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軍眾多戰車攻佔我方重要城市,此時我方只剩一台新研發出來的坦 克,為了防止敵人竊取我方新的科技技術,此台戰車必須突出重圍,殲滅敵方的追擊坦克。遊戲中玩家將要操控一輛戰車,與每一個關卡中的敵方坦克車戰鬥。玩家 必須消滅每一台關卡中出現的敵軍坦克車,如此才能順利過關,並且可以來挑戰更艱難的下一個關卡。遊戲中敵方的戰車有許多種,有些裝甲值很高,玩家必須射擊 多次才能順利摧毀,有些則是擁有多砲管射擊,可以一次連續多發射擊,再加上敵方總是成群結隊出現,因此玩家可是要適時躲避敵方攻擊,然後利用時機來加以反 擊。遊戲畫面的右上角會出現一個小地圖,淺藍色代表我方坦克,白色部分代表敵軍,玩家可以利用此地圖來確認敵軍位置。另外要特別注意的是,在連續射擊過 後,砲管會過熱,因而會有一段時間不能射擊。因此玩家在射擊時,最好不要讓有砲管過熱的情形發生。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因此玩家必須快速移動,並且有 效率的來殲滅敵軍才能順利過關。玩家消滅敵軍可獲得不等的金錢,而如果可以連續消滅敵軍坦克,左上角會出現持續消滅的數字,如此也能可以賺取更多金錢。這 些金錢在過關後,可以進入商店購買各種不同的武器,讓玩家能夠擁有性能更好的武器,來對抗隨關卡進行而愈來愈強的敵方戰車。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控制砲塔方向
滑鼠左鍵:主武器射擊
Q鍵:彈倉投出
E鍵:風車
空白鍵:切換主武器





攻擊命中敵人時會產生能量,HP下面那條,滿一格可以使用一次特殊攻擊
全破一輪會保留所有強化,並有新的強化。


MAIN WEAPON  主武器
  VULCAN  強化初始武器
  PLASMA  購買與強化能量彈
  MISSILE  購買與強化飛彈

SPECIAL  特殊攻擊
  BULLET  放出彈倉擴散攻擊(需強化SPREAD SHOT)
  SPINNING OPTION  使子機形成風車攻擊與防禦(需強化OPTION NODE)
  TIME STOPPER  ?

MISCELLANEOUS
  SCAN  可看見敵方HP
  OPTION NODE  增加子機協助攻擊
  SPREAD SHOT  強化所有主武器發射數(3倍!)
  MAX HEALH UP  增加HP量
  SP ATK BAR UP  增加能量槽
全破後增加
  INFINITE AMMO  無限彈藥(主武器零冷卻時間)
  INFINITE SP  無限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