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六節課完之後,熟悉的臉孔,來到瀝青實驗室,

~~~~學長,

我:又是你這個畜牲,幹麻!!!

學弟:靠,學長,虧我對你這麼好,竟然罵我幹麻?

我:廢話就少說拉,又有什麼事了…………想要拖我來墊底的

學弟:靠,學長,我有這麼邪惡嗎?

我:以前剛認識的時候,是不會啦,現在喔,你摸摸自己的良心說吧

學弟:我的良心告訴我,你幹的好!


好啦,談正經的,

問你要不要報名打羽球公開賽,男女混雙,這次獎品很豐富A

如果學長你不去太可惜了,虧你打球技術那麼強,不過還差我一點點,

我:神經病,我已經封拍了,打什麼羽球,我還是乖乖做我的實驗吧,還有幹,

誰差你一點點阿,是你差我一大截,

學弟:難道,學長,怕輸給我,

所以不打羽球啦你要說阿,我會讓你幾分的,哈哈,

現在我可是神乎其技,神手中的神手,

我:你當加籐鷹還差不多,神手,靠!!!

學弟:不然有種來體育館挑一下,讓我看看你退步多少,

我:靠!!我的經驗值比你多太多了,

學弟:經驗值,沒屁用阿,砍掉重練都比你強學長,老了,就要認命阿,

我:靠手下敗將,還敢這麼囂張,你忘記半年前還被我電的亮晶晶,

學弟:那是半年前,現在的我可不是半年前的我,

阿唷,學長,還沒40就靠那張嘴巴,有種就跟我挑阿,我跟你賭牛排,

我:幹!!!你今天是怎樣,說話這麼嗆,說賭就賭喔,

學弟:如果怕輸,就不要來,如果想挑的話,

我在體育館,隨時奉陪,說完馬上拎著球袋,離開瀝青實驗室,

我:……….!!!

學弟離開之後5分鐘,

我被學弟激的越想越不爽,

!!!!!!!

我對著小胖學弟說:小胖,幫我看著溫度,

我去教訓一下那個畜牲,讓他見識畜牲跟神手的差別

小胖學弟:喔!!那學長,你還會回來嗎,

我:會!!!如果我記得的話

 

 

****

 

來到體育館之後,看見一堆人在那邊打羽球,

玩桌球,而我正在找尋畜牲的人影,

順便欣賞著女生胸部的躍動,感覺讓我年輕了幾歲,



喔,哇 ~是阿仁,稀客a,你怎會來體育館阿,不是號稱封拍了,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屁哥,正在球場邊緣悠閒著喝水

屁哥是羽球隊的隊長,

實力略勝我一籌,跟他打10至少輸六次,

體力,耐力,速度,比我強,

現在是電子系的研究生,跟同系龜哥合起來是學校羽球隊最強雙人組,

又稱屁龜2人組,

現在偶爾回來體育館打球,打身體健康的,而我也.........

曾經跟屁哥聯手打過大電盃,打遍國內公私立大學,最後輸給中x大學,因為我只

是去客串,所以沒有名份……..

大土盃跟大專盃才是我的舞台,不過~打的再好,也比不過體保生厲害,

高手一個比一個強,到最後,也只好打身體健康的........

我:我來體育館,是來教訓畜牲,

讓他知道我的厲害,該死的李國華,平常沒這麼囂張的,

屁哥:喔唷,哪個畜牲,讓你想拿起屠刀,讓他成佛,

我:畜牲就對了,有沒有球拍,借一隻吧,

屁哥:這隻借你吧,

我拿起屁哥的球拍,輕輕的揮一下,

我對著屁哥說:靠,白布都你握成變黑布的,有空握把換一下,這幾磅的,

屁哥:Yonex BG-8523磅,

我:恩,先借我吧,當我輕輕揮舞球拍時,正要找回昔日的球感時,

畜牲的聲音也傳入我耳中,

學長,沒想到你真的來了,我還以為你夾著尾巴躲著實驗室,哭著玩瀝青,

我:來吧,廢言少說,直接p!!!哼,牛排你請定了…….

學弟:好阿,想跟我比賽,你還少了很重要的東西!!!

我:少什麼?球拍我都有了,跟你比我穿牛仔褲就夠了,

學弟:no no no 。我指的是~人,女人!!!ok!!

我:靠腰,你吸勒攻三小,

學弟:我打的是雙打,又不是單打….等你找到人,再跟我說吧,

我:那我一個打兩個,你們情侶組一起也沒關係

學弟:靠學長,你有看過雙打,這樣打的嗎?你有沒有打過羽球阿,雙打有雙打的規定,回去看你的羽球教室吧(初學者用)

我轉身對著屁哥:來吧,屁屁,你跟我聯手奮鬥的時間,又要到了,讓我們一起

教訓畜牲,迎接明天的未來

屁哥旋轉著球拍:喔

學弟又在那邊哭腰的說:拜託,學長,我們比的是男女混雙又不是gay男男組,如果找不到,就投降滾去做你的瀝青吧,

我:幹,這個突然,我哪裡去找人,還要找個女人,

學弟:找學姐阿,

我:靠!哪一個學姐,

學弟:跟你關係非淺的學姐,

我:哪個關係非淺的學姐???我有很多個a

學弟:靠!!!跟你住同一棟樓的那位漂亮的學姐….

