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us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我愛打逼打屁因為他很牛逼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天天ptt 我有健康LP
 
Verse 1
昨天晚上我在巷口吃著餛飩麵
吃著吃著迎面走來一個學生妹
大大的眼睛 秀髮清湯掛麵
我把以上資訊po在表特上面
標題:神我家巷口可愛學生妹
神的到我願意把我p幣全部奉獻
5分鐘後居然就有解答 感謝他
點開無名網址 嗯 沒錯就是她!
開始幻想帶她回家見我爸媽
婚禮就在夏都舉辦妳說好不好哇?
有個大大 說我喇叭 轉到八卦
“有沒有宅宅只會打嘴泡的八卦”
他還嗆聲 沒行動要我把籃框吃下
ㄜ…剛吃飽 所以現在吃不下
(倒帶重播需按F5 Refresh to replay song)


Chorus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我愛打逼打屁因為他很牛逼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天天ptt 我有健康LP
 
Verse 2
有些文章有個符號X1還是X5
我還以為那是在講一台BMW
原來裡面是在說那個唱歌的哭哭
嘴唇嘟嘟 好像一直要人呼呼
傳說中的噓文連續技 好有趣
用了免洗ID 隱藏IP 我也去
我噓我噓我噓噓噓噓噓
噓 其實我有買他CD 好好聽

西斯板的鄉民都是30公分起跳
豔遇也是讓人羨慕的起肖
但是美女投懷送抱 ㄜ 千萬不要
因為遇過仙人跳 下面通通爛掉
只好砍掉 重練有多可憐你都不知道
 
Chorus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我愛打逼打屁因為他很牛逼
P to da TT to da double C 天天ptt 我有健康LP
 
Verse 3
Ptt的鄉民不住五樓 會變文章主軸
這招不知道是誰起的頭
就好像過氣的推齊 誰是主謀
原po是正妹 一樓說完接著二樓
三樓四樓五樓六樓七樓八樓九樓
夠摟! 說這句話的是成龍
 
回到故事開頭 那結局非常哀愁
唉呦 反正她不愛我 掰摟
沒關係 反正我還有ptt
上去看看有沒有新的pretty lady
“PTT從今天起 無限期停機”
我的人生就這樣的跟著失去意義
Rest in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