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求PS達人,幫他把後面的兩人PS掉....(ps=photoshop繪圖軟體)
於是各路大蝦各顯神通...開始做好事....


這還不簡單?!CUT掉就得啦!
(點評:技術含量太低)


(點評:非但沒完成任務,還給主角手中硬塞了個道具……)


(點評:天!主角有這麼狠嗎? …… 後麵那倆人還是木去掉啊 )


據PS作者說,主角在練功……
(點評:汗。。。)


(點評:這就是傳說中的鏡像? …… 好在後面那倆人確實去掉了~~ )


又是簡單的CUT……新主角又閃亮登場了……恐怖份子


(點評:姿勢僵硬了點吧…… ) 註:大陸名人:芙蓉姐姐


(點評:肉價一漲,它也變得金貴了,大有躋身寵物行列之勢 )


(點評:最讓主角生氣的是,倆人非但沒有PS掉,反而越離越近了!)


與名人麵對麵


(點評:時間、空間的錯位……喧賓奪主 )


這回更好!俺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男主角


(點評:哈哈哈,這個最強!)

創作者介紹

威頂樂 的 境界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留言列表 (18)

發表留言
  • miaoban
  • 芙蓉姐姐讓我笑了。
  • Jayko
  • 每一張我都大笑了!!!! PS的功能真的好強大呀~XDDDD
  • Mista
  • 笑了XD
  • Jamesdwtw99
  • 這個真的很好笑!
  • pk19830107
  • 好有梗!我笑了XD
  • A39709019
  • 閣下功力厲害...

    在下希望與志玲姊姊的合照

    恐怕需要閣下祝我一臂之力...
  • rosaleenlove
  • 笑死我了 嘿嘿
  • mycookiecan
  • 忍不住笑了出來=v=
  • scorpian
  • 最後一張真是利害阿
  • samdra
  • 哈~蠻好笑的
  • page5858
  • 很有趣說
  • greglgc
  • HA HA最後一張最好笑
  • tseb
  • 厲害!厲害!
  • sunny0901
  • 真的好好笑喔!:)
  • asir9
  • 哈哈哈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 Roy
  • 哈哈哈哈哈哈~~~天ㄚ!!好久沒有這樣笑了
  • aiko1313
  • 哈哈哈 使我笑很久的一篇文章
    也太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