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angitout.com/uploads/20defiance-tsrposter-big.jpg
全片網上 HTTP 預告(英文原音版)
若覺得好看去電影院看特效吧
播放影音的部份需要安裝Flash Player 10
您可至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下載

若播放還是有問題
可從以下簡體網址內多加安裝FLV下載播放增速器:
http://download.tudou.com/speedup/download/TudouVa1.12_1230A.exe


台灣上映日期:2009-02-27

類  型:劇情戰爭動作

片  長:2時16分

導  演:【血鑽石】艾德華玆維克(Edward Zwick)

演  員:【007量子危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天魔】李佛薛柏(Liev Schreiber)

發行公司:中環

官方網站:


★007丹尼爾克雷格2009春季最新動作鉅作!
★【末代武士】【血鑽石】導演最新戰爭歷史劇情鉅作!

四位猶太籍兄弟奮力逃出納 粹所佔據的波蘭進入隱密的森林裡避難,建立屬於他們自己的戰地家園,隨著時間流逝,越來越多的猶太人進入森林避難所,看著猶太人被無情的殘害,避難所裡的 青年以及領導人突維亞皮爾斯基(丹尼爾 克雷格飾演)決定站起來反抗納粹,捍衛猶太人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