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社長感受到乾隆皇的震怒,已經引咎下台啦。

14年來首虧損 SONY社長引咎下台
2009-02-27 22:05:45 
  
http://news.pchome.com.tw/living/tvbs/20090227/index-12357435454784739009.html

全球金融風暴,今天又讓一家國際大企業的社長,引咎辭職下台,日本家電大廠SONY公司社長中(金本)良治 今天宣佈,因為SONY出現鉅額虧損,他將從4月1日起辭職下台SONY今天公佈高層人事異動,中(金本)從4月1日起交出社長職務,改任副董事長。社長 一職由董事長史特林格兼任,成為SONY首位外籍董事長兼社長。

SONY社長之所以引咎辭職,是因為SONY出現近14年來首度的營業虧損,同時全球裁員超過1萬6000人,事實上日本今天公布的數據,日本1月工業產出,相較上個月大幅下滑10%,,同時日本上個月汽車生產量,創下了日本33年新低紀錄,顯示日本經濟情況,相當嚴重。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84/twgirl_2006/iblog/weltiner_pixnet_sony.jpg


SONY那時候可能惹到了正在拍攝鹿鼎記的星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