~那個腦袋空空沒胸部,也沒腦子,身材也不怎麼好,脾氣比化糞池還臭的死平板,哪有資格跟我一起打。

等我說完,學弟臉色變的很正經,而他的女朋友,用手握住嘴巴似乎很想笑的樣子,瞬間週遭的人安靜下來……

我:恩,有殺氣

我正要回頭一看,唉唷………......

有人拿球拍往我頭上一丟,


我定一定神眼睛一看:靠…..……………..平板,

死平板:不好意思,剛手滑了……

我:慘了,吾命休矣........

 

 

****

 

看到死平板,比看到我老媽還恐怖,

我看了一下死平板,她戴起隱形眼鏡,一身運動裝穿著,頭髮綁了馬尾,戴起了白色勾勾帽,有種俏麗的感覺

霎時間,
死平板給我有種很特別的感覺,是否是我寂寞太久讓我的心悸動了

我:ㄜ學妹,你不知道,你這樣做很危險嗎?
(!!要不是看到你救我的份上,我早就翻桌了)

學妹一臉不在乎的說:又不是我危險

我:囧

只不過………….剛剛不知道是誰說我:腦袋空空、沒身材,沒胸部,脾氣還比化糞池還臭阿,

我馬上回應:誰啊,誰阿,哪個畜牲,敢這樣說我這可愛的學妹兼室友,

學弟與他的女朋友馬上用手指著我,

我:喂喂~天地良心阿,

屁哥與羽球隊的隊員,也指著我,

死平板微笑著說:呵呵,不好意思,我就腦袋空空,沒身材,沒胸部,脾氣比化糞池還臭,

隨後狠狠的哼我一聲

我:….

學弟開心的說:學姐,妳來打球阿???

我:來這邊,不是來打球,不然打蚊子,

死平板:沒錯,我是來打蚊子,打你這隻大蚊子,
在場認識我的人,聽到死平板ㄉㄧㄤ我,笑的很開心,

尤其是學弟,笑的特別開心,

看來情勢不對,要趕快轉移話題,不然學長的尊嚴會消失殆盡

我對著學弟喊著:靠~不是要尬一場吧,來吧,21,我也沒問題的,

死平板:只不過打輸了會哭著跑回家,

我對著死平板:喂~學妹,我又沒有招惹妳,說話幹麻這麼酸阿,大家認識那麼
久了,對不對,

死平板:不好意思,我跟你不熟,

我:幹麻這樣,還在為之前的小事誤會,我想妳心胸不會這麼狹小吧,

(不過看看她的胸部,的確是心胸狹隘的人…)

死平板:我是心胸狹隘怎麼樣,要不是有人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我才懶的理

說完之後,就在拉起椅子在飲水機旁的角落休息
我:…….
(氣氛變的很僵硬)
我轉過頭說:喂~你到底要不要打,不打,我要回實驗室了,
學弟:學長,我跟你說過了,我只打雙打,

不過你只有一個人˙

不好意思,我要跟我女朋友要練雙打,

下禮拜,就要比賽了,失禮阿
如果你湊不到人來,你就請回吧!!我就算你輸了

我不會跟球隊的人,說你變嫩了,女人緣沒半滴,想打雙打都不行

屁哥在旁答腔:我也不會跟球隊的人說:你連找女生打雙打的本事都沒影唉,
我:

誰說我找不到的(天阿,我幹麻讓學弟牽著鼻子,早知道我應該培養一批學妹才對...)

我眼睛隨便張望,

看到了好朋友,

….小芸 ~小芸(羽球隊經理),要不要一起打球,幹掉學弟,死嘴砲王,
小芸是我在球隊裡算是最要好的女生,同時他也是土木系4年級的學妹,

小芸微笑著說:學長,找我打球阿,好難得阿,

我:對!!!就是這麼難得所以才來找妳

小芸:呵……..不好意思,我那個來了…….SO...

我張大嘴巴:哪….個來了 ………早不來,晚不來,現在,才來……….

我看了學弟跟屁哥,

我又轉頭看著阿屁:屁哥,我們兩個人還不錯吧!!這次就幫幫忙,
屁哥:你想幹麻….

我:我們倆一起打雙打,

學弟:拜託,學長,他是男的,我剛剛救說過了,
你又不是GAY

你沒看比賽規則嗎?男女雙打,男女雙打,

又不是男男雙打

我:不行麻,林北溪GAY阿,爽!!!
沒去探聽一下我的實力,
林北要把你打到金夕細,龜頭都抬不起來,

~!!只要手上槍(球拍),誰都殺不死我……….
來吧!!阿屁,

我們馬上組成屁人2人組


連手幹掉臭屁的學弟,是兄弟,就看這一次了...

阿屁:喔~不好意思,我不行
我:啥你不行,你才幾歲而已…….你該不會也是那個來了吧.

屁哥:對..
我驚道:阿

屁哥:因為我等一下要跟小芸練雙打了,龜哥與小雅等等也要來體育館,很抱歉,我也參加
了學校的男女雙打,




我:不會吧……..可是,小芸不是說她那個

屁哥:這個阿~她那個指的就是我……………..

我驚訝的道:該不會,你跟小芸,交往了………….

屁哥:你現在才發現,看你多久沒來關心我們了….


看著阿屁跟小芸那曖昧的表情,幹!!!又不是眉來眼去打法

,我看一下四週,忽然發現,天阿!!!

怎麼體育館,到處都是成雙成對……雙雙對對,

面對這種囧狀,我忽然想起了她,鼻子忽然酸酸的..

心口悶悶得,大腿軟軟的,小弟弟垂垂的
~



