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3/69/1extg.html

華視 更新日期:"2009/02/23 15:45"

國軍驚傳海陸空軍官涉嫌和未成年少女援交,目前得知已經有十一位軍官涉案,軍紀渙散,階級最高甚至有上尉涉案。

  又傳出軍紀醜聞!國軍竟然出現軍官買春團,高雄一名海軍少尉軍官去年十月在部落格認識才十七歲化名小真的少女,少尉軍官不顧對方根本還未成年,竟然和 對方進行援交,甚至到處向軍校同學、學長和朋友宣傳,警方從小真的通聯記錄調查發現,短短不到半年,竟然就有十一位軍官和小真發生性關係。

  保家衛民保護到汽車旅館裡,涉案的十一人中橫跨陸海空三軍,階級最高是上尉軍官,最低是士官,而軍方得知消息也立刻做出處置,一但有罪判決確定,十一人都將自除役。

  軍人找未成年女子援交,離譜的行徑不只敗壞軍紀,恐怕光是除役還是無法挽回民眾對國軍的信心。(綜合報導)


從學長學弟變成表哥表弟~~~除了親上加親之外沒有其他話語可以比擬了~~~






國家有綱常, 軍官嫖雛妓.

一隻懶,堅如鐵...


http://i86.photobucket.com/albums/k84/twgirl_2006/iblog/roc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