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名言:「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

新歡起底
演藝圈銀色夫妻變調再添一樁!翁家明昨被《壹週刊》拍到和華航空姐蘇家漫過從甚密,愛情長跑20年的俞小凡被蒙在鼓裡,據了解,蘇家漫是正港拜金女,至理名言是「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當事人翁家明昨電話關機。
曾被譽為金童玉女夫妻檔的翁家明和俞小凡,8年前結婚,育有1子1女,她為此息影專心帶孩子,3年前復出拍戲後,兩人輪流到大陸工作,協議輪流在台看管子女,不過這遠距離婚姻很快就出了問題。
最 新一期《壹週刊》報導,46歲的翁家明在凌晨、深夜兩度變裝,和28歲的空姐蘇家漫在女方家幽會,沒兩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新薇閣旅館,當夜又返空 姐家短暫相聚,互動頻繁,報導他「連續偷吃2女,碰面時間比見小孩時間還多」。翁家明聲稱隱瞞妻子和蘇女認識1、2個月,但不認和高瘦女開房間。
據 了解,蘇家漫是網路赫赫有名的人氣美女「蘇小妹」,輔大畢業前就接網拍、外拍工作,是不少宅男心中的甜姊兒,畢業後直接考進華航,根據認識她的同業們表 示,她和翁家明已相識1年多,因外型出眾,曾為華航促銷機上產品亮相,作風直率,私生活一直是業界的話題,戀愛信條是「寧在Audi上哭泣,也別在 Toyota上放空」,意思是寧可被有錢男人傷,也不想和貧窮男沒未來。
翁家明昨手機關機,俞小凡照常在上海拍新戲《女兒心》,工作人員透露,她 拍攝時情緒沒影響;但下戲後確實「變得有些沉默,不太講話」。同劇演員庹宗華說稍早見到她在化妝時,不覺她有異樣:「我還問她幾場戲?跟她說辛苦了,看起 來還好。」昨兩人好友崔佩儀聞訊表示非常訝異。華航昨則表示,無法與蘇家漫聯繫上,該事件還在調查中,但由於涉及私領域,與工作無關,華航不便對外說明。


中年帥哥 8年婚喊癢
姓名:翁家明
年齡:46歲(1962╱12╱14)
身材:180cm╱78kg
演出:《望夫崖》、《汪洋中的一條船》、《美麗人生》、《少年楊家將》等
感情:
1990年與俞小凡合作《望夫崖》傳戀情
2001年先有後婚,5月產下兒子Frasier,6月抱著兒子舉行婚宴,俞小凡息影
2004年俞小凡生下女兒Angel
2006年俞小凡復出拍戲,隔年兩人再續戲緣拍《豪門本色》
2009年結婚8年,他首度被拍到疑似外遇,與2名女子約會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