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你是不是給林北虎爛阿,我驚訝的問著學弟,

學弟:學長,真的啦,我沒騙你………….
我:不會吧,林北,有這麼衰小嗎?被人CPR



而且還是進修部的李教官,
幫我人工呼吸,靠又不是昏倒,就一定要CPR.。有沒有常識啊

學弟:拜託,學長你那時候,差點嚇死我,整個人好像沒呼吸那樣還好當場,有人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不然你有可能葛屁了……..

我:不會吧,你太誇張了吧

學弟:還有,有教官捨已救人,不然你後~~

到時候我真的



要燒A片給你
用火燒給你,

我:天阿,讓我死吧,

學弟:有這麼嚴重嗎???沒被童顏巨乳,給推倒,就好了,算學長你已經賺到了,

還一次賺兩個。
我:媽的,說好不提童顏巨乳的,想到我就氣,

學弟小小聲的說:說實在的,我還真希望,被CPR的人是我?
我:阿你說什麼???你想被教官親阿,不會吧,

學弟露出羨慕的眼光:對阿,真想代替一下學長,

我:死GAY,麻煩你別靠近我,認識你這麼久了,想不到你有這麼嗜好

你當兵該不會出絕招,叫人『撿肥皂』註1
(
當兵過的都知道,人人最怕的大絕招,稍後解釋)

學弟:開玩笑的啦,我哪有像學長有這麼偉大的情操,

我:恩真他媽的又情又操。對了,為什麼隔天我起來的時候,

臉頰怎麼多一個手掌印,

學弟:有嗎吧,不會吧,手掌印,難道學長你卡到陰了,

我:我!!!卡到陰,不會吧,
最近又沒去什麼地方,難道是那個該死的死平板胸罩(凶兆)
讓我一路衰到底,看來我回老家,一定要拜拜一下,

學弟:學長你跟學姐看來還真有緣分,有沒有興趣納妾阿,

我:靠,那沒長胸(木蘭無長兄)的死平板的,

送給我也不要,不聊了,我要跟2乙的學弟做實驗去,掰~

學弟:去吧~學長,

在我離開之後,

學弟露出奸詐的微笑,
*********************************************

 

 

在我走去實驗室時,我一直在想著當天的情形,

莫名奇妙的昏倒


莫名奇妙被送到醫院….

還要莫名奇妙付錢,真他媽的真慘,



如果我真有如像學弟說的那麼緊急,我

想進修部離體育館至少有一大段路,教官怎麼可能來得及救我呢?


在場工作人員,也傻傻的站在那邊,那麼會CPR的人也沒幾個……..莫非

怎麼可能,還去做我的實驗吧…………
對於那個電話,

我卻選擇性的失憶了……………

*********************
地點:瀝青實驗室,
時間:接近中午12

學長,你炒菜的工夫該不會從這邊學來的,
2
乙的小胖學弟,很驚訝的問著我,

而我一邊拿著鍋子跟鏟子,就用著小瓦斯爐,狂炒瀝青炒石頭,

我:這個很簡單啦要將粗骨材跟細骨材炒的均勻,

你去拿東西來裝一下,

小胖學弟:喔,

~~那個,阿仁

我回頭一看,原來是系主任,

我:主任,找我有事嗎,

主任:麻煩你過來一下,我有話想要跟你說一下,

我對著小胖學弟說:
剩下的交給你了,學弟,對了,如果你們要訂便當順便幫我定

一份,

小胖學弟:恩,OK!!

隨後我脫下手套,就跟著主任走到走廊,

心裡:暗道,奇怪發生什麼事?有需要單獨面談吧,

主任語重心長的說:你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
實驗方面做的不順利?

我:沒有阿!

主任:是不是指導老師的給你們東西太多或壓力太大,
你可以跟我說,
我可以轉達你的指導教授,畢竟你大學時的專題,也是我指導的,
而你們這些研究生!也算是我帶的,
有問題可以跟我談談不要客氣

主任一口氣說了一堆話,

我:主任,我真的沒事!!!

