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有如兇神惡煞般的眼神,

我對著死平板說:冷靜一點,死平板…不!!!學妹………..妳要冷靜阿

見死平板,抓著我七天沒洗的內褲丟向我,

可能受到空氣的阻力或者可能她丟的力氣太小了!

我那件七天沒洗的三花~四角褲,在我面前墬落下去,

她如果丟中我還好,沒中,反而更氣……
她的眼神發出陣陣的殺氣,

令人看了感到驚恐………

我跟她的感覺就像西班牙~猛牛,看到紅色內褲,


我趕緊對著她說:冷靜一點,學妹,學妹,
不要靠近我,

她絲毫沒把我的話放入耳中,
她每走一步,地板就好像裂開,
我:學妹…不….學姐…息怒,息怒,~息怒阿~~~~~~~~~~~請止步阿

而她將要走到我身邊使出大力金剛腿~
忽然她身體失去平衡,

見到她,即將因為,有人將熊寶貝洗衣精灑在地板而跌倒,

無意識英雄救美的想法,讓我再緊急的一刻救了她,

我趕緊用雙手扶著她,讓她免於摔倒窘境,
我對著她說:妳看我,我救了妳一命,叫妳冷靜一點,你不聽,
而死平板冷冷對著我說:妳的手摸哪裡,

我馬上回道:我的手當然扶著妳,

疑,觸感怪怪的,我低頭一看,

我的手抓,傳說中,兩粒彰化肉圓………..,

只聽到,又是,尖叫聲,然後清脆的巴掌聲,

ㄆ一ㄚˋ,

她:死變態
就這樣~

我的臉頰又多了一個剛出爐的!!!手印,

難怪有人說,有人打你的左臉,你就準備右臉讓她打……..



我對著怒氣沖天,MP值100爆氣的死平板:意外,這真的是意外,

而她哼一聲,就甩過頭,準備回房,

而我越想心越不甘願,怎麼可能白白讓她打,

我馬上對著她『喊』:


對不起~~~~~~~~~~~~~~~~~~~~~~~~~~~~~~~~~~







我錯怪了妳











~~~~想不到,你這個平板女,還有點料阿,

她回頭瞪著我,
我隨即張舞著~~~~~~~~奧義中奧義:抓奶龍爪手,展示給她看,

哼……….誰叫妳留手印給我,你當我算命仙,

要我幫妳看手相!!

而她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拿起藍白脫,目標~~

+


瞄準我,往我頭一丟,

當然,我也絕泛泛之輩,

立刻使出空手接拖鞋,密技,

我:哈哈,丟不到,

死平板,見一次未成,又拿起另一只拖鞋,丟向我,

見招拆招的我,馬上,又來空手接拖鞋,

哎呀~~~~~~~~~~~~


我:好一個…下














…………..下墬球,


ㄠㄨ~~~~~~~~~~~~~

痛死我了~~~~~~~

我馬上痛到原地立定跳,然後再蹲下來…,

這時候~~~死平板,看到我,哀號的叫聲,心滿意足,用力關起門,
旁邊還聽到,學弟,說:唉~~~慘了,
這下~!!茶葉蛋要變蛋蜜汁了……..隨後,用力關上,

在房間偷偷得哈哈大笑~~~~~~~~



而我......


我:……………………..
(痛到說不出話來~)




***********************




您撥號碼,目前關機中,………若要留言 ………嘟……………………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1手抓著蛋蛋………….

一手拿著打不通電話的~手機,然後看著我女朋友照片,

忍不住…….偷偷的躲在棉被偷哭了……………


我:好痛……………..好痛………………….真的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