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座位上,我想,大約過了十分鐘吧。 我從口袋裡拿出了手機,假裝接到電話一般的,離開了包廂。 走出了包廂,又在包廂之外逗留了五六分鐘之後,我撥電話給小太陽, 嘟嘟嘟 嘟嘟嘟 嘟嘟都 。小太陽接了電話。
小太陽:HELLO
我:HELLO 小太陽,我好想念你的唇。
小太陽撲嗤的笑了。後面的背景音樂很大聲。
小太陽:真的壓
我:你呢?
小太陽:我在唱歌壓。(
旁邊坐著他的姊妹淘,我猜他現在什麼都不敢亂說話。
我:你今天穿的好漂亮喔,若是在家裡,我早就沒辦法繼續唱歌了。
小太陽又撲嗤的笑了。
小太陽:謝謝
我:你知道嗎,我現在想捧起你的臉頰,輕輕的享受你的唇。我想要嗅嗅你頸子上的香水味。 然後肩膀……….
小太陽:哈囉,你等我一下喔,這邊好吵,我出去包廂聽。

 

 

小太陽:你在那邊? 沒看到你耶
我: 往前走,往前走,看到安全門,打開,我在樓梯間。
過了一下下,站在安全門外的我,看到了,安全門似乎有被往外推的跡象,我從安全門外幫了一把,小太陽拿著電話,在我面前,微微笑的對我說。 你剛剛說要怎麼吻我,我好像沒有聽清楚,可不可以再講一次?

 

 

我掛上了電話,順便把小太陽的電話,從他的手中拿了過來,闔上,放入我的口袋中。
我說:我要先享受你的唇。
說著我用雙手將小太陽困在了門與我之間。 我的左手撐住門的高度,大約就在小太陽的肩頭,小太陽彎彎了頸子,用她的臉頰,請撫著我的手臂。小太陽的動作,讓我更按耐不住了,我輕輕的抬起了小太陽的下巴,接近了小太陽的唇。

 

 

在我的唇靠近小太陽的唇之前,小太陽,用她細細的手指,擋住了我的嘴唇,老實說,我對小太陽突如其來的舉對感到非常非常的 驚訝。 我張開眼睛,小太陽也凝視著我。 小太陽說:先抱抱我好嗎? 小太陽想被抱著。我把小太陽抱入了懷中,小太陽的身體很軟,從小太陽的身體反應,我可以感受到,小太陽是渴望著被擁抱著的。 小太陽在我懷中,喃喃的說:被你抱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聞著小太陽的髮香,感受到小太陽身體傳來的一絲絲的顫抖。 笨笨的我,這才意識到,小太陽穿著的是削肩毛背心,小太陽可能冷了。我放開小太陽,讓他披上我的毛衣。 那天晚上的小太陽,不知道為什麼,似乎很想要被擁抱,小太陽披好了毛衣,又鑽進了我懷中。 沒說什麼,只是抱著。

 

 

就這樣擁著小太陽過了好一陣子,小太陽在我的懷中很安靜,沒說什麼話。只是把頭靠在我的胸前。 我呢,則是時而摸摸小太陽的頭髮,時而嗅嗅他的肩膀,時而在小太陽的耳邊輕聲說幾句話,小太陽總是被我逗的微微的笑。 而我,雖然享受著小太陽柔軟的身軀,卻總是還是盯著小太陽的唇,
或許是我的眼神看得太明顯了,連懷中的小太陽都發現了我的心思。 小太陽用她的雙臂,環住了我的頸子,輕輕的問著我:妳想怎麼吻我?

 

 

我把小太陽推靠上了牆,左手扶住了小太陽的腰,右手則輕輕的觸碰了小太陽的下唇。 小太陽的唇很軟,我輕輕的用手指碰了第一下,就不忍心用手指碰第二下。 我對小太陽開玩笑的說: 妳的唇好軟。 感覺被我的手指一碰。就會破了一樣。我捨不得在用手指碰妳的唇了。 小太陽又彎過了頭輕輕的用她的臉頰撫了一下午的右掌,然後輕輕的問我說: 那該用那個地方輕撫我的唇呢?

