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台南某美容診所為了打響知名度,請來3名小護士拍攝全裸寫真徵婚,由於相片拍攝與修圖的技術非常「高超」,火辣美豔的裸照也順利登上新聞版面。然而卻 傳出台南市政府在1月24日大動作開鍘,由警察局與衛生局持公文要求診所拉下鐵門、暫時不准做生意,其中一名拍攝全裸寫真的Mia還被警方質疑賣淫,也讓 她當場哭成了淚人兒。

根據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當天在場的女客人L說,台南市衛生局向所方表示,小護士全裸徵婚一事,涉及違法,因為護士不能拍寫真集,違反善良風氣,最後還強調「市長交辦」,找誰來講都沒用。女客人L不滿地說,老師、空姐、人妻都可以拍寫真集,護士為什麼不能拍寫真集?

據報導,由於另外兩位拍攝全裸寫真的小護士小語和阿雅都在高雄的診所工作,因此逃過一劫。而在台南診所工作的Mia不但被要求拿出護士執照,證明沒有詐騙行為,甚至還被要求秀出整本寫真集。

Mia指出,之所以會想拍全裸寫真集,是因為店內的辣媽客人看到時尚雜誌登出女明星全裸寫真集,才會突發奇想邀大家一起拍全裸寫真,希望讓青春不 要留白。Mia委屈地說,現在聽到因為寫真集見報可能會害診所被吊銷執照,當然是不敢再拍了,平日的衣著也會更保守,就怕丟掉這份得來不易的工作。

拍攝全裸寫真的阿雅不滿地說,好身材不能留下美好回憶嗎?為什麼不能公開徵婚?她們都是單身,只是因為上班時間太長,交朋友機會少,也不知道這樣犯了什麼法?

目前該診所的網站已經把三位護士的徵友廣告撤下,而這則先前讓許多男性眼睛大吃冰淇淋的「辣妹徵婚」,沒想到最後竟然會演變成這樣的情況,這恐怕也是該診所當初始料未及的狀況。
















徵婚條件

1.身材好、會賺錢、負責任
2.顧家上進、有存款
3.孝順獨立、認真負責






其實還蠻唯美的說!
實在是稱不上猥褻...

我覺得政府機關真的是大驚小怪,
應該多拼經濟嘛!

而不是動不動小題大作, 假道學



反正新聞這麼一報
剛好中了該診所老闆的意
這麼好的宣傳

被罰的那一點錢跟增加的生意比起來根本算不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