主任看了我一下:真的沒事?

我:我發誓我比屈臣氏還要沒事,

主任又看著我一下:恩,好吧,去忙你的吧,

我:喔~
(
奇怪,怎麼主任今天怪怪的…….)
正當我要踏入實驗室時,

主任又對我說了話,
主任:對了,我還是覺得你以前的那位女朋友比較好,

我:阿………………?????????????????????????????.



當我了解主任的意思,

我馬上

變身狂暴風之痕,

所到之處~一片火海
當我衝到,系辦公室裡的視聽會議室,

那天剛好學弟那班在那上課,
就再我一開門,馬上
投影機大大撥放一個畫面,

我當場傻在那邊,

而跟我住再同一層樓,學弟,則一邊開心的聊著天,一邊啃著便當,然後操作著
可能是林老師的X60筆電,

我馬上大喊:

華,

學弟看到我,馬上嚇到,

嚇到連嘴裡的雞排都掉下去,

學弟:學~~~~~~~~~~~~~~~~~~~~~~~學長~~不是再做實驗嗎??


我:哼恩,你~~~~~~~~~~~~~~~~~~~~~~~~~~~~~~~~定了……………………..




而學弟,播放的畫面,就是
我被胖虎妹狼吻的畫面………那時候趁我昏迷還被胖虎妹侵犯時用K800I拍的,………….
還有我幫胖虎妹CPR...........

!!
自己偷拍起來自己欣賞就罷了,

還找全班一起看,

找全班一起看就好了

最後還找系主任一起研究,


學弟!!!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 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你死定了,

我要把你拖出去校園湖~浸豬籠~然後~把你綁在推車,遊街示眾,然後再把你推到圖書館

大衛雕像~阿魯巴到死~~~~~~~~~~~~~~~~~~~~~~~~~~~!!


最後當我看到電腦播放另一個畫面時,我卻整個人愣住了.............

我:這.........


************************
1 撿肥皂:
是指在當兵時有喜歡同性方面的男同胞,會在洗澡的時候(當兵有時候會一起洗澡)
不小心,或故意掉下肥皂,然後會叫一起洗澡的同胞麻煩撿一下肥皂,

就在你撿肥皂的同時,你後方的眼睛也會張開,
這時^%&*()_+%^&*()_+$%^&*()_+

唯一預防此招方法,

密技:踢肥皂,
意思是指,當他掉下肥皂,想要叫你撿起來時,
你可以將肥皂踢走,避免,%^&*()

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個屁X就在我眼前


***************

 

當我看到令人驚訝的畫面之後


那個畫面,竟然讓我如此震驚,

就像我國小時候,半夜起床尿尿時,

順便.....

一邊偷看第四台的無碼片,

一邊還要眼看四方,耳聽八方,

注意四周來人般,

緊張,刺激,動人。

看著學弟用著解析度不高,

雜訊一大堆的n73偷拍,


影片的內容,我就大概的,很簡單的描述一下,


在我暈倒之後,學弟,一邊喊著我的名字,

一邊露出比民視八點檔還誇張的表情看著眾人,

學弟緊張的說:怎麼辦,學長的呼吸非常薄弱?

會不會休克,掛掉阿,可憐的學長,昨天抓的A片,還沒看,就

(
我咒罵一下:媽的會不會太誇張學弟)

影片旁白:哈
*
影片旁白:有可能是某位拍攝的人低聲音*
胖虎妹嘴巴咬著手指頭說:怎麼會呢?

我剛剛還抱著他,

學長該不會有事吧,嗚

學長,說完話時,胖虎妹的眼睛不禁的落下一滴淚來

胖虎妹傷心道:現在該怎麼辦

(
有人為我悲傷,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

長毛學弟:打電話,叫救護車阿,

學弟:叫過了,遠水救不了近火的,

要不然,在場的人,還有人會cpr…?