~~~~~~~~~~~~~~~~~~~~~~~~~~~~~!!!

人不在身邊,也沒什麼好說的,

班上的研究生都是男的(其實還有1個女的),要去哪找女生...

唯一身邊沒男生坐在飲水機旁的....的她




~算了....回實驗室吧,

愛落紅塵心已死,持刀抱劍玩瀝青,

我就像戰敗的公狗,只想要默默的離開,


正當一夥人甜甜蜜蜜開開心心,而我正要落寞的一個人孤孤單單離開體育館時……..
有個聲音,讓我停下了腳步


~死變態,要不要跟我打球….


我:阿

 

 

 

****

 

我轉頭看著死平板露出呆滯的眼神,

感覺我好像中樂透般,令人不敢置信

死平板她,竟然找我,打球,天阿,

平常在租屋處相遇時,都對我說死變態然後嗤之以鼻的她

~找我打.......打球

~死變態到底要不要打阿,

死平板坐在椅子上對著我說,

我:要!!!!!!當然要!!

屁哥好奇走過來,小聲的在我耳裡問道:為什麼,你叫死變態阿!!!

我:甘你屁事!!這是她跟我之間親密暱稱,

屁哥若有所思的:喔,好奇怪親密暱稱,那我以後可不可以這樣叫你,

我:廢話,當然不行!!!

