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勒,死平板,蕭查某,環我鑰匙阿~~~~~~~媽的,還亂打人,


很可惜,
我被鎖在門口,沒鑰匙能進去,'''
我不爽的朝著我們住屋的門口喊著,

你的奶罩不想拿回來了~~~~~~~~~嗎???


學弟:ㄏㄏ~學長,人家可是正妹,經你嘴砲摧殘,害得人家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驚訝回道:學弟,靠!!!你是玩魔獸,打副本,打到眼殘了嗎?
這種貨色,配的起

正妹兩個字,你看看,頭髮披散,兩眼無神,戴著很像路邊攤買兩隻100的俗擱無力粗框眼鏡,
穿著老人專用緊縮褲,

還有那雙藍白拖,你敢說這種人是正妹…需不需我去中藥行,
包個幾兩枸己,為你顧眼睛

學弟很無辜的說:她本來就很正,你有看過,有女生在家,穿高跟鞋,戴隱形眼鏡,穿著長裙,小可愛,
人家再怎麼說

也可是企管系的正妹勒,好好的正妹,被你說成這樣,
唉…學長,真不該怎麼說你

我忽然想起一件事,對著學弟問:
難不成,你之前說的我….隔壁某位不知名正妹,就是她

學弟:對阿,就是她,難不成我隔壁的狗男女,

我內心想:(半夜三更,老是愛敲我牆壁的人,就是她,可惡,死沒奶子,死平板,
老是敲的我心都煩了...)

我:喂~~~~~~健保卡,拿出來,
學弟:幹麻?
我:你病了
戴你去看眼科醫生,
學弟:去你的,學長,你才要看醫生,你蛋蛋不痛了嗎????
我:不痛????你要不要試試那種爽到翻滋味,
學弟:那學長你幹麻一直緊抓著奶罩不放,
這個奶罩觸感真的這麼好的讓你捨不得 手放開

難道,你真的…是奶罩~魔人

我:去你的,隨後將胸罩丟到學弟,身上,

學弟一碰胸罩,馬上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丟還給我說:我可不想被踢蛋蛋

我:這麼好的極品,你不好好留下品嚐,就算了,
不過….
話止我隨即將胸罩丟去學弟身上說:既然這麼欣賞那個平板,這個就送給你當紀念品

學弟:靠,學長,別陷於我不義,胸罩、凶兆,今天三缺一,你想讓我輸到剩蛋蛋,別丟了,外面鄰居,在看了

我:好吧,那我就掛在鐵門上,來昭告世人,

那個平板女的胸部SIZE-----真相大公開…

學弟:不好吧,如果學長,你想拿回鑰史的話,勸你,還是謹慎一點,
我:怕三小,怕那個平板來給我鬼壓床阿,頂多我再回屏東,拿備用鑰匙

學弟:好啦,好啦,學長你先把那個給收好,放在包包,難道,
你真的想走路去學校阿,晚上我再陪你去向學姐請罪吧…還有
你不是要做實驗嗎?
我:喔,對喔,死蕭某,害我差點忘了時間,好吧,
我將胸罩塞到我個包包內,晚上再用這個胸罩,贖回我的鑰史,
學弟:學長,那你的車呢…
我:只好停這裡阿…不然勒???那個蕭查某,
隨後我拿出我的皮夾出來,給學弟看,
我:看到沒,這才是,正妹,
學弟,看了我皮夾上個照片,沒什麼反應的說:喔,還好吧…我覺得還好而已

噗噗...


我:靠,你真的要吃枸已顧眼睛了你,這麼正,還~還好勒!!!
學弟:可是剛剛那位學姐可是系上美女勒……..
我: 你應該太久沒看美女了,整天都在打魔獸打牌...
再土木系混了這麼久,難道不知道,平平一個女生,資傳的入門級的妹,到了土木系,中階的正妹,到了電子電機,變成超級正妹!!! 這種情形,當兵放假出來,看醜女還當正妹
我看是她們系上沒人才了,這麼哈她,你怎不去追她,


學弟:之前還有點心動,不過看到今天學長你的遭遇,
我還是繼續摸我的牌好了,對了學長,那照片上的女生,你女朋友嗎?
你是怎麼認識的??
我:你問題很多勒…我班上的,你學姐還不知道
學弟:哈…我認識學長學姐很少,你算是其中一位……對了~!!

說說看你怎麼上到她了,

我:上你的頭拉,還不快帶我去學校,你想害我被罵阿,
學弟:喔~好啦,讓我載你去學校,你要請我吃飯,
我:靠,連這個也要A,好啦,好啦,
對了~剛剛那件事,千萬不要給我說出去,如果傳出去,你就死定了你~!!!
學弟:喔,

我收起了,皮夾,坐上學弟的機車,再到學校的路程中,

不禁的回憶起大一的時候,當初如何追我女朋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