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07年夏天,某個人悽慘的故事,

當畢業典禮的音樂響起,

我學起了偶像劇,將學士帽往上丟時,而我的人生也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掉落

那時....................

有關研究所的消息,卻有石沉大海般,無消無息...

到最後...看到成績單!

備取數字,越大,心情越之沉重...

就好像,當兵的時候,辛辛苦苦的排隊,拿起幾百年不曾使用過的電話卡,

按著女朋友的號碼!

卻只聽到:您撥的號碼是空號,這般悽慘...

原本備取這麼後面,我應該已無希望…了無生機..

準備當兵,


拿起槍桿子,努力射敵人,

然後.......

退伍之後,努力射女人


但在7月底的某一天,接獲原本畢業的學校的通知

告訴我說

恭喜,你很不幸考上本校某系的研究所,

你將會這兩年,度過生不如死的生活,被教授當傭人,被老師當下人,被學妹當壞人

被學弟當好人,

還需...

專幫老師處理大小事........

隨後

話筒裡的嘟~~~~~~~嘟聲,有如敲下喪鐘,

聽到遲來的好消息,

意味代表,我還要在奮鬥的兩年,為我的人生多+點梭哈的籌碼...

也代表,就學貸款,金額…將繼續增加中………

讓我負債持續累積...

****************************

考上研究所之後,

我必須要做一件事,就是找房子…找房子是種學問,



再大學時候…一起住的同學,

不是跑去當兵,就是去當監工(那個被驗退的好爽喔)

部分某些人繼續就讀研究所,但是卻已經找好住所,

而...現在我不知道找誰一起住....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


上了研究所了,好吧,就給他讀下去吧,

不知道老家什麼時候會貼紅榜,讓我風光一下,

備取20多,

還會中,看來神明有看到我放在廟裡的准考證,

可能是看到準考證,上面的我長這麼帥,

不讓我繼續讀上去,太說不過去了

過幾天去還願好了…


不過!!!我請不起,鋼管秀電子花車,也請不起中元普度那種脫衣秀,

但…燒…A片~應該沒問題吧!!



當然

如果有美國愛情動作片,

隨機+附上一本中英文辭典!!!

**************************


自從那通電話之後,我的運氣似乎開始好轉了

買10元原子筆的發票,中了一千元,

經過學弟的幫忙,租到一個價錢公道,又是套房的好房間,

也找到了看起來不錯的教授,每個月還有薪水拿,

抽獎抽到一台筆記型電腦,

當然~最重要的是,

還有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的女朋友,…………….


結果,忽然有一天…


一個從天而降的神物….

帶給我一連串不幸….

****************

那一天,指導教授忽然心血來潮,

叫我去實驗室去看瀝青車轍實驗...........


這..............干我屁事...

禮拜天還做什麼實驗...真是搞不清楚那教授心理再想什麼...

但是~都簽了兩年賣身契,我想逃...也逃不了...


於是我起了大早,梳洗打扮之後,正準備出門,

正當我關上大門,準備騎車出門,

結果機車忽然發不動...奇怪....

我的六感

感覺有壞事要來了

過沒幾秒鐘又忽然來了一陣強風,

吹起了風砂讓我眼睛睜不開,

當我回神時,臉上似乎被某種布料的東西給纏住,

正當我用手拿起我臉上不知名物體,看時...

發現竟然是胸罩...


這........

我左看看,右看看,上看看,下看看!

奇怪,這胸罩,從哪來的?

手賤的我無意識的捏著那不明胸罩

那種觸感很像我房間內的滑鼠墊....軟軟的不明物?



難怪現在女生發育都這麼好,


原來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有這些墊墊加持下去,比你拿一箱木瓜四物飲,還要來的方便、快速,


我就奇怪,才兩塊布,竟然也可以賣到兩三千塊以上,

原來,是有這種功效阿,連融乳的費用都省了,

奇怪,怎會天降凶兆下來呢...

在我捏著胸罩數秒之後,

前方忽然有個身影,看著我,而我也不知覺的看著她,

是一個女生,一個帶著眼鏡的女生,

然後她看著我手裡的胸罩,我也看著我手裡黑色胸罩,

然後我又看著她,

結果,忽然她大喊!

色~~~~~~~~~~狼,我馬上回過神,

緊張的對她說:妳.........小姐~不是..拉.....妳誤會了,這東西不知道,從哪丟下來的

那女生仔細看著我手上貼身衣物:~又!阿~一聲,

說:這~~~~~不是我的嗎?變態阿~你,

我馬上急解釋時,只見她拿著很像噴小強的噴霧器,朝著我眼睛噴,


靠!!!!!!!






幹你娘機掰勒!


痛..............


痛死我啦!!!


冤望阿,大人~~~~~我摀著模糊不清的眼睛,朝著對我說變態的女生接近,解釋


變態走開,你再過來我就報警了...

我繼續朝著著那女生說:靠!!你誤會

結果,碰........結果我一不小心摸了她的胸部,

想不到

她一腳竟往我褲襠一踢.........



幹你娘機掰~~~~~~~~~~~~~~~~~~~~~


痛死我了,

我趴在地上狂哀號!!!

連天地也為之動容!!


我的蛋...

滷蛋~變成茶葉蛋....



這就是我跟新室友第一次見面.......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