~死變態~到底要不要打阿~不打就算了!!!

我馬上回道:要!!!

我走近死平板身邊,小聲的說:學妹,可不可以,不要在這邊喊我死變態,

這樣有人會誤會,麻煩請維繫一下我在球隊,那種殺手的尊嚴,不然我以後很難帶學弟的!

死平板看了我一下說:知道了!死變態!

我:……
(她是故意的?!我肯定她是故意的…)

死平板:喂~快點啦,動作這麼慢,這一場就讓我暖身一下,

我:暖身???什麼意思,喔~來了

學弟:喂,學長,你確定要穿牛仔褲跟我打,不要輸了,說讓我的阿,

我:少囉唆阿~老規矩~21分,一局定天下….
(學校比賽以一局21分分勝負,與正規比賽或大土盃、大電盃有所差別)

屁哥,你當裁判,

屁哥對我比著OK手勢,

我對著學弟說:你輸了,這一次我要把我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我請你的份,

全部通通都補回來,

輸了~在阿姆雷特見~!我會點裡面最貴最高級的牛排

學弟:哇靠~學長,你好小氣喔,連這種小事也要跟我計較,

我:

學弟:等你贏了我再說吧!!

屁哥擲出一枚硬幣,

隨後,我們先攻…………

比賽開始…………………




我方先發球,而學弟,選擇他想要的場地

當我拿到羽球時,那種觸感,那種FU,我知道,好朋友快回來了

對於我來說~發球!!!是一種技巧的力與美,

不像於網球的要快、要狠、要準,

3樣俱備……

(個人的想法,看看就算了)

羽球發球,最重要就是要,準!!!

準的高深莫測,準的變化萬千,既要靠近邊線,卻又不能出界,

如果能做到這樣,

這樣成為殺手的境界就不遠了

 

 

 

****

 

我拿起球,曲身來,準備發球..

~球從球拍擊出去變成漂亮弧線落在學弟附近,

!!可恨!!好朋友還沒上身!!球太甜了!

學弟看起來還算俐落的身手,馬上反應

回擊,狠狠咬中我的球,當球碰到球拍,產生爆炸性速度,迎向我方來…………………

在他球飛過來時,我有如美軍雷達緊盯著來球….

而目標正是,站在我前方的死平板……………

死平板,似乎有動作,想要擊球時,

但是就再那不到一秒鐘的時間

…………………..

沒反應….

然後她回頭看著我,

我也無暇看著她,趕緊去救球時,為時….已晚了

隨後爆出歡笑聲!!!

水啦!!!學弟開心的與女朋友用球拍碰擊一下,

!!!你眼睛沒看到球麻,我口氣很差對著死平板說,

死平板:有阿!!

我:那為什麼你不打

死平板:我想說你在後面,就讓你打!!!

我:拜託,妳要打不打的樣子,我怎麼打,怎麼來得及救球阿,

妳當我孫悟空,還會瞬間移動喔,

死平板:喂~死變態~!你在跟誰說話!!口氣有需要這麼差嗎

如果不爽,你可以找別人阿

聽死平板一說,我才驚覺我失言了,


~學長~學姐~~不要為我生氣麻!!大家來打球,是來開心的,

對不對~學長~妳投降輸一半~請個台朔牛排~就好~我不貪心

我跟死平板對著學弟說:閉~~~~~~~~~~~~~~~~~~~~~~~~~~~


我:不好意思,妳請息怒~!!息怒!!

死平板:哼~

我:讓你守後方好了,前面的球通通都我來打,沒問題了吧,

死平板:恩,隨便你


我情不自禁的摸一下口袋裡皮夾,
...不知道阿姆雷特 最貴的牛排是多少...

