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國網路流傳一段「公交胸罩門」影片,一名爆乳女郎將可用在大眾運輸的刷卡手機放在胸前,接著用傲人雙峰刷卡上車;沒想到後面一位大嬸也想如法炮製,卻不得其法。這段影片也在中國爆紅,不過從影片的拍攝手法來看,應該是該手機的炒作廣告影片。

用手機刷卡坐公車,在中國許多城市包括長沙或是株洲都已經開始使用,但使用的人群主要仍是年輕族群為主。這段時間長47秒的影片顯示,在一輛公車上乘客陸 續刷卡或投幣上車,其中一位戴太陽眼鏡的年輕女子,身著低胸緊身裝,脖子上掛著手機,一手拿紙杯一手拿著飲料瓶,因兩手都有拿東西,於是將胸部靠近公車刷 卡機一下就走進車廂內。
就在此時,接著上來了一位50多歲模樣的大嬸,也直接將前胸貼近了下刷卡機兩下未遂,這時旁邊一位疑似男司機的人則用上海話說道「儂(你)刷卡呀?你沒卡 就投幣啊!」而大嬸則回應說,「你這人怎麼回事啊?前面這個姑娘貼了一下,你就讓她進去了,我已經貼了兩下了,你還不讓我進去,搞什麼啦,真是的!」

司機則說,「好了好了,進去吧,人家用的是刷卡手機」而大嬸則回敬說,「什麼牌子的啦?聽都沒聽過!」接著走進公車內,旁邊則爆發出了一陣哄笑聲,戴墨鏡的性感女郎也淺淺一笑。這段影片目前已被點閱170多萬次,不少人認為即便是廣告影片也算是有創意。



廣東話版本較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