 

 

 

 

 

我不懷好意的回答小太陽說:當然是用嘴巴啊,可是啊,我是不是應該在小太陽的頸子上種幾顆草莓呢? 我說著就往小太陽白白香香的頸子吻了下去,當然,我說中草莓是逗著他玩的。 但是,小太陽的回答卻讓我感到驚訝。 小太陽輕輕柔柔的對我說: 嗯嗯,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太上面?

 

 

小太陽的回答,卻忽然讓我陷入了短暫的迷思當中。我承認,我剛剛說要留個吻痕在小太陽的頸子上,有很大的一部份,我只是在 跟小太陽說笑,或是說,嚇嚇小太陽,可是當小太陽真正答應了,卻讓我心裡產生了很多很多的猶豫,我兩出去那麼久,等一下一起回去,這吻痕是誰留的,實在太 明顯了,小太陽有勇氣讓我留在他頸子上,可是,我有勇氣吻下去嗎?

 

 

這樣的猶豫沒有在我的內心盤據很久,當我的唇,沿著小太陽的頸子再往下一點點時,我忽然意識到了小太陽今天穿的是高領毛 衣,根本不怕我在他頸子上留吻痕,我輕輕的在領口附近親了一下,就離開了小太陽的頸子。 為什麼呢?很簡單,若我再把領口往下拉,我想柔柔的小太陽馬上會制止我的,原因無他? 高領毛衣的領口若鬆了,整件衣服就報廢了。…………..

 

 

我的唇貼近了小太陽的下唇,輕輕的抿了一下小太陽的下唇,雙手捧住了小太陽的臉,小太陽閡上了眼睛, 打開了他的唇,我不貪心,我只吻著小太陽的下唇,有時輕咬著,有時只是用我的雙唇泯著小太陽的唇,也沒有多久,我感覺雙手中捧著小太陽的雙頰的溫度有些昇 高。我繼續撫摸著小太陽的雙頰,到耳垂,到後頸,或許是有些火花存在吧,小太陽再也按耐不住只是靠在牆上,取而代之的,小太陽用雙臂緊緊將我抱住,捧著我 的臉頰,開始親吻我的雙唇。 披在小太陽肩膀上的毛衣,由於小太陽大的動作,從小太陽的肩頭滑落。 在此同時,小太陽用她的雙手更用力的抱住了我一下又放鬆,而小太陽的雙唇也忽然用力了一下下,我想我猜小太陽是在想對我說:就先讓毛衣在地上吧,現在別離 開我的唇。

 

 

本來是我想吻小太陽的,可是小太陽似乎佔據了主動,則開始享受著小太陽的吻,哪一天的吻,不知道為什麼,我似乎依稀還記得 一些,或許是因為那天的吻,讓我拚了太久,等了太久。 所以當美夢成真時,就特別令人珍惜。 那天小太陽的吻,一開始感覺是小太陽想要滋潤我的唇, 先抿著我的下唇,接著有抿著我的上唇。 此時,我早已按耐不住,想把小太陽抓過來法國式的狂吻,可是,小太陽躲開了,小太陽甜甜的說:先讓我吻你。 幾乎在同一時間,小太陽的唇,又貼近了我的雙唇, 這一次,小太陽讓他的頭一側,用他的上下唇,貼近了我的,輕輕的用她的舌尖,在我的上下齒的奉隙間,尋找著我的舌尖。 輕輕的勾,輕輕的勾,帶出了我的舌尖, 此時,我們擁吻了,小太陽被我壓回了牆上,小太陽的左腳成ㄑ字形彎曲地靠在牆上。 小太陽,在某一個接吻的空檔,輕輕的說:感覺自己好像要融化了。

 

 

我的左手,漸漸放上了小太陽彎曲的左腿膝蓋上,我撫摸著小太陽的膝蓋,有時,則有意無意的,用手指帶到小太陽的膝蓋上緣, 大腿的部分, 這樣的擁吻,其實已經是擦槍走火的前兆了,或許,我們兩個已經出來逗留太久了,或許,早該停了,回到包廂裡去,可是,或許當下的我與小太陽都無法自拔,也 不知如和自拔,只能陷現越深,越吻似乎越充滿了慾望,越吻,理性似乎慢慢的消逝。

 

 

