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另類風格的守城遊戲,國王為了保護女友不被搶走,下令建造各種擁有不同攻擊方式的強力防禦塔,準備給一波一波來犯的敵人迎頭痛擊,讓他們無法靠近城 堡。畫面左下角玩家可以看到有金幣的圖示,旁邊就是目前擁有的金錢數量,玩家可以藉由消滅敵人來取得更多的金錢,如此也可以購買更多數量的防禦塔,來消滅 不斷成長、更難應付的敵人。

-  遊戲中的防禦塔可分為攻擊地面部隊與空中部隊,或者皆可攻擊型,玩家必須要清楚是何種類型,再來做配置。

-  遊戲一共提供了六種不 同的防禦塔,玩家可以自由選擇放置於適當位置。

-  防禦塔位置的選擇也很重要,適當的地點可以對敵人做出更長時間的攻擊,如此也更能發揮其效益。

-  六種防禦塔除 可以建造之外,每一種都還能升級,只要有足夠金錢,可以做升級動作,讓防禦塔攻擊速度變快、攻擊範圍增大。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