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遊戲檔案較大,下載時需稍等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盜版三國志》以三國時期背景為藍本,經過胡編亂造的大改革後,戰亂中的各個英雄得以同時登場,另外,本遊戲故事背景虛 構為魏蜀吳三方已各自自立為王,同時還夾雜一些周邊勢力,如董卓、袁紹之流。

遊戲的目的是,玩家作為劉備一方,在數十年間統一全國即為遊戲結束。

更新紀錄:
2008-7-6 發佈 1.0 測試版
2008-7-9 更新為 1.3 版
2008-7-24 更新為 1.4 版


至於遊戲過程,玩家不但要勤修內政遵紀守法愛民如子,還要招納賢良招兵買馬富國強兵....這裡的周邊勢力可不是傻子,你要 是令他們不爽,他們就會接二連三的攻打你,如果你要是一味的窮兵黷武整日和別人打打殺殺,那麼你的大本營可是隨時會有暴亂發 生......

遊戲方法嗎,比較另類,在遊戲裡的遊戲菜單選項之類很少,全部功能都需要靠任命相應官員才能執行,只有幾個主要的命令做 成了令牌形態,是因為比較常用。其他的,需要任命官員後,點擊官員形象方可執行。
部分官員功能簡介:

丞相:任命官員、招納賢才
司徒:征招民夫
司空:建築建造
司農:調節稅收
太常:祭祀
大鴻臚:外交
太子太傅:教導太子
大將軍:出征,謀略
大司馬:徵兵,訓練
廷尉:執法
司隸校尉:維護治安

另外說明:守城時的三名武將分別是鎮*將軍,該州刺史,當地太守。如果不提前任命的話,就等著被敵人屠城吧...


PS:
1.遊戲裡的時間每過一年會自動存檔一次。

2.本遊戲支援存檔管理精靈,請多多利用。


控制方法
滑鼠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