 

 

 

****

 

屁哥一邊喝著小芸去自動販賣機買的飲料,一邊說:恩~華欣隊1

~~~~~換邊發球,

而我與死平板溝通之後,比賽再度開始,

學弟準備發球,而我也擺出姿勢準備迎接學弟的攻勢,

學弟的羽毛球與球拍

又在一次的親密接觸,畫出實驗數據般的曲線,

落在我左方靠近邊線,

我隨後回擊過去,運用手腕,大腿之間合作,

擊出火花般燦爛,
………………………………….

人與球拍合而為一

用力劈開空氣,強勁風聲呼嘯而來…………

如真三無雙大絕,

那就是~~~~~~~~~~~~~~~~~~~~~~~~~~~!

!!!一響,

球快速躍過球網,有如柯受良飛越黃河,一去不回,瞄準學弟,守備的死角,
!
可是球似乎高了點,又被學弟拍子咬中,

學弟也迅速回擊,將球擊回我面前,

我握緊球拍,使出床上運動所用腰力,打手槍用的手琬爆發力,

再度殺球,強力速度,衝破空氣,在牛頓運動下,發揮我的極限,

學弟也毫不遜色,立即再度反擊,

將球又打回去,就這樣我們雙方來回,一下就十多球,

打到最後……….

我看學弟累了,

……..



我更累,殺球所消耗的體力,

非常大,

是學弟進步了,

還是我退步了,

竟然沒一次殺下來,恨阿

想不到我才半年體力衰退成這樣,

我利用腰力的迴轉,手腕彈力將重心放前腳,將球擊回去,

糟了,球太高了

又讓他等到一顆甜球,

那時的判斷…..

如果學弟是男人,就跟我一決勝負吧,往我身上打吧,

因為男女雙打,最大死角,就是女生方面,

難道不會吧………

學弟擊出的球往我後方死平板,

我轉頭過去,看著死平板,她會救球嗎?

會嗎?

不會!

會嗎?

不會!!

我只有不到0.幾秒考慮時間,


我答案是不會,

於是趨身過去,

往死平板方向衝去,

我必須讓球拍就像愛國者飛彈般

攔截無情的飛彈

可是卻想不到,死平板已經盯好球,正準備揮拍,

就再那一瞬間…….

我:!

死平板:

等我要收拍時以為時太晚,

我跟死平板球拍,互相碰撞在一起,發出清脆的聲音,

而羽球就從我們倆身邊穿越過去………………………….

 

 

 

****

 

屁哥:華欣隊2

死平板狠狠看著我說:很厲害麻,球你都打就好了,還需要我嗎?

我:不好意思,剛剛是失誤失誤

死平板:哼….

我:這樣好了,只要前面的球通通都我來打,後面的球,妳就看情形幫忙一下,

OK???

死平板不耐煩的說:好啦,好啦!!

屁哥:喂~阿仁,你們OK了嗎

阿仁對著屁哥:沒~~~~問題,繼續阿,

屁哥:恩,那,就華欣隊開始發球,

我捲起褲管,散發出全身殺氣………..

~!!我認真了!!!

我要發揮大土盃四強賽那種實力,

那種差點就幹掉體保生的拼勁,

我的眼神努力專注學弟的手琬動作,




學弟隨即發球,

球的路線,又再度進入我射程以內

我馬上揮拍,

球的方向,由我決定,
球拍的速度碰到球產生力學反應,我的球快,學弟反應更快,

在我殺球的預備動作中,學弟早已準備防守

雙方又激戰十多顆球,十多球全是我殺,

但十多球也被學弟全擋下……..

我內心不妙,

在這樣下去,會累垮的是我,我必須要轉攻為守,我將攻勢趨緩,

調整自己的節奏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心若冰清,天塌不驚,

我將打槍的手,靈活度提升至極限,切球~

學弟似乎

察覺我的變化,奮力一揮

我擋,

他在打,我在擋,

這時候,學弟露出奸詐的微笑,

是汗,我留下驚慌的汗

 

 

 

****

 

學弟揮手一拍

往死平板那邊打擊…………..

當我看到那顆球

還好


那種速度、角度、方向,這球~死平板,應該接的下,


………

………………….

羽毛球,受到地心引力引響而墬地………….

國華隊3

現場爆發響出熱烈呼喊聲…………

怎麼周圍圍了一堆人,屁哥,龜歌,包皮哥,班上的癡漢哥,祥哥,+
上羽球隊雜七雜八學弟妹,路人甲、乙、丙、丁等等….

全部認識的人都在看這場比賽………..

而學弟高興的與自己女朋友的球拍碰撞,為自己得下第3分開心

我:.........

我:喂~~學妹~~剛剛球,這麼好打,妳怎麼不打………

死平板一臉不在乎的說:你不是說,通通交給你就好,那我還需要打嗎?

我:我的意思是這樣嗎???如果是這樣..那幹麻還找你來,雙打就是兩個人打的球,

又不是一個人打的球…….

死平板:那為什麼剛剛那顆球,你幹麻搶著打,你分別不相信我麻

我:妳該不會這麼小氣吧,那顆球沒打到,也沒必要記恨麻!!

死平板:我就是這麼小氣,怎樣!!!

我:靠~.....

學弟:哈哈哈~學長,學姐,不要又為我生氣了,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ㄋㄟ,

我與死平板:閉~~~~~~~~~~~~~!!!

癡漢哥雙手抱胸在一旁對著我說:阿仁,你看才半年,功力退步成這樣,封拍~可笑,可笑

你看你以前的氣勢都跑掉了!!

還有你的步法都亂掉了…………殺球的節奏也亂掉...

說不定你的殺球,隨便1個女生,都能接下來,

我:靠!我怎麼可能會這麼慘!!

癡漢哥:如果不信,待會~走著瞧吧!!

我內心道:該死的學弟,竟然不是男子漢一對一的比賽

把球打去死平板那邊,

我不會讓你稱心如意的

~阿仁你好了沒,毛怎麼這麼多阿

屁哥對著我說,

我:好了,好了

我看著學弟女朋友,

對不起了,休怪我無情………………


隨後雙方又是你來我往,雖然我已經將守備範圍擴大,但是~

時間一久,我早晚會擋不住………..

對不起了~學弟~的老婆~

我使出~全身9折功力,使出,奪魂必殺絕技~

還是~殺球~!!!!!!!!!!!!!!


去死吧!!!你們................

我奮力一揮~揮向~學弟馬子身上.........

 

 

 

****

 

球拍~碰一聲~
極速的~劈殺~~迎向學弟女朋友~~

眾人隨即發出驚訝聲~驚訝的不是我的殺球,而是

學弟女朋友,把我的殺球擋下來,

~怎麼可能,這次肯定會被ㄉㄧㄤ死了~連個女生都能接我的殺球,



可恨,



球落在我後方,

我以飛快速度,趕到死平板身前,

我馬上跳躍,

將落點瞄準半場處,

