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男子土木工程研究生寫出的愛情回憶錄聯載

雖然不是文科出身,但文筆風趣且高潮迭起一波接一波

跟「不良笑花」有異曲同工之效。

1. 前序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人物表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一): 跟新室友第一次見面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二): 外勞你有比我慘嗎?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三): 嚴重受創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四): 平板正妹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五): 大一追我女朋友的時候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六): 誓死保護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七): 茶葉蛋要變蛋蜜汁了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八): 戰爭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九): 洗衣間事件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 洗澡事件


2. 正餐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一): 『童顏巨乳』篇(上)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二): 『童顏巨乳』篇(下)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三): 被推倒又被偷拍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四): 羽球懈逅與協議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五): 一脫成名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六): 第一次親吻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七): 電燈、水管與杜雷斯保險套

【愛情回憶錄聯載】 我的「胸」悍女友(十八): SOD vs A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