍貴露點保險套廣告照片:
威頂樂的世界 威頂樂的世界

聽到薇維卡自殺,她的前男友、電影導演由戈塔(Rohit Jugtaj)難以置信。「她是個鬥志高昂的人,我不相信她罹患憂鬱症。」他說。由戈塔表示,2年前分手後,彼此便沒再聯絡。

時尚圈消息來源指出,薇維卡已自圈內消失一段時間,去年才又回印度,跨足時尚編舞和活動管理。上週才跟她碰面的朋友表示,她看起來很鎮定,毫無憂鬱跡象。

2004年7月納菲莎.約瑟夫(Nafisa Joseph)也在孟買自宅上吊自殺。這位前印度小姐跟薇維卡一樣,原來也是電視錄影節目主持人(VJ),本來準備嫁給商人漢杜加(Gautam Khanduja),後來卻發現對方已有家室。

螢光目前儘管光鮮亮麗,兩人感情多舛、紅顏薄命,最後都以上吊結束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