~~~~~

學弟女朋友,以靈活的手腕,將我球打回去,球飛至後方邊線

會出去嗎?

我心裡想著!不會這麼準,寧可錯殺,也決不放過,我撲身飛過去,球飛至學弟

上方

學弟看準方向,瞄準角度,再度揮拍,我隨即網前攔截,

糟了,

學弟女朋友,好整以暇,等到一顆好球,

球拍一揮,我來不及趕上,現在只能靠我後方死平板………..

就再那一瞬間,死平板俐落反手拍,球平行的直奔衝向…..

唉呀~………………..

我回頭對著死平板:哇靠你會不會打球,把球打到隊友的頭,

死平板:………

我:妳簡直是重傷害麻?我想說看起來妳應該還蠻強的,

想不到要妳接的球,這麼難

妳到底會不會打球阿~懂不懂的打羽球,告訴我阿~會不會..

]不會就走省得拖我下水…………

學弟:好啦,學長,只不過打的球而已,幹麻這麼激動勒,

死平板不削的看我一眼:自己被女生打回去,就想找人出氣嗎?
(說到我傷口處,但是為了男人的面子)

我:靠~你這什麼態度阿………自己將球打到我頭身上,

妳不知道這樣我會很容易受傷嗎?

痴漢哥幫忙圓場:

好啦,好啦,別再說了,我看今天就打到這邊就好,剩下的改日再戰

我:不行,今天一定要分個勝負!!