在場的眾人,很多人都搖搖頭,

學弟:請救救學長,雖然這個人,

很積掰,平常又很小氣巴拉,請吃一頓飯,又囉哩巴囉,

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優點,

但是他是個好人,

旁白:好小()…

眾人:…………………………

鏡頭搖晃好幾下,

死平板,忽然走進學弟旁,

死平板:讓讓我試一試,我有上過軍訓,多少還懂一些,

眾人開始議論紛紛,

學弟:學姐,學長,他...就靠你了,

隨後,對著鏡頭握緊頭拳頭,很像比著天下第一味:YES,手勢。

死平板,慢慢的讓我全身躺平,然後進行人工呼吸,

學弟看死平板幫我人工呼吸,走近鏡頭,又比一個勝利手勢,

學弟:成功了

工讀生:………(沒照到)

之後,鏡頭,又轉到死平板和我這裡,

死平板對著我人工呼吸之後沒多久

我忽然醒來說:妤婷,不要~不要離開我,

眾人忽然一聲驚呼,

影片旁白:幹

驚訝的不是我醒來,而是我的手,



我那『胸手』抓著死平板的『胸部』

我:妤婷,妤婷…(邊說邊抓...)

(
畫面靠近我抓著死平板的奶,)

影片旁白又叫了一聲:幹……………..

死平板,因為我突然猛抓著她的奶,一時之間,竟然呆掉了…………..

1.5
秒之後,死平板,用力的我臉上一打,

我:阿…………隨即昏睡過去.

影片旁白:哇靠………..

在場的眾人驚呼,

死平板看著我慢慢說一句話:


我想他應該,還沒死吧,

 

****

 

 

死平板說完,隨即站起身來,往拍攝鏡頭的方向走去,

影片旁白:幹!!!被發現了,隨後鏡頭強烈晃動,呈現一片漆黑,只剩下聲音,

(
以下無影像,)

死平板:拿來

路人甲一號學弟:阿什麼???
(
非此拍攝者)

死平板:阿還想假,找死阿,識相點就拿出來,

路人甲一號學弟:喔,說完即拿出他的手機,

死平板:哼,k800,隨即從手機抽出m2的記憶卡,

路人甲一號學弟:學姐,你想幹麻阿,

死平板:這個我先保管,等我將裡面的資料格式化之後,再環給你,

路人甲一號學弟:學姐,這可是原廠2GM2記憶卡,

很貴的,拜託啦,學姐,環給我,

影片旁白:幹好險我的N73有燒香拜拜,

隨即學弟又拿出手機開始拍攝,

胖虎妹咬著手指頭說:學姐,學長又暈過去了,

需不需要我幫他人工呼吸,

死平板:好阿,你去試試看,

說完狠狠的瞪學弟一眼,

影片旁白:阿….學長又要被摧殘了

學弟眼看著胖虎妹,張開那血盆大口,

學弟忽然大喊著:教官來了,

之後畫面也不見了…………..



看完影片,

我對著學弟說:等等回去複製一份給我,媽的偷拍也不會拍好一點,一堆雜訊,

真是失敗,

學弟:那學長,像是親吻白雪公主低童顏巨乳畫面,

要不要也複製一份給你,

我:去你的,留著貼廁所辟邪吧你,

我小聲問著學弟:那最後的結局,是胖虎妹又親了我,還是教官,

學弟:這個麻,呵呵,不告訴你………

我:……………..!




我拔走學弟的隨身碟........

走出系辦之後,
繼續回到實驗室,

為我那該死的針入度跟老化試驗,準備料時,

回想到那個畫面,
真是感到……..十分不可思議,

想不到死平板,竟然為我做CPR

還打我一巴掌,但是,看在她努力救我的份上,我會原諒她

不過為什麼,事情總是發生的剛剛好呢???
是不是有什麼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