手機鈴聲把我們拉回了現實面,小太陽的姊妹淘來的電話。小太陽回答說: 在樓梯間碰到 :我不是我: 我看著小太陽開始感覺快破工了,接過了小太陽的電話說: 沒啦 想說,剛好XXYY 生日都快到了,剛剛碰到小太陽,就凹他過來陪我去H D 冰淇淋店買兩個蛋糕回去。 一下就回去啦。 小太陽,可能聽到我的話語,似乎有點傻眼。 我掛了電話,對小太陽說:這是堵住大家追問的嘴的好方法,拿一個引人注目的東西出現。為了配合好時間,我們還特別分兩間店買東西,那天晚上托小太陽的福, 朋友們大家吃了,一個冰淇淋蛋糕,跟一組舊金山大地震。小太陽跟我走入包廂時,大家似乎只注意的分冰淇淋跟蛋糕,而我們到底消失了多久似乎,已經不大重要 了。

 

 

有時自己在看別人編劇時,總會在電視機前面罵,哪有那麼巧的事情,但是有時候,現實生活中,巧合似乎也無所不在。大家把注 目放在甜品上,而我只是跟小太陽,坐在沙發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跟大家起鬨著。 說巧也真是那麼的巧,在切換歌曲時,小太陽拿起了麥克風,準備要唱歌了。歌名頁才剛過,前奏響起,我在小太陽耳邊輕輕的對她說:很認真很認真的聽著。或 許,我們兩個人的舉動太不引人注意了,或許,只是純粹的好事多磨,小太陽還沒來得及唱出聲,一瞬間 XXXX 數字出現在螢幕上,一個朋友為了應景插撥了生日快樂。 還很順手的按了切歌。 當時的我傻眼了,小太陽放下麥克風,若無其事的在旁邊起鬨,留下茫然的我。

 

小太陽嘴巴上說不在意,其實,我可以從小太陽的眼光中,看到一些些小太陽的失落。 歌名其實我剛剛已經看到了。我呢,偷偷的,自私的,又在那首歌再點了一次。本來以為會跟生日快樂歌一樣,馬上被送出來,結果不然,一首歌,兩首歌過去了, 小太陽的歌都沒有被播出來。 現在換成是我悶了。在我印象裡,小太陽在KTV內好像還沒有獨唱過。聽到小太陽唱歌,總記得是大家一起唱的裡頭其中一個聲音。 他沒有刻意不唱歌,只是印象中,似乎也沒看過小太陽點過歌,今天是第一次。而且小太陽說了,這首歌是給我的,我一定要聽到。

 

 

又是四五首歌過去了,我自己心中開始有點緊張,會不會在今天聚會結束之前我都收聽不到了,我又跑到電腦旁邊,有偷插播了兩 次,原諒我的自私,我真的很想很想聽到。 小太陽想對我唱的歌。 沒有過多久,同樣的前奏聲音又再度響起來,我想著,這終於給我盼到了。 小太陽又拿去了坐在我身邊,又拿起了麥克風,可以感覺得出來,這一次的她,由於大家的注視(大家不再搶蛋糕,而是都因為吃飽飽而懶洋洋的聽著歌),而感到 有一些小小的疇詘。 看到小太陽的神情,我對小太陽說:嘿,其實妳下次自己唱給我聽也一樣,重點是你唱聽的。 小太陽沒來得及回答我。 由於已經到了PARTY的尾巴了,大家似乎都在認真的等一兩首自己今天來必唱卻還沒唱的歌,我那討厭又可愛的朋友們,就在問了:誰點的?誰點的? 要切了喔。 小太陽因為聽到這句話,所以沒有來得及回我話,就拿起麥克風說: 這首我點的,不可以再切了。

柔柔的小太陽,其實很少發出麼堅持的語句的。

 

 

