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你! 馬 先生』 機車光2009年最新作品!提前曝光...


http://www.wretch.cc/blog/antony0122/24415563


歌詞:

2008我目前人生中最渡爛的一年  許多人跟我一樣失去工作口袋裡沒錢

打開電視所有新聞都在談阿扁跟洗錢  誰注意台灣經濟治安失去人權跟主權

牠 馬的 先生選前政見說口沫橫飛 選上以後政見跳票總有官員來幫他背

擴大內需五百多億花在哪你看到了沒 挖挖馬路 種種花樹這樣小學生都會

現在又舉債八百多億說要印那消費券 一堆限制你說要怎樣能夠促進經濟消費

有種你拿消費券跟攤販買大腸香腸 保證你會聽到老闆說操你媽的台北

不懂覺醒台灣人民實在真的很可悲 被統派媒體洗腦彷彿吸食大麻跟嗎啡

分不清是非 馬神萬歲 繼續拜他嘛 繼續吧 就算出賣台灣 也沒差嗎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這個問題艱深 操你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因為牠比你真

說不完的謊言 總有媒體幫忙神話遮掩 

做不到的政見 總有一藉口可以一延再延

操你馬的團 操你馬的圓  不管華盛頓公約 用熊貓換台灣主權

中國官員都在偷笑 兩隻熊貓 就把 蔣公幹掉

馬伕也在奸笑 把妳賣了還幫他數鈔票 小孩子 不瞭 年輕人 不鳥

民進黨沒招 國民黨翹著腳

台灣藝人超沒種 一窩蜂 全往中國衝 沒了尊嚴 怎麼對得起台灣祖宗

唱個國歌也要擔心被封殺在中國 台灣被打壓 也不見你們誰來出手

我搞不懂 六四天安門 那時候 爭取民主人權 還齊唱歷史的傷口

不是很愛國 主權還分藍綠嗎 藝人不是都很嗆 現在你敢怎麼樣

操你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因為牠比你真 操你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操你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因為牠比你真

雙重的國籍 違法亂紀還有人要投給他 雙重的標準 媒體沒有口德繼續包裝他

做錯事 趕緊修法 袒護著馬XX

立委跟官員 都雙重標準咖 就像 邱 先生 頂上那頂假髮

被人推躋趾下 還在節目像個女人 紅著眼睛哭爸

人家也是學你 想要爆料揭開真相 這叫做 因果報應 你瞭嗎

蘇安生 架人拐子只被拘役30

陳雲林 來台期間 人民不准拿國旗上街 

媒體 雙重標準下 台灣 已經呈現 亂象

台灣人 還要繼續坐視不管嗎  唱了那麼多 只是想要大聲說

年輕人不要只會坐在電腦桌前玩遊戲拍拖

如果你也關心台灣 隨時歡迎你來找我

我在台灣民主聖地 打狗(高雄古名)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這個問題艱深 操你 馬 先生  不當總統要當先生

裝無辜耍天真 你也不配當個賤人 我不想侮辱畜生 因為牠比你真

我操你的 馬 先生

(倒帶重播需按F5 Refresh to replay s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