痴漢哥:好啦,好啦,對了別怪我沒提醒你,對方那女生,國中時有打過甲組

我:靠~有這回事,國中有甲組嗎?

痴漢哥:你看她基本動作比我還扎實,一看就知道,從小就開始受過訓練,

現在的她可是我們羽球隊的殺手……….

我驚訝的道:她也是羽球隊的人,我怎不知道有這一號人物?

難怪喔該死的李國華,難怪死都要找我打雙打,畜牲

痴漢哥:你也別太失落,你的拍檔也不差如果你們好好合作的話,要贏也不是這麼難,

我:靠她,天阿,你別玩我了,

痴漢哥:好吧繼續比賽吧

 

 

 

****

 

屁哥對著我們喊:喂~你們可以了嗎,

我:OK!!!OK!!!

屁哥:開始吧,剛剛分數照算,

學弟將球交給女朋友發球,
(
練習都很隨便,實際比賽發球可沒像我們這麼青菜喔)

等學弟女朋友球一發,死平板隨即也揮拍,

學弟女朋友,再反手一揮,球要墬落於網前

我奔至死平板前方,我切、我切、我切切切,靠~沒切好

球飛至學弟上方學弟瀟灑自如一揮,深遠的長球,飛躍我上方,

我喊著:沒胸部的,你的球,

隨後……………………………………..

有個東西就從我臉頰極速穿越過去,衝至球網,直到被球網反彈,受到地心引力的影響,

墬落在球場

我驚嚇的說:球…………………………….


球拍,

我回頭對著死平板說:靠!!你根本不是打球,你是謀殺..

死平板:是又怎樣,告訴你,本小姐不打了….

說完走到飲水機旁,拉起椅子,坐下來休息,拿起她自己帶來的保溫瓶喝水,

我:………..

痴漢哥對著屁哥說:比賽就先暫停5分鐘,

痴漢走過來對著我說:喂~去跟她說對不起,

我:又不是我的錯,我幹麻說對不起阿,

痴漢:好吧,那你還要比嗎?

我:當然比阿,一頓牛排A,幹麻不比,又不是穩輸的

痴漢:那你還有拍檔嗎?

我:找小芸阿,她國中時以前有打過全國性比賽,反正屁哥當裁判!!!應該沒差

痴漢:小芸剛剛回去了

我:………

沉默數秒後

學長~

學弟大聲呼喊著我,

我不耐煩的回道:三小啦,

學弟:不用怕~~我幫你找到拍檔了,剛剛叫我女朋友打電話請來的幫手,

而且實力非常很兇悍

我:真的嗎?是誰!!

學弟:你們很熟喔~有見過面,

我:見過面?

學弟:那就是學長,最愛的童顏巨乳~F罩杯那一個,

我:………~真他媽的


『胸悍』

學弟開心的說:她說她在附近,她馬上就趕過來了……..開心吧,學長,

我:幹……………..



幹林娘勒,

我隨即衝向死平板面前對著她說:對不起,剛剛我錯了,

再跟我打球好嗎,我保證不再犯了,我不會隨便亂打妳的球了,

我會相信妳的,Please

Please

死平板嘴角露出一點奸笑意:有你最愛的F罩杯來幫妳,幹麻還需我這個沒胸部的嗎

我:對不起………….我保證不會再說剛剛那三個字

死平板:那以後晚上,還敢不敢喇叭開那麼大聲,

我:這我不能控制阿……………

死平板:恩?

我:好好,

死平板:不準我唱歌的時候,敲我房間的牆壁,

我:好

死平板:還有, 3樓陽台的垃圾要幫我全部丟掉,

我:靠~!!怎麼可能,那邊至少4個黑色垃圾袋以上,

學長~~~~~~~~~~~~學長~~~~~~~~~~~~






我來~

胖虎妹那勾魂奪魄聲音,讓我全身的毛站起來~向她敬禮

我:天阿….

胖虎妹穿著超緊身運動衣,

邊跑邊喊著,身上F罩杯,與肥肉…………不規律獨甩動


死平板:不要的話就算了……….

我:成交,

我與死平板握手……………達成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