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xport.com/movies/2008-Hollywood-Movies/images/2008movies_BenjaminButton.jpghttp://images.teamsugar.com/files/upl1/1/13839/21_2008/benjamin-button.jpg
全片網上 HTTP 預告(英文原音版)
若覺得好看去電影院看特效吧
播放影音的部份需要安裝Flash Player 10
您可至 http://www.adobe.com/tw/products/flashplayer/ 下載

若播放還是有問題
可從以下簡體網址內多加安裝FLV下載播放增速器:
http://download.tudou.com/speedup/download/TudouVa1.12_1230A.exe

台灣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

http://www.benjaminbutton.com

「鬥陣俱樂部」名導演大衛芬奇與布萊德彼特第三度攜手,改編自費茲傑羅的同名短篇小說,男女主角繼「火線交錯」後再度聯手演出。

http://aswinindraprastha.files.wordpress.com/2008/06/benjamin-button.jpg



預告分兩半(請二擇一看):

上半: 新浪六段版預告; 每段 27 分鐘 (繁體字幕但片床較不穩)

下半: 土豆三段版預告; 27.5, 49, 82 分鐘 (簡體字幕但片床較穩)


上半: 新浪六段版預告; 每段 27 分鐘
















 


下半: 土豆三段版預告








☆☆☆☆☆

 

對比起自己想要成為的人,現實遠遠有著不可企及的完美障礙等待跨越。
有一句名言:你不要以為你一出世就能有這麼大。
如果一出世就能有白內障,關節炎,缺鈣又缺愛,是不是就已經這麼大?
這裡的“大”跟罩杯或者粗細長短無關。
只是說,為人處世的手段,和必須遵循的道德規則,對世上本就有的那一套冥律卑躬屈膝。
例如:生命、信仰、感情。

用十歲粉嫩的少年心智,發掘對好奇的欲望,而沒有十歲的硬件配備對衝動執行探險。
白色的浴缸裡小心翼翼舒展開沉澱脂肪表層的膝蓋就是一種比擬爬樹掏蜂窩的成就。
人活著應該是生澀到熟練,習慣悲喜苦樂,習慣高潮低谷,然後因為世上無事在可以純熟而緩緩老死。
死是一個很久的狀態,rest and peace。
帶著老年的外貌去冒險,叫做童心未泯,往後帶著粉嫩的皮囊去平靜生活,叫做未老先衰。
生命它不長,每天的故事多了,人多了,越長越沉。一個眼神,一個低頭,神色憂愁。

以前不能明白為什麼少年維特就一定是為做新詞強作愁,
原來是世上幸好沒有Benjamin Button一段綿長沉重的感情應該有挫折為前提,以此作為相濡以沫的資本。
相互愛惜和寬容,曉得量度距離彼此尊重。

當皺紋爬上皮,當青春痘粘上臉,你是否依然愛我?
這個懶惰的數碼時代,我們都習慣挑現成的,快速成就一段孤獨時光的完結然後快速奔向對完美伴侶的等待以及幻想。
愛情是一段一段隨著時光變換狀態的事物。
懂得愛,除了包容和付出,還需要准備迎接那個你逐漸不認識的人,或者容顏老去,或者性格變異。

當長成這樣的包容,才能長相思守。用愛情去摧毀時間是一個冷笑話,只能用生活踏實的填滿,流動的時間無底的海。
多年之後,有人記得,曾幾何時,海傍一堆碎沙石,有一個Benjamin有一個Daisy曾經來過,已經了不起。

除了時間,沒有永恆。
而,到了最後,你總得放手,無論你是憤怒悲恨或者不甘,你總得放手。
別跟時間和生命過不去。
生命他不長,而時間像蜂鳥揮翅一樣接近無限。

你不是一出世能這麼大的。
你得經歷,而到了時間,真正長大了,你回頭又會然發現走了那麼長。

To be or not to be,這事很玄,跟青春痘怎麼出現和怎麼消失一樣,很奇妙。


A sad movie...a touching movie.. Good story, good acting, and excellent music...
Absolutely worth a watch...
Its a bit long, yes, and, even if I dont really like Brad Pitt, it's a very very good and sentimental movie that can make you stop a while and think about Life in general...

I wouldn't go as far as to say that it is an Oscar worthy movie..or that any of the acting is Oscarlike...but I really enjoyed it..and I'm a man who likes Action movies and Sci-Fi...

ps. A little tip...: Try watch "Meet Joe 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