投射燈把小太陽的頭髮照的更有層次感,大眼睛,也因為站在投射燈下,而反射出了眼神光,削肩的毛衣,恰到好處的展現了小太 陽肩膀的線條,,而有一點點緊縮的材質,又正好把小太陽的胸與腰的曲線,毫無保留的展現。戰馬牌的百褶格子裙,很幽雅的帶出了小太陽臀部的曲線,不像緊身 裙那樣的明顯而外放,但是,也不像寬鬆的A字裙完全沒有強調。小太陽今天身上百褶裙所營造出來的氣質,感覺很小太陽,至少,在我心中,小太陽的形象是這樣 的, 含蓄的性感。裙子細緻的質感,讓小太陽每一次的移動,都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細緻的百褶裙,很剛好的停留在膝蓋上方約十公分的地方。 這裙子的底端有襪子的頂端的部分,雖然什麼也沒有露到,但是卻是我覺得小太陽很特別的地方。由於裙子與靴子的高度。 今天晚上,被很重點式的展現出來,沒有因為太短的裙子而讓大腿搶了焦點。 也沒有因為過膝的裙子,而遮住不見天日。 就是那麼剛好的區域,很巧妙的展現了小太陽大腿與小腿恰到好處勻襯的比例,我只能說: 小太陽的大腿與小腿 是全世界最美的組合。 我看著燈光下的小太陽出了神,我想,今天,我的很多朋友應該有相同的感受。比他們多一點點的不同的是,等一下,不用幾小時後的等一下,我可以將小太陽抱在 懷中。 想到這裡,我感覺到自己的幸福。

 

 

前奏響起,小太陽的眼神很平靜, 纖細白皙的雙手拿起了麥克風. 小太陽側眼看了幾眼螢幕確定了節拍. 或許,真的是因為小太陽太少獨唱了, 或許.今天眼前的小太陽跟大家記憶中的小太陽太不一樣, 大家的眼神似乎都在等待著小太陽的歌聲. 對我來說這可不是一件好事, 因為我沒有辦法成為那一個唯一的認真的聆聽的聽眾, 相反的,我只是這包廂內十個專心的聽眾的十分之一. 或許,這樣想些自私,但是,當下的我希望,我是那唯一的聽眾.

歌詞上的圓球從三個 變成兩個 變成一個. 小太陽開口前給了我一個柔和的眼神跟微笑.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或許在場的其他人也聽到了小太陽唱歌,但是,我很確定,那眼神只是給我的. 應該說,我沒有看過小太陽再曾經這樣看過誰了.



你愛我 你愛我嗎
沒什麼 只是忽然很想 再聽你回答



小太陽唱這首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很奇妙,或許這麼說吧, 這首歌的本來就不是一個很激情彭派的歌曲, 由小太陽的嘴中唱出,雖然還是有抑揚頓挫,當然也是很好聽的. 只是在腦中,總感覺,這時的小太陽走在我旁邊,小太陽唱的並不是一首歌,而是像平常我們聊天的語句.

回想起,第一次開始與小太陽在MSN上開始與小太陽聊天, 原本只是兩個在城市中似乎熟悉又似乎陌生的對話. 或許只是為了打發晚上還不想睡的時間的夥伴, 到擁抱,到占有,到擁有,到相知. 到此刻為止,雖然經歷的時間不長,卻把我與小太陽這兩個原本沒有太大交集的兩個人,拉近,相繫. 或許有一天,也分開………….



我們是 擁抱著呀
但多少 擁抱過的情人 轉身天涯

HU
你害不害怕
HU
世界的變化



若要形容小太陽的唱歌, 我想小太陽應該屬於那種沒有動作,沒有太多表演, 但是全很深情的方式. 由於小太陽是站在電視機旁唱歌, 我得到一個更名正言順的理由可以不把我的視線挪開. 而小太陽的眼神, 雖然有時候會轉開, 但是小太陽知道我凝視著她.

即使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我哪來那麼好的福份一路與小太陽走道這裡。我也不知道這些日子以來我到底作對了什麼事情讓小太陽一直留在我的身邊。 是一開始那晚在MTV的猶豫嗎? 還是那枕頭? 或許正如小太陽所說的,我正好在這個位置。 但是,我總是想著,我一定作對了什麼,才有這份幸運,到了小太陽心中的這個位置,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我做對了什麼,但是,我感謝我做了…….

我很幸運,在小太陽幫我建構的天堂裡,被小太陽愛著,關心著,溫暖著。 我不知道我還可以享受這樣的溫暖多? 或許? 就像樹葉子與風的故事一樣,有一天,小太陽就像葉子一般,被風吹走了。 或許,我不禁也會問自己,葉子的離開,是風的吹拂,還是樹的不挽留?

