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學校之後,

因為遲到被學長念了一下(實驗器材都是學長教,教授才不管你死活),

就這樣在那瀝青實驗室,耗了一整天,

什麼也沒做………只是看人做

而到了晚上…

打電話給學弟,

叫他來學校載我,

學弟…也義不容辭,說:好

雖然學弟動作…讓我就感心A~~~~

只不過……..

我又被a了一頓晚餐…

平常看學弟…瘦瘦高高的,不太會吃的樣子,

想不到,一次給我點一碗大碗牛肉麵,100元小菜,大碗混沌湯,20粒水餃,
真是夭壽,

而我只點了一碗肉燥飯跟免費的清湯,
看的學弟吃的很開心,忍不住咒罵說:小心,吃到脫肛脫死你,

****************
後來,又騎著學弟的車到房東家拿鑰史,

學弟好心讓我痛哭流涕,
他那種義不容辭的精神,

好比關雲長,義薄雲天…

那時候,給我的感覺是…有學弟真好,

********************

我要95+滿…………..學弟對著加油員說,
我問著學弟:你車都等到油快底了~~~~才加嗎?
學弟:哪有,
我:還沒有,都E以下了…
學弟:怎麼可能,憑我的經驗至少還可以騎500M
我:………….
加油員:先生加好了一共是145元……..
我:145元…
學弟:學長快點付拉,我要回去趕快準備開戰了
我:^%$%^&*()_(是你的車還我的車..我還要幫你付油錢,這傢伙是有企圖的嗎,早上,明明油不是還很多…)
我對著加油員說:有沒有送面紙,
加油員:先生不好意思,我們將贈品優惠在油價身上,所以沒有囉
j我:.......
我心不甘情不願的抽兩張國父遺像,給了加油員,


*****
唉…….為什麼我要花那筆錢呢….
請學弟呢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死平板害的,

可惡的死平板,害我今天早上遲到,

被學長罵,又害我花一筆錢請該死的學弟吃飯,

又害我跑去跟房東說我鑰史不見,又還要自己去打一份鑰史



*********
到了家,越想越生氣,拿起了包包裡的黑胸罩,



= =|||
看著了一下黑色黑的發亮的奶罩

自己情不自禁,拿起平板女的奶罩戴了一下,
照照房間裡的鏡子…………..一比

我:恩~~~~~~~~~說不定我的還比她大……..
隨後將奶罩,丟到房間角落去,

眼睛一掃,
看到了角落堆積的衣服,像似的小山丘,

好吧,今天就洗一下衣服…..不過,肯定不會曬我們那一層樓的陽台,

如果有人在盪鞦韆…….

我可不想,我的內褲,卡住電線桿上………
****************************


我將堆積如山的衣服拿到外面的洗衣機時,

看到學弟跟他班上另外一位,長毛學弟,
賣命的從一樓倉庫,搬著麻將桌到他房間…

我問著他們說:今天又要開戰了,

長毛學弟,看到我忽然笑了起來,
只見學弟用手輕輕推著長毛學弟說:ㄏㄏ,別笑了…..

我很好奇的問:幹什麼…看到..我,就笑了
只見長毛學弟看著我重要部分忍不住笑了起來:學~~~~~哈哈~~~~~學長

你的蛋蛋沒事吧~~~~~~~~~哈哈…….

我:= =|||(死小孩,今天不是你告訴別說出去)

只見學弟臉上抽蓄的想笑又不敢笑出來的對我說:學長……..我先回房間了,

我:………..

而長毛學弟,在進房間,時還多問了我一句話,

學~~~~長~

蛋蛋被K成這樣,


你尿尿會不會

滴到鞋子,他說完,

我馬上,拿起我7天沒洗的內褲往他身上丟,

結果,忽然有一個人打開房間門,

走了出來,那件七天沒洗的內褲,剛好罩她的頭,



我:靠…死平板………





而該死元兇,學弟跟長毛學弟兩個人看到這種情形,馬上用力關上門,在房間哈哈大笑,

這麼剛好,

投三分球也沒這麼準
那時候,我腦筋一片空白,

只見到,死平板,用兩根手指頭拿著我七天沒洗的內褲,

狠狠看了我一下,然後大聲尖叫…………………..



死了,我唯一能做的,


大概就是


誓死保護蛋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