還記得那一天在安和路上的C店,我和小太陽對坐飲著酒。 我似乎也還沒有忘記,那時候小太陽所告訴我的她對男女感情的不信任,或是對甜言蜜語的嗤之以鼻。 還記得,那時候我還不瞭解她,只對她所說的話充滿了疑惑或是有點不解。
隨之小太陽在我身邊的時間越來越長,這疑惑與不解,似乎並沒有隨著時間的增加,而得到解答。 反而是更迷惑更不解了。 迷惑的是:小太陽為何不相信感情呢? 不解的是:雖然小太陽是這樣對感情的對感情的不信任,但是,我卻確確實實的感受著小太陽的愛與溫暖。 小太陽給我的,對我付出的感情,在我心中,在我認為,絕對不是一個他口中那個對感情不信任小太陽能給我的。 小太陽給我的,是一種發自他內心的溫暖。

小太陽繼續唱著歌,我的思緒似乎被他的聲音帶離了這包廂。 雖然,小太陽的眼神,有時候會移開,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們是四目交會的。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那時記得 告訴我 你愛我嗎



小太陽出現在我身邊,已經將近快要有半年的時間了,這半個年頭,或許是我生命中,得到最多關注,也最激情的半個年頭。 小太陽很浪漫,雖然看起來很乖,很靜,很柔,但是也因為他的柔,更對比出小太陽渴望激情時的不顧一切。 我們在敦南誠品前,因為我伸手摘了顆星星(在對面T專櫃買了一個海星)
送小太陽而擁吻。儘管那是馬路,儘管人來人往。 我們在超級市場,因為我說中了小太陽最想聽的求婚詞(小太陽要的不是愛妻十大手則,似乎也不是要海枯石爛的山盟海誓,那天我說了什麼? 我只說,結婚的理由是因為,我再也不想分開了,小太陽聽了,吻了我)而擁吻。 這樣對愛付出的小太陽,很奇特的,我從來沒有聽過小太陽講過一次,我愛你,我好喜歡你的話語。 唯一的一次,我想就是那本橘色小書上的我喜歡你四個字吧。



我愛你 我愛你 這是我唯一的任性
請愛我 請愛我 用一生光陰
總有一天 這個世界 會陌生的可以
那時記得 告訴我 你愛我嗎



直到現在,小太陽凝視著我,唱出了這段歌詞,我才懂, 這是小太陽唯一的任性…………………
小太陽在日常生活中,總是給我好多好多快樂與驚喜,我時常受之有愧的問著小太陽: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而小太陽總是淡淡的說:因為我任性啊。

小太陽你暗戀,我喔? 整首歌都看著我喔…………
一個我的死黨,忽然拿起麥克風插入的那句話,把我從記憶與思考的漩渦中拉了出來,小太陽的眼神從深情瞬間轉為俏皮。 停止了歌聲,回答說:是啊,我暗戀他好久了。 小太陽的回答把大家鬥的都笑了。 死黨又繼續接話:吼,我超花的啦,小心被騙了喔。小太陽又俏皮的回嘴說:哈哈,說不定是到時候是他被我騙了。 我這時也加入了戰局,站起來很深情的對小太陽說: 我會疼愛你一輩子的。 講這句話的時候,大夥都認為我在做效果,在搞笑,再吵熱氣份。 但是,從小太陽瞬間出現又再消失的柔和眼神裡,我知道,小太陽與我一樣認真。

這是小太陽自己唱給我聽的第一首歌。我想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倒帶重播需按F5 Refresh to replay song)



後記:

隨著交往時間越來越久,生活中好像也漸漸就沒有那麼多的驚喜,可以像以前一樣有那麼多可以讓我寫出那麼長的梗,我們一樣愛 旅遊,正如以前我說的一樣,我放棄了全自動的咖啡機,改用半自動的咖啡機,雖然至愛Synesso到現在還是沒有得到小太陽的批准,拜小太陽的教導,我已 經愛上了純不鏽鋼的半自動咖啡機,現在用我們的GIOTTO為彼此煮一杯咖啡,是我們起床後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很抱歉,一直沒有在分享很多新篇,雖然牽著 他的手,我走了很多地方,但是,畢竟所有燦爛的戀情,到最後終究會歸於平淡。沒有那麼多的高潮起伏,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雙手緊扣,平實卻時時刻刻發生的幸 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